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28/2008 4:3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28 3:13:00 发表
我的预言贴开始逐步实现了 哦耶 |
要P你预言啊,地球人都知道
Benzema - 5/28/2008 4:40:00 PM
老子意淫理查兹.........喀喀喀!
BergkampLau - 5/28/2008 5:57:00 PM
自由转会.....:default7:
搞个成年人自由转会啊,好久没有了!!!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6: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8 16:20:00 发表
您的语言是。。。? |
买一只幼兽腰子 预言是法甲的 但也差不多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28/2008 7:00:00 PM
法丙...比我们预备队联赛强么
怪兽叔叔 - 5/28/2008 7:11:00 PM
差不多,是法国U17的
loo510 - 5/30/2008 11:49:00 AM
身板子还是很脆弱..但技术和速度应该不错..``希望是可造之材~~:default5:
37°2 - 5/30/2008 9:12:00 PM
造好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