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5/25/2008 1:12: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5-25 8:1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4 21:24:00 发表
恩 爆发力 静止状态过人关键就是启动那一下的加速度 亨利之所以静止状态一般后卫也敢轻易出脚就是因为他一旦启动就能瞬间甩开防守者好几步 |
亨利不是加速度高,而是速度高,那几下也要看对手的,他的身板放在那里,一般人也挤不过
普约尔平衡性不好,转身之后发不上力
加速度高的前锋首推肥罗 |
不知这位仁兄有没有自己踢过足球和打过篮球。亨利爆发力不高么。你去看看他打球,能和NBA的球员一样在极大的距离用惊人的速度完成突破扣篮~没有足够的爆发力他做得到否。他的过人不是体现在肥罗不断摆动大小腿和身体来骗防守人重心上,那样对自己的腿部肌肉会造成很大的负担。
亨利的变线多体现在小步带球,靠防守队员上抢的那一刻作出判断,从而靠惊人的爆发力实现切入。
onlychurch - 5/25/2008 10:19:00 PM
我说一下,哪怕只是看了少数几个镜头,我依然觉得benarfa是非常好 的突破手。这种感觉强过看reyes、ljungberg、ribery。当然也强过看nasri。
单凭看球的直觉,个人觉得ben突破是值得期待的。而且他的打门也不错。
虽然凭借感觉往往靠不住,但感觉是多次观察后形成的,有一定帮助。就拿打门来说,无论什么时候看eboue打门的一瞬间,不看后面的镜头,都感觉没戏。但是一旦看RVP出脚就很有信心一样。
persie17 - 5/25/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5-25 13:12:00 发表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5-25 8: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4 21:24:00 发表
恩 爆发力 静止状态过人关键就是启动那一下的加速度 亨利之所以静止状态一般后卫也敢轻易出脚就是因为他一旦启动就能瞬间甩开防守者好几步 |
亨利不是加速度高,而是速度高,那几下也要看 |
亨利爆发力是够了,但没到惊人的程度,腿长可以占很多便宜,孙继海形容亨利像飞驰而来的大卡车,1.88米的身高在过人的时候不是没用的,常看到他趟一步后把后卫挤一下才过去
我说的大罗指他还没肥的时候,那时他过人就靠爆发力和身体晃动
小声告诉你:我踢球还不错的哦~
V11 - 5/26/2008 11:40: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5-25 22:19:00 发表
我说一下,哪怕只是看了少数几个镜头,我依然觉得benarfa是非常好 的突破手。这种感觉强过看reyes、ljungberg、ribery。当然也强过看nasri。
单凭看球的直觉,个人觉得ben突破是值得期待的。而且他的打门也不错。
虽然凭借感觉往往靠不住,但感觉是多次观察后形成的,有一定帮助。就拿打门来说,无论什么时候看eboue打门的一瞬间,不看后面的镜头,都感觉没戏。但是一旦看 |
小范复出之后飞机可打的厉害,你还有信心?
活着为什么 - 5/26/2008 12:12:00 PM
来吧,,我厂需要你
adolf5183 - 5/27/2008 2:16:00 AM
类型不一样怎么比?180以下的身高一起比,180到185的一起比,185以上的再比,188和175的明显是2种类型,本阿法是频率快,步幅小的那种,亨利是频率相对慢一点(当然比他频率快的大多比他矮,还矮不少),但步幅很大的那种,但是他有块头,可以在三步之后超车,超了之后你再想断球基本只有犯规,除非你速度比他快,或者卡位很好,再就是柔韧性特好,放铲可以2腿劈一字,腿伸的很长。对于本阿法,我觉得大家过于乐观了,他的块头实在单薄,在英超,速度牛人多了去了,但是光有速度过人后没有身体能很好护球还是够呛,但愿他不是玻璃男。
RobertPires - 5/27/2008 8:40:00 AM
原帖由 adolf5183 于 2008-5-27 2:16:00 发表
类型不一样怎么比?180以下的身高一起比,180到185的一起比,185以上的再比,188和175的明显是2种类型,本阿法是频率快,步幅小的那种,亨利是频率相对慢一点(当然比他频率快的大多比他矮,还矮不少),但步幅很大的那种,但是他有块头,可以在三步之后超车,超了之后你再想断球基本只有犯规,除非你速度比他快,或者卡位很好,再就是柔韧性特好,放铲可以2腿劈一字,腿伸的很长。对于本阿法,我觉得大家过于 |
本阿尔法也不是靠速度吧,这么说吧法国球员里技术能和他比的也就齐达内了
枪手风之子 - 5/27/2008 1:07:00 PM
总之一句话,原地摆脱能力很差,和这位资深人士说的恰恰相反
37°2 - 5/28/2008 12:28:00 AM
67的话高抬了阿尔法
静静爱我 - 5/28/2008 12:30:00 AM
那样的话,笨阿发的身价就不止12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