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专访:代表米兰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 下赛季一定拿双冠
37°2 - 5/22/2008 1:29:00 AM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弗拉米尼表示,AC米兰早就是他的心仪之选,他所做出的决定,也完全无关金钱。 看着报纸上关于兰帕德和德罗巴转会的消息,弗拉米尼说:“意甲联赛已经在重返全盛时期。过去的已经过去,接下来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加盟意甲的。” 而弗拉米尼自己,则已经收拾好自己在伦敦寓所的行李,准备飞往米兰,或者也许,飞往法国为欧洲杯进行准备。   -现在你最强烈的愿望不是为法国国家队效力吗?   -我希望能够参加欧洲杯,不过在预选赛的时候我得到了多梅内克的征召,不知道他会不让我入选大名单。如果他征召我,我会非常高兴,如果没有,那我就去度假,然后准备好效力AC米兰。   -有些球员非常执着于加入国家队这件事情。   -活得太过执着不是好事。   -你是什么时候决定加入AC米兰的呢?   -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得意识到,如果我要离开阿森纳的话,AC米兰肯定将会是我的首选。我不是为了钱才选择AC米兰的:不是吹嘘,不过我真的收到了不少的转会邀请,我选择AC米兰是因为这里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据说你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   -要是任何人能在我马赛的家里找到一张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海报我都算输。   -现在你得踢联盟杯了。   -这对我一点也不重要,事实上我并没有等待最后的结果就签字了。和AC米兰参加联盟杯的人都很清楚这只不过是一个赛季的例外而已。AC米兰是世界上最负盛名和实力的球队  -你看了最后一场比赛了吗?   -是的,当时我在马拉喀什度假,在经过了数月的紧张生活之后我想好好放松一下。离开伦敦不是一个能轻易做出的决定,不过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不管怎么说,就算是度假时想完全摆脱足球界也是不可能的:我找到了转播比赛的频道,并最终看到了最后几场意甲比赛。耐心点,我们明年会拿到联赛冠军,还有联盟杯,这是不是AC米兰唯一一个没拿到的奖杯?   -没错,你对AC米兰已经有充分了解了。   -耳濡目染,在法国AC米兰可是被看作所有足球俱乐部中最强的一个。   -你喜欢AC米兰那些地方呢?   -全部。这是一个强大的俱乐部,有辉煌的历史,有一个出色备受爱戴的教练,有优秀的球员,还有很多狂热忠诚的球迷。当代表阿森纳比赛那晚我迈入圣西罗球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战栗颤抖  -温格曾经说,弗拉米尼错了,衡量一支球队强大与否是要看球队的价值的,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在AC米兰找到和阿森纳同等的价值。   -我只知道AC米兰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意大利的足球丑闻已经是过去,我只着眼于未来。   -你在阿森纳的队友们之前真的管你叫加图索吗?   -这是那些非洲小伙子们的主意,他们因为我在场上喜欢硬碰硬才这么拿我取笑。   -作为年轻人的弗拉米尼是怎么样的?   -一个过着普通生活的人。我没有未婚妻,有很多朋友,我喜欢出去吃晚饭看电影,要是你们能跟我说意大利的媒体对球员的私生活不感兴趣的话,那可就让我松了一口气了。在英国,别的都还不错,就是狗仔队挖球员换女友消息的劲头简直让人受不了。   -你肯定足球运动员能有正常的私生活?   -为什么不?小时候我练习过柔道和足球,我选择了足球作为我的职业。不过我从没想过要做明星。   -你在学校学过什么吗?   -我高中毕业于科学和经济学方向。我还上过半年大学  -如果没成为球员的话,你可能会从事什么工作呢?   -我和阿森纳的队友们聊天开玩笑的时候常常会谈起这个问题,总是会有人打趣说“我大概会成为一个强盗吧”,不过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继续学业。   -你的父亲是意大利移民后裔,他对你加盟意甲的选择想必很高兴。   -他和我一样激动。在我小的时候我爸爸和我爷爷总是用意大利语跟我讲话,加盟AC米兰简直就像寻根之旅。   -你的优点是什么?   -我总是全力而为。我喜欢迎接挑战和变化。   -缺点呢?   -我不认输。   -你已经参观过米兰城了吗?   -看了一下。我打算住在市中心,我想我的家人也会很高兴的。当我在米兰内洛接受体检的时候,我居然在那里聚到了我的妹妹,她那时正和学校一起参观,还去了圣西罗,这简直就是命运的安排。   -你觉得意甲联赛最优秀的球员是谁?   -皮尔洛,还有卡卡。光是从AC米兰队中选出一个都已经很困难了。   -你对贝卢斯科尼有什么了解吗?   -他是出色的俱乐部主席,也是球队忠实的球迷。   -来做过游戏,如果你是贝卢斯科尼主席,能够从德罗巴和阿德巴约中选一个的话……   -不,我能怎么办?我和他们两个都是朋友,我会掏钱把他们两个都买下来的。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我希望舍瓦也能回来,在英国他呆得并不顺心,不过他仍然还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你觉得你能承受意大利足球联赛的压力吗?   -我18岁的时候就在马赛踢球了,我觉得我能承受任何事情。我说过我喜欢挑战,我的外号叫加图索不是没有原因的 周二,法国中场弗拉米尼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采访中,弗拉米尼主要谈了谈他加盟AC米兰的原因,以及他最想看到谁能和他一起加盟红黑军团。 为AC米兰踢球是人生理想 “做出离开阿森纳的决定并不容易,温格是我的老师,我和他有很深的感情。但我知道我更想要些什么,我曾经对自己说,有朝一日离开阿森纳,我的去处一定是AC米兰,如今机会来了,我不会放过。” “我选择米兰是因为代表米兰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打不打冠军杯不重要,你知道米兰,这只不过是个意外。米兰已经比世界上任何的俱乐部赢得了更多的尊敬。” 放弃阿森纳尤文并非为钱 “在AC米兰找到我之前,我和我的经纪人的确同尤文图斯有过接触,但为了我的理想,我始终没有答应立即加盟尤文图斯,我还对米兰抱有一线希望,最后我终于等来了机会。报纸上有报道说我离开阿森纳和放弃尤文图斯完全是为了AC米兰,这是完全不实的报道,尤文图斯的合同也相当丰厚(《米体》称尤文开出的年薪为350万欧元,AC米兰出价高达560万欧元,差距显而易见)。” 从英超来意甲并非倒退 弗拉米尼不认为从英超转会到意甲是倒退。尽管这个赛季利物浦和阿森纳在冠军联赛分别击败了国米和米兰,弗拉米尼依然相信将恢复到平等位置。 “意甲正向顶级回归”,弗拉米尼表示,“这个问题就像桥底下的水,很多伟大的球员将来到意大利。”- 米兰应买阿德巴约、德罗巴,舍瓦亦是最佳选择 当记者问弗拉米尼如果他拥有转会全力的话,会引进哪些球员加盟AC米兰,弗拉米尼不假思索地答道:“当然是阿德巴约和德罗巴,他们拥有无坚不摧的打击能力,我相信如果是他们出现在AC米兰的锋线上,球队的进球数会大大增加,球队也会顺利完成复兴。舍瓦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如果他回归AC米兰,对球队的发展也相当有好处。” 誓夺联赛联盟杯双冠 弗拉米尼最后表示:“即便没有德罗巴和阿德巴约,我们也能够在下赛季拿到联赛和联盟杯的双料冠军,我相信AC米兰会顺利回到巅峰状态。” PS:离开英格兰是因为那里太多狗仔队 弗拉米尼还表示,他想离开英格兰也是因为那里的狗仔队太多 “我喜欢去外面吃饭,并且去电影院,如果你告诉我说意大利报纸对球员的私生活不太感兴趣,那会令人长舒一口气。”弗拉米尼解释说。 “英格兰的生活还不错,但是狗仔队总是在追逐球员们和他们的新女友,那简直是噩梦。”
37°2 - 5/22/2008 1:32:00 AM
37°2 - 5/22/2008 1:33:00 AM
泰晤士报也有报导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3977621.ece
旅隼 - 5/22/2008 1:33:00 AM
他已经不是我们的球员了
ARS-ZIDANE祖 - 5/22/2008 1:34:00 AM
去死吧
andypizzafox - 5/22/2008 1:34:00 AM
得类,道不同不相为谋~
旅隼 - 5/22/2008 2:04:00 AM
意甲下赛季有预感尤文要复兴了。联盟杯未必能拿第一
Florencia - 5/22/2008 4:12:00 AM
此人的新闻为啥还更新在这里...
