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纳斯里和本阿法都来,大家希望看到一个怎样的首发阵容?
就一剑 - 5/24/2008 10:08:00 PM
小鸡鸡在多特蒙特还算是个比较前腰的前腰,跑动范围挺大,主攻还是禁区前 在06世界杯捷克队就是个mc,不折不扣的mc,在内德韦德身后做接应,组织,策动,打得一样出彩,这就是为啥我一直声嘶力竭叫着他跟f4轮换和在边路打打的原因
G.Clichy - 5/24/2008 10:40:00 PM
小鸡鸡应该成为一个出色的接应点  依靠他的跑动  穿插能力 当然,他的组织能力也不弱, 在队内可以拍到第二,,不过和小法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然后,他防守能力太差了,和现在的小法比,明显差了一个档次
就一剑 - 5/24/2008 10:52:00 PM
小鸡鸡的滑铲不知多厉害,一开始f4不一样防守不咋d,都是培养出来的呗,要是我们现在有两个组织核心可用,就不怕依赖症。也不怕球霸出现 我们10号一堆堆,不一定全部担子都压在f4身上
Pires_7 - 5/24/2008 10:58:00 PM
阿德去那里了:default3:
ArsenalAngel - 5/24/2008 11:05:00 PM
其中一個應是後备吧?
福田麻由子 - 5/24/2008 11:52:00 PM
我的                                                         Adebayor                                Bendtner                   R7                                                    RVP                                    图雷           Cesc                Clichy                  加拉     s6             Sagna                                                 Amu       老虎      Vela    宋       g19   D2    埃布爱       新前锋    Ben Arfa
绯花 - 5/24/2008 11:53:00 PM
这样绝对打遍天下无敌手:                       Ade    Ben **(cross often)   **   **     **(cross often) **(cross often)    **   **     **(cross often)                           **
Pires_7 - 5/24/2008 11:59:00 PM
S6主力是不太可能了 R7和RVP若定位主力 则需要强力的后备人选 基本水平也是主力级别的 图雷踢后腰防守问题不大 但由守转攻只有小法 太容易被抑制 双塔责任分不明也很难办 阿姆的状态和替补人选都是问号 必须要解决的几点 RVP R7必须有强力的备选 特别是在13离开后 解决迷你遗留的问题 重新磨合中场 4缺2了现在
pires84917 - 5/25/2008 12:23:00 AM
阿花fm玩多了...:default15:
michaelluofang - 5/25/2008 12:48:00 AM
花花你在干啥- -
旅隼 - 5/25/2008 1:39: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5-24 20:37:00 发表 卖掉阿德?虽然个人也不喜欢阿德,但,更不欣赏本特纳,两厌相权取其轻
观点一样
F4~~ - 5/25/2008 1:58:00 AM
--------ade-----bent--------- rvp/arfa--------------rosciky/nasri -------f4----------eboue----- ----------后防不变------------ eboue改造成后腰算了,进攻的时候冲去右路
4ever_gunners - 5/25/2008 6:17:00 AM
                    ad                           rvp      ben arfa   fabregas makoun   walcott      clichy     toure/gallas  ???    sagna                        almunia
4ever_gunners - 5/25/2008 6:19:00 AM
直接bs37楼~ lz竟然无视阿德!
riquelme1985 - 5/25/2008 6:59:00 AM
我不看好我们会买入本啊发, 觉得他去马赛的可能性比我们大的多。。
绯花 - 5/25/2008 1:16:00 PM
37楼的战术才是王道 哈哈
michaelluofang - 5/25/2008 2:17:00 PM
FM真能促进脑部发育 比DHA强多了
captainqing - 5/25/2008 4:11:00 PM
来了好,不打首发感觉都爽些
ringchaw - 5/25/2008 6:41:00 PM
本阿尔法实在不适合阿森纳 我觉得边了小老虎和R7都不错 中路小法和纳斯里也是个不错的搭档
henry9097 - 5/25/2008 9:22:00 PM
                        阿德? 本阿尔法              小老虎             小法        纳斯里   马孔 克里希                萨尼亚 加拉(阿尔比奥尔?)图雷           阿姆尼亚
37°2 - 5/26/2008 10:41:00 PM
没有如果 来了再YY阵型
V11 - 5/27/2008 12:39:00 AM
其实这是1个夏天转会YY贴~~~~~~~~~~~~
天地一火枪 - 5/27/2008 10:56:00 AM
突击手来了这么多,那阿德可以下放了。 试想一下, 这些突破狂人狂突几十米,过了N人,结果都被阿德回传了,这些人不是要疯掉。
noothin - 5/27/2008 11:26:00 AM
不相信nashi第一个赛季就能打主力
george.arsenal - 5/27/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5-24 20:31:00 发表 老虎去哪里了:default10:  
LZ的"我靠"就是
37°2 - 5/28/2008 1:00: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7 10:56:00 发表 突击手来了这么多,那阿德可以下放了。 试想一下, 这些突破狂人狂突几十米,过了N人,结果都被阿德回传了,这些人不是要疯掉。
你的回帖很妙:default8:
andypizzafox - 5/28/2008 1:08:00 AM
下放阿德?笑话
旅隼 - 5/28/2008 2:22:00 AM
中路定要个防守狠将,纳斯里和小法都在中路那就要5中场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纳斯里和本阿法都来,大家希望看到一个怎样的首发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