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5/22/2008 4:03:00 PM
Wenger早说了,两到三个星期就会买人,大家再等等,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
枪手风之子 - 5/22/2008 8:41:00 PM
法国四少中,梅内兹我就完全没看过一场球,纳斯里也不是太了解,不过感觉没那么弱啊。。。
37°2 - 5/22/2008 8:45:00 PM
:green8: 从不关心法甲
只看英超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46:00 AM
你算个jj啊~明年回你的预备队混!
迪阿比 - 5/23/2008 1: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2 12:15:00 发表
原帖由 迪阿比 于 2008-5-22 12:08:00 发表
范德梅德在哪0 0 |
说你业余就是业余....
荷兰四大才子是谁你都搞不清楚... |
斯内德 法特 罗本 罗宾 OK?我只是对范德梅德感兴趣才问的 你想碎颅就直说
迪阿比 - 5/23/2008 1:5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3 1:46:00 发表
你算个jj啊~明年回你的预备队混! |
JJ你有吗
旅隼 - 5/23/2008 1:53:00 AM
我又看法甲又玩法甲,关键是因为妖怪多。阿根廷也是。同时也是最喜欢的两支国家球会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54:00 AM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default2:
sd123kb - 5/23/2008 1:54:00 AM
迪阿比,你的跑位很淫荡。
旅隼 - 5/23/2008 1:5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3 1:54:00 发表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default2: |
你老想的穿的
阿良 - 5/23/2008 9:17:00 AM
纳什里和笨啊发,都是神级别的潜力股
4ever_gunners - 5/23/2008 9:41:00 AM
都已经失去了~只能这么想~:default11:
goodbyemylove - 5/23/2008 9:48:00 AM
好事多磨.
本阿尔法和纳斯里,能有一个来阿森纳就烧香了.
iceupzhang - 5/23/2008 10:20:00 AM
本阿尔法和纳斯里两个都来吧。
这赛季老板受刺激发威掏腰包,快买。
不过两都来了H13肯定就要走了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59: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8-5-23 10:20:00 发表
本阿尔法和纳斯里两个都来吧。
这赛季老板受刺激发威掏腰包,快买。
不过两都来了H13肯定就要走了 |
这和教授受不受刺激无关,我也受刺激了,有用么,没钱,董事会的铁公鸡就是不拔毛,咋办?
he7may - 5/23/2008 1:01:00 PM
:default11: 来吧来吧,我等不及了
迪阿比 - 5/23/2008 1:12:00 PM
来了干嘛 我不是资深法迷 但也看过几场 这娃就是个副手 而且必须有个勇猛无比的后腰做搭档 如果真说的有那么神 他还能跟马赛待这么久?
TeaMouse - 5/24/2008 12:43:00 AM
有一定深度的文章
sd123kb - 5/24/2008 1:34:00 AM
我靠,现在传黄麻想从中插一脚~这事越来越没谱了~:default8:
37°2 - 5/25/2008 9:30:00 PM
经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