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剑 - 5/23/2008 3:37:00 PM
胖了,不够飘逸。。。。。。。。。。。。。
活着为什么 - 5/23/2008 3:48:00 PM
来吧,,打打替补
guti - 5/23/2008 10:27:00 PM
终于都回来了
非常期待
BergkampLau - 5/23/2008 10:59:00 PM
LS好像也是刚从火星回来...天天在外面piao
michaelluofang - 5/23/2008 11:02:00 PM
他来了依旧是替补 酋长杯和联赛杯 请去拿个双冠王吧
37°2 - 5/24/2008 1:41:00 PM
3冠
加个足总杯吧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2:54:00 PM
足总杯让给WA或者WBA如何 我厂下季的预备队会格外强盛
cecilia72 - 5/24/2008 3:46:00 PM
靠你了 VELA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8 6:00:00 PM
对你的期望可想而知~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9:28:00 PM
他回来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一队又保持五名前锋了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9:32:00 PM
巴拉兹特和他争夺联赛杯替补吧
37°2 - 5/26/2008 10:52:00 PM
xlfour1 - 5/26/2008 11:51:00 PM
这小子有看头:default11:
roger663 - 5/27/2008 12:03:00 AM
FM里的超级妖人,希望现实里一样妖
kkdowning - 5/27/2008 9:05:00 AM
浓眉大眼一小伙
看看
sd123kb - 5/27/2008 9:15:00 AM
墨西哥人都长的挺有厚重感。
V11 - 5/27/2008 11:24:00 PM
小伙子回来了,教授又多1个干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