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igo1225与自己的对话
绯花 - 5/25/2008 1:23:00 PM
楼主能不能具体描述一下“足球自身的发展规律” 很想听听啊
Eazzy - 5/25/2008 1:35:00 PM
唯冠军论?省省吧,作为球迷对自己的球队有一点要求有一点希望过分么? 还是你发自内心的觉得:"恩,阿森纳就这样挺好"?哪个球迷不希望球队的成绩出色?何况本厂也算是大球会 一百年以后大家都挂了,谁还TMD记得什么经典战役,冠军奖杯才是硬道理. 我前面说了,教授没有在现代足坛掀起革命,所以能够让历史来证明他的伟大的途径只有冠军! 冠军永远不会让人遗忘,叼,现在英迷和乙醚拍砖还喜欢拿诺丁汉森林抗出来 无冕之王荷兰?笑话,去问问橙子他们盼不盼冠军?好歹橙子们还有一个欧锦赛冠军聊以自慰.有个笑话是专门嘲笑荷兰人的,"荷兰人的耳朵都是尖的,为什么?小时候父母都会揪着他们的耳朵指着德国的方向说:那里住着世界冠军" 坚持风格不是坏事,但是球队现在的问题是风格问题么?眼睛没瞎的人都知道我们缺人,阵容单薄,引资就一定和坚持风格冲突? 纱布!
he7may - 6/2/2008 12:51:00 AM
不能让翻译组抢了风头,我们要把感想顶起来,假新闻滚一边去
布拉特 - 6/2/2008 1:02:00 AM
很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figo1225与自己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