Sandwich - 5/22/2008 4:21:00 AM
我看是觉得在阿森纳没机会踢联盟杯才去米兰的
Northwest - 5/22/2008 5:45:00 AM
我不希望在这里再看到一个叛徒的新闻!他和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captainqing - 5/22/2008 6:36:00 AM
现在流行炒作嘛,自己炒一下,全世界都知道我咯.嘿嘿:default5: :default5:
george.arsenal - 5/22/2008 8:48:00 AM
:default6: 联盟杯冠军很强大!
george.arsenal - 5/22/2008 8:50:00 AM
意甲冠军就凭米兰那些老家伙,别做梦了,基本上不是国米拿就是尤文拿
青春舞步 - 5/22/2008 11:38:00 AM
越描越黑,日久见人心
37°2 - 5/22/2008 1:37:00 PM
米兰如果把力全留在意甲 冠军希望很大
BergkampLau - 5/22/2008 2:18:00 PM
还联盟杯,我看最大可能就是图图杯!!:green2:
haigao1977 - 5/22/2008 7:36:00 PM
双冠我倒立传递火炬!!
37°2 - 5/22/2008 8:09:00 P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08-5-22 19:36:00 发表 双冠我倒立传递火炬!!
我现在就想倒立传递火炬 那也要你有传递火炬的资格 不过这话我先帮你留着
37°2 - 5/22/2008 9:47:00 PM
高学历就是不一样
37°2 - 5/22/2008 9:48:00 PM
弗拉米尼还表示,他想离开英格兰也是因为那里的狗仔队太多 “我喜欢去外面吃饭,并且去电影院,如果你告诉我说意大利报纸对球员的私生活不太感兴趣,那会令人长舒一口气。”弗拉米尼解释说。 “英格兰的生活还不错,但是狗仔队总是在追逐球员们和他们的新女友,那简直是噩梦。”
37°2 - 5/22/2008 9:48:00 PM
弗拉米尼还表示,他想离开英格兰也是因为那里的狗仔队太多 “我喜欢去外面吃饭,并且去电影院,如果你告诉我说意大利报纸对球员的私生活不太感兴趣,那会令人长舒一口气。”弗拉米尼解释说。 “英格兰的生活还不错,但是狗仔队总是在追逐球员们和他们的新女友,那简直是噩梦。”
琴瑟琵琶 - 5/22/2008 10:09:00 PM
神经病,你看看那些离开阿森纳的球员有哪个有好下场的?H14也不例外,因为他们离开了温格什么也不是,走人就走人吧,哪来那么多废话!阿森纳走过比你更大牌的中场!
sd123kb - 5/22/2008 11:20:00 PM
外交辞令。
pires84917 - 5/23/2008 12:01:00 AM
做了婊子,还要立个牌坊..........贱得可爱!
37°2 - 5/23/2008 12:01:00 AM
缺点 不认输:default10:
Pires_7 - 5/23/2008 12:19:00 AM
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是打工者和老板的关系 带着合同去上班有何忠诚可谈 如果是为了金钱利益的忠诚那还能算的上忠臣吗?说Flamoney的人不过是因为自己支持了一个赛季的球员最后给了自己一个很难堪的结局 假如Flamini是去年离开的还会被扣上叛徒吗 可以完全无视他今年的贡献嘛
sd123kb - 5/23/2008 12:26:00 AM
不用和那些人说了,给他们500万,早不知道哪去了。
37°2 - 5/23/2008 12:28:00 AM
去年走会免费吗
sd123kb - 5/23/2008 12:31:00 AM
ls你看过蝴蝶效应吧
Pires_7 - 5/23/2008 12:37:00 AM
明明知道今年会免费为何去年还不续约 还不是想压榨工资 这就不是为了钱 而是为了俱乐部 忠诚在现在职业足坛已经几乎绝迹了 合同制的关系 你没有义务对一名球员说他必须做到忠诚 这完全是看个人自己 想留人就早些拿出钱和荣誉 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是这样做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专访:代表米兰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 下赛季一定拿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