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5/21/2008 10:13: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5-21 22:07:00 发表
日哦 有了小马哥 还要 维拉队长 拉法当棒子是RMB啊 |
明显是当印尼盾
本泽玛利亚 - 5/21/2008 10:21:00 PM
拉法有的是钱,怕什么
37°2 - 5/21/2008 10:24:00 PM
巴里
除了杰拉德以后我最欣赏的后腰
就一剑 - 5/21/2008 10:27:00 PM
算了吧,斗钱多肯定斗不过利记:default2:
cscscs - 5/21/2008 10:33:00 PM
还是本土的
Hamsick - 5/21/2008 10:47:00 PM
哈姆西克是王道。。。
哈姆西克年仅20岁,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出战36场,攻入9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哈姆西克能在首个意甲赛季中就打入9球,这足以证明了他的攻击能力。
静静爱我 - 5/21/2008 10:48:00 PM
ls来吧:default7:
37°2 - 5/21/2008 10:49:00 PM
把AV打入联盟杯
Hamsick - 5/21/2008 10:52:00 PM
谢谢你们对我的夸奖,我会考虑你们的意见的,关键是教授有没有对我的兴趣。。
37°2 - 5/21/2008 10:58:00 PM
纳斯里神似李连杰
37°2 - 5/21/2008 10:58:00 PM
纳斯里神似李连杰
Hamsick - 5/21/2008 11:03:00 PM
有人说陈涛。
sd123kb - 5/21/2008 11:51:00 PM
陈淘,总的来说,对纳斯里有信心,反而本阿法就难说了。天赋从一定的意义上不仅仅是身体和球感。这大家都知道,努力和性格也是成功的必备要素。
sd123kb - 5/21/2008 11:52:00 PM
这也是一种天赋。
Arfa - 5/21/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Hamsick 于 2008-5-21 22:47:00 发表
哈姆西克是王道。。。
哈姆西克年仅20岁,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出战36场,攻入9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哈姆西克能在首个意甲赛季中就打入9球,这足以证明了他的攻击能力。 |
想起了中田英寿:default3:
静静爱我 - 5/22/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Hamsick 于 2008-5-21 23:03:00 发表
有人说陈涛。 |
不如,买陈淘算了,便宜!!
cscscs - 5/22/2008 12:27:00 AM
cscscs - 5/22/2008 12:28:00 AM
考验大家的神经
sd123kb - 5/22/2008 12:31:00 AM
哦...好事多磨否。
迪阿比 - 5/22/2008 12:33:00 AM
最好别来 省得抢我位置
4ever_gunners - 5/22/2008 12:52:00 AM
50楼又犯傻了·~
旅隼 - 5/22/2008 1: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1 20:51:00 发表
以前的法国4少是谁
纳斯里。阿尔法,古居夫
还有??? |
本泽马和梅内斯,没有本阿尔法
旅隼 - 5/22/2008 1:30:00 AM
说到法国四少就想到葡萄牙四小天鹅,我当时最看好夸雷斯马了,跳水罗算什么
cscscs - 5/22/2008 9:20: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5-22 1:30:00 发表
说到法国四少就想到葡萄牙四小天鹅,我当时最看好夸雷斯马了,跳水罗算什么 |
关键是一个教练的调教,性格也很重要
迪阿比 - 5/22/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2 0:52:00 发表
50楼又犯傻了·~ |
你想碎颅了?
怪兽叔叔 - 5/22/2008 12:02:00 PM
我想到了荷兰四大才子...不错不错,除了法特,都入豪门了...
迪阿比 - 5/22/2008 12:08:00 PM
范德梅德在哪0 0
george.arsenal - 5/22/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迪阿比 于 2008-5-22 12:08:00 发表
范德梅德在哪0 0 |
据传在太妃糖吧
怪兽叔叔 - 5/22/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迪阿比 于 2008-5-22 12:08:00 发表
范德梅德在哪0 0 |
说你业余就是业余....
荷兰四大才子是谁你都搞不清楚...
86车辘 - 5/22/2008 12:24:00 PM
顶啊,,,,好贴了吧,,,快点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