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枪迷 - 5/24/2008 12:53:00 PM
阿森纳几时能捧个大耳朵杯会伦敦炫耀邻居啊!?:default12:
37°2 - 5/24/2008 1:43:00 PM
下赛季
旅隼 - 5/24/2008 1:5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3 17:3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3 17:22:00 发表
热狗如果明年夺冠,我全裸自爆 |
留下证据 |
不要这么当真。。。类似话已说很多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2:52:00 PM
我恰恰相反 下季联赛如果我们不夺冠 宁可让狗子大三元 以目前的形式 只要车子和狗子不夺冠 就很可能验证了金元足球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