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赛季联赛谁夺冠都可以(最好枪手冠军) 就是不能曼联夺冠
見龍卸甲 - 5/22/2008 10:31:00 PM
先看看曼联在英超的夺冠次数吧 曼联英超冠军:1993年,1994年,1996年,1997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3年,2007年,2008年 英超里阿森纳不说连冠,卫冕都没有过,连切尔西都卫冕了。下赛季可千万不能让曼联再得了,不然恐怕所有媒体又会说新的曼联王朝开始了,那我可受不了。 现在曼联在顶级联赛的冠军数只比利物浦少一个了(利物浦夺冠18次),弗格森当初在曼联上任的时候就这样说过:“我的目标就是TMD将高高在上的利物浦拉下宝座(宝座就是顶级联赛夺冠最多的俱乐部,现在还是利物浦,虽然他们还从没夺过英超冠军)。” 不得不说,弗格森治下的曼联很快就要坐上这个宝座了,但我不希望是下赛季。不希望听到所谓的曼联王朝!
見龍卸甲 - 5/22/2008 10:31:00 PM
从1986年11月6日执掌曼联教鞭以来,弗格森在接近22年的红魔生涯当中为俱乐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当天今天曼联在莫斯科点球击败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弗格森为自己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苏格兰教头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一个率队两度夺得欧冠的主教练,他也毫无疑问的成为曼联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 近期曼联对阵切尔西并不占据优势,弗格森深知自己的球队的优点和缺点,坚持用防守反击和对方周旋。120分钟内双方1-1战平,点球大战红魔最终力克宿敌登顶。这是弗格森继1999年率领球队夺冠之后第二度捧起欧冠奖杯,这也是曼联历史上第三次夺得欧洲冠军。虽然未能达到1999年三冠王的伟业,可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欧洲赛场夺取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实属不易。 1986年来到曼联之前,弗格森执教苏格兰球队阿伯丁,他率领球队开创了一个王朝。在弗格森执教期间,阿伯丁获得3次联赛冠军、4次苏格兰杯冠军、1次苏格兰联赛杯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加盟曼联绝对是一次冒险的挑战,可是弗格森却在困境中打造了一个属于红魔的王朝。极具传奇色彩的执教曼联将近22年时间里,他率领球队16年英超中10次夺冠,5获足总杯,两赢联赛杯,在国际赛场赢得2次欧冠联赛,1次欧洲优胜者杯,1次欧洲超级杯,1次丰田杯。在各大赛事赢得22项冠军,如果算上社区盾(慈善盾)的7次冠军,在曼联期间弗格森爵士为球队总共带来了29座奖杯。回顾弗格森的职业生涯是如此辉煌,他总共为阿伯丁和曼联两支俱乐部赢得38个冠军,这样的成就足以书写一段传奇历史。 今夜第二度捧得欧冠奖杯,弗格森的目标顺利达成,他再度将球队带到欧洲之颠。可是曼联尚未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王朝,弗格森还要继续创造历史、传造传奇。 苏格兰联赛冠军:1980年,1984年,1985年 苏格兰杯冠军:1982年,1983年,1984年,1986年 苏格兰联赛杯冠军:1986年 英超冠军:1993年,1994年,1996年,1997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3年,2007年,2008年 足总杯冠军:1990年,1994年,1996年,1999年,2004年 联赛杯冠军:1992年,2005年 慈善盾/社区盾:1990年,1993年,1994年,1996年,1997年,2003年,2007年 欧洲优胜者杯:1983年,1991年 欧洲超级杯:1991年 欧洲冠军杯:1999年,2008年 丰田杯:1999年
wwww191942 - 5/22/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見龍卸甲 于 2008-5-22 22:31:00 发表 先看看曼联在英超的夺冠次数吧,还没有过3连冠,下赛季夺了可就3连冠了。只算顶级联赛的冠军,曼联早就3连冠过,阿森纳也3连冠过。 曼联英超冠军:1993年,1994年,1996年,1997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3年,2007年,2008年 英超里阿森纳不说3连冠,卫冕都没有过,连切尔西都卫冕了。下赛季可千万不能让曼联再得了,不然不止3连冠,恐怕所有媒
1999, 2000, 2001, 满脸都是冠军。不是三连冠吗?还是我数错了?。。。。:default5:
cscscs - 5/22/2008 10:36:00 PM
曼联早就三连冠,反正现在也是王朝了
cscscs - 5/22/2008 10:37:00 PM
阿森纳不能和别人比冠军,只能比谁漂亮
見龍卸甲 - 5/22/2008 10:39:00 PM
看错了 已经修改 下赛季夺冠就和利物浦一样,顶级联赛冠军最多 而且媒体又说说曼联王朝了 恶心
Arfa - 5/22/2008 10:49:00 PM
洗洗睡吧,,,这个话题说不清,,,,,,,,,,,,,,,,,,,就算有钱了可能教授也不知道怎么用:default6:
ArsenalAngel - 5/22/2008 10:55:00 PM
天時,地利,人和.
