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5/24/2008 8:21:00 PM
是这样
RVP Bendtner
BenArfa F4 未知 Nasri
照旧
未知
还是这样
RVP/Bendtner
BenArfa Nasri R7 or 我靠??
F4 未知
照旧
未知
G.Clichy - 5/24/2008 8:23:00 PM
我非常期待第二种, 这个前腰海和以前不同,没有不射男, 而且有突破牛人,,应该会很强
枪手7号仔 - 5/24/2008 8:23:00 PM
451估计狠少可能
G.Clichy - 5/24/2008 8:25:00 PM
第一个把纳斯里放右边是因为13哥基本走人,,,,不知道Boss怎么定位Nasri,是改造然后继任 还是?
不觉得Eboue还能打右边,Boss的话不能全听
防止暴力注册 - 5/24/2008 8:31:00 PM
RVP BenzeMaria
BenArfa/R7 F4 Song W32/Nasri
C22 S6 T5 S3
Fabi
枪手7号仔 - 5/24/2008 8:31:00 PM
老虎去哪里了:default10:
FrozenDennis - 5/24/2008 8:34:00 PM
教授这么偏执。应该不会改变4411的老路数
我预计是这么个阵
Ad
RVP
Rosisky Cesc Nasri
Diaby
Clichy Toure Gallas Sagna
Almunia
我觉得教授买到了Nasri,签Ben Arfa的可能会比较小。
要说希望...我倒希望来点土人,万一普拉蒂尼的政策通过了,6个土人首发,我们恐怕要有降级危险啊
Ad
Rvp
Nasri Cesc Ashly.Young
M.Johnson
Clichy Toure Richards Sagna
Green(Foster)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8:35:00 PM
H13是有防守的 LZ的3前腰个个手无缚鸡之力 而且除了R7 新来的俩都需要靠拿球才能获得机会 一个H13已然如此 再来两个岂不更甚 B26不适合做桥头堡 单前锋他不够彪 如果他打影锋倒还有的期待
小枪手 - 5/24/2008 8:37:00 PM
卖掉阿德?虽然个人也不喜欢阿德,但,更不欣赏本特纳,两厌相权取其轻
阿良 - 5/24/2008 8:40:00 PM
...........................RVP(E9,vela) 脑残德(Bendtner)...........................
R7(笨阿发,D2,T30) F4(巴西仔) D2(G19,未知) Nasri(我靠,E27)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8:40:00 PM
A25 V11
R7 D2 F4 新来的/W32
C22 G10 T5 S3
A1(我预感下季阿穆会穿1号)
板凳侠:Fabi S6 D17/D20 D15/G19 W32 B26 Vela/Barazite
阿良 - 5/24/2008 8:42:00 PM
442是王道,LZ第二种方案恐怕只是教授应急之策或者是一种奇袭的方案
静静爱我 - 5/24/2008 8:54:00 PM
后场四人不变,中场笨阿发/纳斯你、D2、F4、小jj/我考,前锋V11、B26/A25
cscscs - 5/24/2008 8:55:00 PM
别说了,到时两个都没来白YY
正品蓝风 - 5/24/2008 9:07:00 PM
HLEB 和NASRI的一出一进,球队实力可能在NASRI适应前还是下降的,何况走了MINI
BENARFA来的话前场的转会算是满意了,但如果不来,前场的转会就是彻底失败
就一剑 - 5/24/2008 9:10:00 PM
这么快就yy得这么厉害,不好不好呐~~~~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9:10:00 PM
如果其他位置没有新人的话,而且RVP和R7继续玻璃的话
AD B26
Nasri D15/G19 F4 W32
不变
不变
怪兽叔叔 - 5/24/2008 9:12:00 PM
DIEGO来了就完美了。。。管他什么德甲过人王呢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9:13:00 PM
他可是彻底的前腰,没有改造的可能性
Pineapple - 5/24/2008 9:15:00 PM
来了再说不迟,免得浪费表情...
怪兽叔叔 - 5/24/2008 9:15:00 PM
改造是教授的爱好
R7那些XX报纸不是说什么古典前腰么?
andypizzafox - 5/24/2008 9:16:00 PM
LZ挺无知的,除非阿德走人或者受伤,否则LZ的阵容就是Dream!
正品蓝风 - 5/24/2008 9:20:00 PM
AD是俺心肝
和老B掐你要做好准备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9:2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4 21:15:00 发表
改造是教授的爱好
R7那些XX报纸不是说什么古典前腰么? |
你也说了是**
R7从来就不是一个典型前腰 定义为偏重进攻的MC更合适一些 在德国时就偏右侧活动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9:26:00 PM
ACN第一德蜜来了 ANDY和蓝风比还是初级阶段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9:30:00 PM
R7确切说更适合内锋和我厂意义上的边锋 就是太玻璃 否则他至少会是主力常客的
正品蓝风 - 5/24/2008 9:35:00 PM
疯子边玩去。。。谁不知道AD我心肝那。。。
cscscs - 5/24/2008 9: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4 21:2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4 21:15:00 发表
改造是教授的爱好
R7那些XX报纸不是说什么古典前腰么? |
你也说了是**
R7从来就不是一个典型前腰 定义为偏重进攻的MC更合适一些 在德国时就偏右侧活动 |
我一直觉得R7应该放右边,H13在左边,看了这个赛季所有的进球,H13在左边的威胁多大啊
haigetelu - 5/24/2008 9:44:00 PM
难到不打4132?
littleao - 5/24/2008 9:44:00 PM
假设本阿尔法和纳斯里都来
那中场就
本阿尔法 法布 纳斯里
宋
艾布艾作为右后的替补,托雷回中后
宋的特点注定不该打中后,不是没这个能力,而是不是最适合的位置
宋的上抢对后腰来说就是侵略性防守,但是放在中后上就略显毛躁,位置感不好
而且宋的防空和转身回追比托雷差很多
德尼尔森还是作为小法的替补来培养,避免小法全勤,也适合自己的特点和发展
13哥并非不可或缺这点大家毋庸置疑
13哥即使突破能力在两位新援之上
但是直接助攻和得分都不好,总感觉雷声大雨点小,连埃布都可以作为法布的接应出现在中场
那么两位新援融入球队的能力没问题,能够贡献更多的助攻和进球来换取更多的积分,其对球队的贡献不会输给13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