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5/2008 10:09:00 PM
早在去年夏天,温格就已预感到合同即将到期弗拉米尼可能离队,因此将切尔西队法国中场迪亚拉引入,可法国人仅在球队呆了半年就因得不到首发远走朴茨茅斯。
“如果他有足够的耐心,他会得到属于他的机会。”对于迪亚拉的离开,温格仍感到惋惜。如今温格重提迪亚拉转会旧事,认为法国中场当初应该更耐心一点。教授的用意肯定不在迪亚拉本人,他要向目前人心惶惶的阿森纳球员们灌输一种理念:面包会有的,机会也会有的。
温格说:“我之所以同意迪亚拉离队,是因为他在我们的中场球员中排名靠后。”
“(当时)我们已经有了德尼尔森、迪亚比,吉尔伯托也在努力重返首发阵容,所以让迪亚拉离开是当时的最佳选择。我们的中场人员太多了。
“我在夏天的时候将他买入,因为我知道马修(弗拉米尼)可能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温格算得到第一步,可他却无法算到迪亚拉会因欧洲杯参赛资格问题离开。“我知道欧锦赛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打不上主力)让他惊惶失措,我没有解释什么,他需要耐心,但他承认自己无法应付有关情况。”
迪亚拉离开枪手之后,在老雷德克纳普的手下迅速坐稳主力,并随队赢得足总杯冠军。在最新一届的法国队大名单中,迪亚拉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如无意外,他将有望随队出征欧洲杯。
在听闻前主帅温格对其的评价,迪亚拉表示:“我真的不能理解温格为什么说出这样的的话,在我还在球队时,他与我的交流甚至还没有现在与我的交流多,这很奇怪。”
有些气愤的法国人还提及了自己的同胞弗拉米尼,在他看来,接二连三的球员离开阿森纳,温格的确该反省一下了。“也许失去一位法国后腰可以被看作是个意外,但是接连失去两个后腰那就是俱乐部的过失了。”
正在兴头上的法国人不忘用自己本赛季在朴茨茅斯的快乐生活来疾风温格,“赢得了足总杯也再一次印证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喜欢在雷德克纳普手下比赛,我夺得了一项锦标,而且还可以积极期待自己最终入选法国欧洲杯大名单。”
的确,在温格的思维模式里,如果一套阵容可以持续高的水准,那法国人不会轻易做出改变,而本赛季弗拉米尼将吉尔伯托死死地按在了替补席上,赛季末阿森纳却难以将其留下,这样的教训在阿森纳不止发生过一次。
skr0828 - 5/25/2008 10:14:00 PM
我们的路在何方?
37°2 - 5/25/2008 10:17:00 PM
敢问路在何方?
路在脚下。。。。。
michaelluofang - 5/25/2008 10:20:00 PM
教授最近两年的眼光开始极端了
henry神 - 5/25/2008 10:22:00 PM
一个在以前的球队没有过多的证明过自己,顶多是一个有潜力的球员来到一只新球队,何况还是一只状态很好的豪门球队,她居然连半个赛季都没到就JJYY的,这样的球员要来何用,这样的人注定都只会是豪门过客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23:00 PM
啊,bz翻了~
本来想翻的~
虽然说很讨厌迪亚拉
但他说的话一针见血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25:00 PM
迪亚拉在切尔西过着抓狂的日子
原本以为来到阿森纳就是机会
想不到是白高兴一场
离开,人之常情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0:30:00 PM
顶楼上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33:00 PM
再顶就出来了
37°2 - 5/25/2008 10:36:00 PM
之前的例子是埃杜离开。接着维埃拉也立马离开
37°2 - 5/25/2008 10:37:00 PM
之前的例子是埃杜离开。接着维埃拉也立马离开
下场是靠最后一轮的热刺中毒事件,我们勉强保住第4
小法彻底奠定主力位置
j111 - 5/25/2008 10:38:00 PM
迪亚拉智商真低,还正天嚷嚷他得了祖宗杯,他怎么不反过来想,如果留下就可能得到冠军杯了。
persie17 - 5/25/2008 10:55:00 PM
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心里有火...球员不这样搞俱乐部也会想着用其他办法的
logokugoo - 5/25/2008 11:06:00 PM
心不是滋味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13:00 PM
事实上他确实赌赢了
goodbyemylove - 5/25/2008 11:14:00 PM
两个后腰离开是各有各的原因.
patrick272 - 5/25/2008 11:18:00 PM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但是迪亚拉绝对是没有准备好~~
pires84917 - 5/25/2008 11:19:00 PM
我认为,迪亚拉做了一个很聪明和果断的选择,在阿森纳,他没出头的机会!
goodbyemylove - 5/25/2008 11:21:00 PM
也不是没有出头的机会.
