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专访:代表米兰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 下赛季一定拿双冠
pires84917 - 5/23/2008 12:40:00 AM
ls的想法太想当然了...续约是双方面的 不可否认球队在续约方面确实有点拖沓,不过弗拉米尼的态度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想摆球队一道,就我个人认为,他早就想好了自由转会闪人了
sd123kb - 5/23/2008 12:41:00 AM
ls岂不是也想当然了?
pires84917 - 5/23/2008 12:44:00 AM
都是想当然............所以没必要为这样一个人再争什么 没意思
Pires_7 - 5/23/2008 12:45:00 AM
1年的时间给俱乐部去续 足够了 不续就酿着 没状态谁要 对Flamini这人是很斤斤计较 温格本以为1年的主力足够挽回过去的不快乐记忆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31:00 PM
联盟杯是可以冲一下的。联赛?靠弗拉米尼当救世主还是指望帕托一夜之间化蝶?
红色重炮 - 5/23/2008 1:34:00 PM
除非老马反老还童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36:00 PM
老马不是退了么?难道还要再战一年?都已经成替补了。。。
sd123kb - 5/23/2008 1:42:00 PM
据说是退了,老马是马拉多纳么?:default5:
旅隼 - 5/23/2008 2:20:00 PM
他可以去冲击意大利杯
cesc1989 - 5/23/2008 10:45:00 PM
滚一边去
xyzroger - 5/23/2008 10:46:00 PM
人各有志,强扭的瓜不甜!
37°2 - 5/24/2008 12:35:00 PM
志向联盟杯
赫莱布 - 5/24/2008 12:57:00 PM
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他的帖子和新闻了。 因为他跟我厂毫无关系,也不会转会我厂  有什么可讨论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专访:代表米兰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 下赛季一定拿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