工藤新一 - 3/15/2004 6:51:00 PM
记得好象是在主场对火车头的时候吧,冰王子接到了1个很好的传球,可是他顶球时身体却是僵直的。汗~~~至于结果应该不用说了吧。。。冰王子好象很不擅长头球啊。。看来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他出神入化的脚下技术,却给他庶民的头球技术。。。哎
opinion - 3/15/2004 6:55:00 PM
头球对力量要求比较高吧,我觉得他肯定挺不屑头球的
gooooner - 3/15/2004 7:00:00 PM
枪手里脚法出众而头球几乎不会的又何止他一人
3lhs - 3/15/2004 7:21:00 PM
l罗尼的头球也不行,他们的共同点
3lhs - 3/15/2004 7:22:00 PM
女孩子怎么用那种图片,不害怕啊
枪手不悔 - 3/15/2004 7:50:00 PM
因为他怕头发越顶越少.
清逸扬¥达 - 3/15/2004 8:48:00 PM
我踢球也不用头球~脑子会坏掉
五芒星 - 3/15/2004 8:50:00 PM
博博是用脑子踢球的
所以要保护好脑袋……
gunner10 - 3/15/2004 9:05:00 PM
博格坎普的头球技术差?
晕死,你看他踢球没几年吧。
在阿贾克斯时的博格坎普是最疯狂最全能的得分手。单刀、远射、凌空抽射、头球、挑射无一不精,进球方式之多没第二个前锋可以比的。现在头球少一是因为位置经常拖后,不需要他亲自抢点;二来头球对弹跳及腰腹力量要求较高。现在的博格坎普,呵呵,不那么容易跳起来喽。
护枪手 - 3/15/2004 10:0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不悔在2004-3-15 19:50:03的发言:
因为他怕头发越顶越少.
|
难得的他非常珍惜现在的黄发~呵呵,不过不影响他的帅~
阿朗阿森纳 - 3/15/2004 10:42:00 PM
人无完人嘛!
枫叶 - 3/15/2004 10:49:00 PM
头球不怎么好对阿森纳来说是比较普遍的现象
R.Pires - 3/16/2004 12:28:00 AM
先跟楼主说一句,Bergkamp在荷兰队和Ajax进过无数经典的头球
在来到阿森纳之后,他的头球确实少了。一是因为阿森纳的高球抢点进攻本来就打得不多,二十位置已经靠后的他不太担任抢点的角色。况且以现在的他,在英超高大后卫的夹防下也很难争到头球……
工藤新一 - 3/16/2004 12:44:00 AM
汗~~小弟比较年轻。见识比较少。。他在AJAX时,我还在吃棒棒糖。。。所以不知道冰王子以前的头球很风光,但是现在可能是很久没头球了吧,顶球时身体完全不做摆动和伸缩的动作,很僵硬。。我看见了几次了。。。。。。很奇怪,永贝里也爱这样。身体完全不做动作。阿森纳的球员如果头球和远射能够加强一点的话,那就更完美了,平时是不是脚下连得太多,没怎么练习头球??
Gunners007 - 3/16/2004 12:58:00 AM
我们是习惯打地面的,高空反而不利我们的熟练配合DI...
37°2 - 3/16/2004 4:17:00 AM
荷兰现役球员头球最好的是K9
DonDada - 3/16/2004 4:33:00 AM
头球技术是指头球攻门功夫吧,那bergy现在肯定不怎么样,就是整个赛季阿森纳进的头球也屈指可数.
冰火艳阳 - 3/16/2004 11:30:00 AM
不觉得
冰火艳阳 - 3/16/2004 11:30:00 AM
不觉得
上午八点 - 3/16/2004 2:50:00 PM
其实也不能说差了
只能说不突出啊
阿朗阿森纳 - 3/16/2004 10:5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16 4:17:59的发言:
荷兰现役球员头球最好的是K9
|
对!!K9的头球入球好经典!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27:00 PM
枪手是靠脚,用脑来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