captainqing - 5/22/2008 11:31:00 PM
这里没有所谓王朝,只有飞人乔丹才有资格说王朝。
37°2 - 5/22/2008 11:38:00 PM
3冠王的前后5年那时候确实是曼联王朝 不得不承认
pires84917 - 5/22/2008 11:49:00 PM
那lz每天就烧香拜佛吧............ 做人要大气,如果人家水平高,打得好,为什么就不能拿 想不让人家拿,好啊,你来拿,你拿出水平来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28:00 AM
以后我们永远夺冠,就没那么多毛事了
旅隼 - 5/23/2008 1:35:00 AM
里昂可以算王朝了法甲
迪阿比 - 5/23/2008 1:59:00 AM
我是我们小区篮球场的王朝
旅隼 - 5/23/2008 2:01:00 AM
你可以取代迪奥普,换运动吧
Nasri8 - 5/23/2008 2:12:00 AM
继续吹吧~
旅隼 - 5/23/2008 2:15:00 AM
我从我朋友那学了句话,叫“吹吹牛逼败败火”。好像他们那很流行说这话。
he7may - 5/23/2008 1:18:00 PM
王朝这事很难说得准。。。欧冠赛场是米兰王朝,我们照样可以踏平圣西罗。我本人有预感下赛季曼狗要走下坡路了
枪手7号仔 - 5/23/2008 1:24:00 PM
希望LS心想事成 :default7:
迪阿比 - 5/23/2008 1:25: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3 2:12:00 发表 继续吹吧~
不信咱俩单挑 我叫上我兄弟 法国双兽大小迪亚拉 前尤文衰人迪亚戈 北京国安著名前锋迪亚哥
tomcat - 5/23/2008 1:28:00 PM
热狗夺冠了咋办啊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22:00 PM
热狗如果明年夺冠,我全裸自爆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22:00 PM
迪亚是你的复姓?
静静爱我 - 5/23/2008 5: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3 17:22:00 发表 热狗如果明年夺冠,我全裸自爆
留下证据
ESPNSTAR - 5/23/2008 10:09:00 PM
那又如何?当年利物浦也曾如此风光,再翻看英超改制前的记录,甚至埃弗顿、维拉、谢周三都曾红极一时,谁又曾想到就连本赛季屡创纪录的德比郡都曾是74/75赛季冠军?正所谓物极必反,谁又会知道下一个“王朝”不是阿森纳呢?:default1:
37°2 - 5/23/2008 10:17: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5-23 13:18:00 发表 王朝这事很难说得准。。。欧冠赛场是米兰王朝,我们照样可以踏平圣西罗。我本人有预感下赛季曼狗要走下坡路了
这你就完全错了 看看曼联的年龄结构,再看看米兰本赛季的年龄结构 一个是直线上升,一个是直线下降
就一剑 - 5/23/2008 10:29:00 PM
我可以说,mu的重组已经完成,年龄结构,人员配置已经很不错,剩下的只是画龙点睛 阿森纳,每年都是在重组
F4~~ - 5/24/2008 2: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3 22:17:00 发表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5-23 13:18:00 发表 王朝这事很难说得准。。。欧冠赛场是米兰王朝,我们照样可以踏平圣西罗。我本人有预感下赛季曼狗要走下坡路了
这你就完全错了 看看曼联的年龄结构,再看看米兰本赛季的年龄结构 一个是直线上升,一个是直线下降
年龄结构真的不错 攻击线rooney、cluo、tevez都是23、24~ 中场harg、carrick~25、6 后卫~rio、brown ~~28、9 每条线上都有老将支撑,也有潜力小牛
37°2 - 5/24/2008 12:32:00 PM
而且他们的年轻小将很不错 安德森,纳尼等人
TitiRobby - 5/24/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Arfa 于 2008-5-22 22:49:00 发表 洗洗睡吧,,,这个话题说不清,,,,,,,,,,,,,,,,,,,就算有钱了可能教授也不知道怎么用:default6:
Pryce..静静爱我..? 大下赛季我们也要卫冕...: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下赛季联赛谁夺冠都可以(最好枪手冠军) 就是不能曼联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