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iddhugh - 5/26/2008 2:55:00 AM
买夸雷斯马,阿森纳缺的是纵向突破和突击速度
活着为什么 - 5/26/2008 7:28:00 AM
教授没有把握是不会说买谁的
george.arsenal - 5/26/2008 8:26:00 AM
买本.阿尔法吧
不希望今年靠转会赚钱
gznick55555 - 5/26/2008 8:58:00 AM
希望能卖更高
Jonas - 5/26/2008 9:35:00 AM
网易体育5月26日消息
关于纳斯里下赛季来到酋长球场的消息已经纷扰了数周,最近双方俱乐部的会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以至于一向谨慎的教授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亲口在节目上确认这位年仅20岁的法国新星将要加盟的消息。
纳斯里前途无量
“(这桩转会)就要完成了,”温格在节目中说,“而且我们会在欧洲杯开打之前完成它。”欧洲杯将在6月7日揭幕,也就是说目前仍效力于马赛的纳斯里在未来两周内将正式成为阿森纳的人。球迷们甚至不用等这么久。本赛季法甲正式结束的时间是北京时间下周二,也就是说不到30个小时后转会窗将会重开,届时一切交易都将得到确认。
纳斯里的经纪人博尔纳斯(Jean-Pierre Bernès)则承认双方已经就细节问题进行修正,转会费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纳斯里17岁参加法甲联赛,19岁即被多梅内克招入国家队,上个赛季当选法甲联赛最佳新人,出色的控球技术为他赢得了"小齐达内"的美誉,本赛季虽然偶然被伤病困扰,但在马赛的演出依然保持着高水准,30次出场贡献了10个助攻。而他目前已经随法国队在克莱方丹训练基地进行欧洲杯备战。据称,纳斯里已经通过了阿森纳体检,他将在未来几天内离开法国队的集训基地前往伦敦和阿森纳完成签约仪式。
枪手7号仔 - 5/26/2008 9:50:00 AM
最近怎么没有夸雷斯马消息呢:default1:
4ever_gunners - 5/26/2008 9:51:00 AM
看来网易的翻译水平跟我们acn差距明显~
添油加醋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就一剑 - 5/26/2008 9:54:00 AM
ls又在卖广告了: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5/26/2008 9:55:00 AM
什么时候有过?
就一剑 - 5/26/2008 9:55:00 A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5-26 9:50:00 发表
最近怎么没有夸雷斯马消息呢:default1: |
被豪门预定了:default6:
4ever_gunners - 5/26/2008 9:57:00 AM
是广告还是实话,比较比较即知~:default6:
minamoto - 5/26/2008 10:09:00 AM
真没意思,怎么说13哥也是为我厂作出过贡献的,即使走人,这样诋毁他有意思不?:default2:
冰火艳阳 - 5/26/2008 10:13:00 AM
一进一出 还是相当于没买人!!!!
说JB什么拿出多少钱来买2-3名有经验的球员!都扯淡!到头来还不是花靠卖球员得来的钱!原来如此!总之最后的总支出入都是负数!!!每年都有走的,这样下去球队磨和程度怎么能提高??:default1:
就一剑 - 5/26/2008 10:20:00 AM
发飙了,有人发飙了:default12:
roger663 - 5/26/2008 10:45:00 AM
目前官网还未确认,一切以官网为准
sd123kb - 5/26/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5-26 9:50:00 发表
最近怎么没有夸雷斯马消息呢:default1: |
怎么没有,消息多了,跟杂们没关系。
活着为什么 - 5/26/2008 12:09:00 PM
等着管网消息
chenping - 5/26/2008 12:46:00 PM
祝贺一下
he7may - 5/26/2008 12:49:00 PM
if 成功了,那将是两个不错的转会~:default12:
F4~~ - 5/26/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冰火艳阳 于 2008-5-26 10:13:00 发表
一进一出 还是相当于没买人!!!!
说JB什么拿出多少钱来买2-3名有经验的球员!都扯淡!到头来还不是花靠卖球员得来的钱!原来如此!总之最后的总支出入都是负数!!!每年都有走的,这样下去球队磨和程度怎么能提高??:default1: |
转会窗口才刚刚打开
不要着急吧
先拿下了一个
准备走的高价待售
现状还是不错的
BergkampLau - 5/26/2008 2:09:00 PM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把Nasri和Ben Arfa一起拿下!
既然Hleb真的要走,那Gallas等了两年的13号终于都可以穿上了
冰火艳阳 - 5/26/2008 2:20:00 PM
瞧着吧,就是到转会窗口关闭了,最后还是盈利!丢了西瓜捡芝麻!~靠转会得到的这点钱有多大用处.
冰火艳阳 - 5/26/2008 2:22:00 PM
强烈建议买个后防空霸.
防止暴力注册 - 5/26/2008 2:41:00 PM
你还在想10号啊:default10:
xlfour1 - 5/26/2008 4:35:00 PM
还我10号:default3:
captainqing - 5/26/2008 4:40:00 PM
1600万,应该值这个价。
zllhenry - 5/26/2008 4:45:00 PM
最好让国米用阿德来换13
michaelluofang - 5/26/2008 5:17:00 PM
如果不走那最好 走了也无妨 正好带动整体风格
4ever_gunners - 5/26/2008 8:02:00 PM
转会盈利有什么不好?
我始终相信转会盈利只是一个结果,而不是教授/管理层的目的
37°2 - 5/26/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26 14:09:00 发表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把Nasri和Ben Arfa一起拿下!
既然Hleb真的要走,那Gallas等了两年的13号终于都可以穿上了 |
最好阿尔法一起来
加拉 13
纳斯里 10
阿尔法 14
不知名后腰 8
不知名后卫 16
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