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21:00 PM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今天在法国的一个电视节目上透露了纳斯里的转会情况。
他承认这次交易“应该会成功”,并且会在欧锦赛开始之间就搞定。
“应该就是这样的(转会)。如果真的成功,那也会在欧锦赛开始之前搞定。”
之前,纳斯里的经纪人宣称不急于完成交易,并切透露还收到了其他球队的报价。
很显然的,马赛在原有的1100万英镑转会费的基础上,又提出了附加条款的要求。
附加条款的性质很可能跟雷耶斯的一样,
就是根据阿森纳以后的奖杯数,来决定阿森纳需再支付的额外转会费。
ps:希望纳斯里不要跟雷耶斯一个下场!
这也暗示了赫莱布的离开似乎已成定居,但是如果不在他身上狠狠捞一笔,阿森纳是不会放人的。
阿森纳应该会为赫莱布标价
1600万英镑。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analysis.blogspot.com/2008/05/wenger-confirms-nasri-deal-today-its.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nry神 - 5/25/2008 10:25:00 PM
心已不在的H13换纳斯里,没动用今年的转会预算,如果这样不错哦:default12:
防止暴力注册 - 5/25/2008 10:27:00 PM
:default4: 前排。。夏季大交易完成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0:27:00 PM
16m起拍
各大豪门按照顺序一个个来叫价
37°2 - 5/25/2008 10:29:00 PM
恩,不低于1500万英镑才能放走赫莱布
但纳斯里来,赫莱布走。不能满意
阿尔法来才行
henry神 - 5/25/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5 22:27:00 发表
16m起拍
各大豪门按照顺序一个个来叫价 |
2500万一次.....两次.......三次,好,成交,国米你个SB2500万成交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0:32:00 PM
还有巴傻在
就一剑 - 5/25/2008 10:33:00 PM
13郎,是你做贡献d时候鸟: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33:00 PM
巴傻来也~2700万!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0:33:00 PM
楼主把标题改改吧 不射男看着不爽
yaaaaa - 5/25/2008 10:37:00 PM
起码还得来个纳斯里等级的球员才够啊,教授千万不要等这笔交易完了就说这个夏季的交易就结束了啊,因为毕竟一下走了2个主力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41:00 PM
改好鸟~
福田麻由子 - 5/25/2008 10:42:00 PM
把你顶出去去 :default55: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53:00 PM
受不了~
ARS-ZIDANE祖 - 5/25/2008 10:55:00 PM
才1600W?最起码值3000W胖子
就一剑 - 5/25/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22:53:00 发表
受不了~ |
原来你是受的: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1:00:00 PM
好汉不提当年勇~
logokugoo - 5/25/2008 11:03:00 PM
强扭的瓜不甜,H13要走就走吧,H14走了都不怕,只要根基在就行
绯花 - 5/25/2008 11: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5 22:29:00 发表
恩,不低于1500万英镑才能放走赫莱布
但纳斯里来,赫莱布走。不能满意
阿尔法来才行 |
就是就是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11:00 PM
日了,转会又出现盈余了
37°2 - 5/25/2008 11:13:00 PM
原帖由 ARS-ZIDANE祖 于 2008-5-25 22:55:00 发表
才1600W?最起码值3000W胖子 |
赫莱布换个欧洲豪强国籍,也许就是这个价了
但这样的话,卖不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patrick272 - 5/25/2008 11:15:00 PM
可怜的布布~~这就是不忠的下场`~~
andypizzafox - 5/25/2008 11:18:00 PM
13能换多少钱就换多少钱!!!!!
goodbyemylove - 5/25/2008 11:19:00 PM
对赫莱布的标价1600万英镑还是比较合适的.
pires84917 - 5/25/2008 11:24:00 PM
妈的,老子fm里面
十三哥都是10m一下贱卖
有一次老子7m就买到了!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1:54:00 PM
顶啊~
skr0828 - 5/26/2008 2:03:00 AM
起码要卖个2500
我爱踢波波 - 5/26/2008 2:14:00 AM
这样看来...板上钉钉了...
michaelluofang - 5/26/2008 2:44:00 AM
这娃可以做F4替补了 头文字D帮永无出头之日喽
旅隼 - 5/26/2008 2:48:00 AM
把注意力移到本阿尔法那去,有种不了了之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