弗拉米妮离开了,他 出头的日子就来了.关键是温格没有处理好这二人的事情.简直是太失败!!
pires84917 - 5/25/2008 11:23:00 PM
你错了,如果他在,米尼不一样会走得那么坚决
FrozenDennis - 5/25/2008 11:40:00 PM
别说教授“一套阵容打得好就不愿作出轮换选择是偏执”。
看看贝尼特斯这种“轮换大师”,球员被搞得晕头转向,经常上场找不到感觉,把利物浦带得年年3-4名,没有一场比赛敢拍着胸脯说,“我们有能力胜利”。除了下半赛季体力好点,适合多线,这种政策没什么好处。
在西甲、意甲那种冷门相对多的联赛,通过这种政策还有夺冠的机会。
看看英超,竞争对手都是谁?曼联!弱的队都没心思跟他打,强队也要看裁判眼色,他们抢分能力这么强,轮换制很难战胜他们。
在我看来,曼联之所以能保证那么厚的板凳厚度,不在于他们轮换,给所有人机会,而是曼联有很多甘愿打替补的高水平球员。看看西尔维斯特、布朗、奥谢、朴智星、弗莱彻、库兹查克,早些的索尔斯克亚、海因策、谢林汉姆、史密斯等等。你很少在媒体上看到这些球员抱怨什么打不上主力,可他们一旦上场就能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佛格森可不像教授那样,对那些球员有“知遇之恩”并在生活工作中对他们“父亲般的慈爱和关心”,这个踢鞋子喷口水的苏格兰老头怎么震的住那么多刺头?我看还是钱,而不是什么上场机会
he7may - 5/25/2008 11:46:00 PM
奖杯多了也是个原因
cscscs - 5/25/2008 11:46:00 PM
除了下半赛季体力好点,适合多线,这种政策没什么好处。
体力好点适合多线,不就是他的好处么?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1:47:00 PM
贝尼特斯那是极端吧
温格有时候 整场都不换人啊
FrozenDennis - 5/25/2008 11:47: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25 23:46:00 发表
除了下半赛季体力好点,适合多线,这种政策没什么好处。
体力好点适合多线,不就是他的好处么?
|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冠军啊,这套政策的缺点就是不能连续保证好状态,贝秃经常两场相邻比赛换8个人
cscscs - 5/25/2008 11:48:00 PM
最讽刺的是我们两个英超最佳边后卫居然没有入选国家队
而离开的两个都进入国家队
温格和内裤有仇啊
cscscs - 5/25/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5-25 23:47: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25 23:46:00 发表
除了下半赛季体力好点,适合多线,这种政策没什么好处。
体力好点适合多线,不就是他的好处么?
|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冠军啊,这套政策的缺点就是不能连续保证好状态,贝秃经常两场相邻比赛换8个人 |
那是他过于极端。
FrozenDennis - 5/25/2008 11:51:00 PM
underwear就是个sb,克里希怎么也比阿比达这种站边中卫强吧,萨尼奥尔这赛季表现不好,萨尼亚表现很好,无视。
弗雷、梅克斯状态那么好的时候他无视,带齐姆邦达这种菜鸟去世界杯,久利因为泡了他的马子也入选不了。
michaelluofang - 5/26/2008 2:47:00 AM
狗子的论坛里 你也会发现许多闹续约的 比如布朗 比如奥谢 比如弗莱彻 还有不少闹主力的 比如很多
旅隼 - 5/26/2008 2:50: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25 23:48:00 发表
最讽刺的是我们两个英超最佳边后卫居然没有入选国家队
而离开的两个都进入国家队
温格和内裤有仇啊 |
星座不和,大抵如此,大抵!:default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