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5/22/2008 2:28:00 PM
就一剑 - 5/22/2008 2:34:00 PM
啥时候取消非洲杯,就给你非洲发飙吧
BergkampLau - 5/22/2008 2:35:00 PM
南非世界杯的进度很慢,剩两年了....:default2:
怪兽叔叔 - 5/22/2008 2:45:00 PM
LZ的签名,该不会是转会四人组吧?
就一剑 - 5/22/2008 2: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2 14:45:00 发表
LZ的签名,该不会是转会四人组吧? |
中场4帅:default4: :default4: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22/2008 2:5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2 14:45:00 发表
LZ的签名,该不会是转会四人组吧? |
jq四人组变成转会四人组
:default8:
怪兽叔叔 - 5/22/2008 2:57:00 PM
说到帅,小范才是最帅的,清秀啊
kkdowning - 5/22/2008 3:16:00 PM
what‘s up
37°2 - 5/22/2008 8:14:00 PM
非洲世界杯夺冠
希望有生之年我看的到
pires84917 - 5/22/2008 8:23:00 PM
支持多哥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阿德以14球夺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5/22/2008 8: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2 20:14:00 发表
非洲世界杯夺冠
希望有生之年我看的到 |
绝对看的到,看看现在足球发展的趋势就知道了,越来越强调身体素质,越来越多的跑动和对抗,越来越多的快速反击,有一天足球和篮球一样被黑人一统天下也不奇怪
阿良 - 5/22/2008 8:43:00 PM
阿德2010年世界杯独进16球,带领多哥夺冠,总进球数超越罗纳尔多,单界进球数超过方丹,最终比肩马拉多纳成为传奇,该年夏天,皇马以1.3亿欧元,2倍于齐祖的价格,从阿森纳购入此名宇宙级球员!
captainqing - 5/22/2008 11:45:00 PM
阿德巴约最搞笑,我是说在更衣室,他经常挑逗大家。我倒觉得科洛最帅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29:00 AM
谁去水区开个赌贴,有生之年多哥世界杯夺冠~
旅隼 - 5/23/2008 2:05:00 AM
赔率要开得详细点
上海Edison - 5/23/2008 2:08:00 AM
1/1000 最少投注100元RMB/次 随时接受投注 无水费及手续费
旅隼 - 5/23/2008 2:12:00 AM
必须核对真实证件并留案
Nasri8 - 5/23/2008 2:14:00 AM
谁敢赌我有jj?
旅隼 - 5/23/2008 2:17:00 AM
你的性别是秘密。。。
Nasri8 - 5/23/2008 2:19:00 AM
看我头像,觉得有否?
旅隼 - 5/23/2008 2:22:00 AM
头像随时可以换。又不是赌纳斯里的JJ
he7may - 5/23/2008 12:35:00 PM
两年后的阿德正值当打之年,德罗巴应该竞争不过他了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23:00 PM
我听到jj了:default1:
静静爱我 - 5/23/2008 5:29: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3 2:19:00 发表
看我头像,觉得有否? |
你的样子像jj
枪手7号仔 - 5/23/2008 8:35:00 PM
大家正经点:default1:
johnchen01 - 5/23/2008 8:51:00 PM
10yy得厉害
michaelluofang - 5/23/2008 11:12:00 PM
非洲和亚洲进8强的意义都十分重大 但也仅此而已 希望下届世界杯能精彩点
4ever_gunners - 5/24/2008 6:36:00 AM
真是的,jj也要扯。。。
活着为什么 - 5/25/2008 1:52:00 PM
希望你能超过亨利在阿森纳的成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