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头槌王坚守兵工厂,铁血男欲辟新天地
george.arsenal - 5/28/2008 1:49:00 PM
不然就依老妇人那个报价,卖了吧
he7may - 5/29/2008 12:37:00 AM
很霸很暴力
4ever_gunners - 5/29/2008 12:50:00 AM
很好~
roger663 - 5/29/2008 8:30:00 AM
图拉姆也太老了吧,72年1月1日
alice_zny - 5/29/2008 9:03:00 AM
我始终对你有信心的。希望下赛季大爆发,哈哈哈!·
Benzema - 5/29/2008 9:08:00 AM
标题党..... 他还头缒王...那人家来斯科特叫什么?头缒神?
george.arsenal - 5/29/2008 9:24:00 AM
老图来了可以教育教育她,传授下经验
kkdowning - 5/29/2008 10:06:00 AM
逐草,四方,塞外奔驰,哪惧雪霜扑面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10:58:00 AM
:default8: 最近的标题。。。
becks1120 - 5/29/2008 1:16:00 PM
严重同意5楼
BergkampLau - 5/29/2008 4:59:00 PM
OMG.....翻译组的同学们越来越新浪了 昨天看到的标题还不是这样的: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5:20:00 PM
翻译组觉醒了 当时就是这样
he7may - 5/29/2008 6:59:00 PM
《赛季外传》---第三十七回  头槌王坚守兵工厂,铁血男欲辟新天地 如果是新浪,那应该是 人心离散军心不稳,安定枪手之人竟然是他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06:00 AM
为何是第三十七回?
he7may - 5/30/2008 12:12:00 AM
不知道什么数字好,恰好论坛有37.。。。。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44:00 AM
论坛也有4: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54:00 AM
还有麦扣!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5:00 AM
麦扣是谁?我只知道麦霸
sd123kb - 5/30/2008 1:33:00 AM
michaelluofang这名字是什么意思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54:00 AM
意思是他本人落落大方~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56: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5-30 1:33:00 发表 michaelluofang这名字是什么意思
第二个L前是我自己起的名字 第一个L后是我父母给的名字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58:00 AM
你什么时候自爆?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2:27:00 AM
我么?QQ相册就有
4ever_gunners - 5/30/2008 2:36:00 AM
ls的qq是  259452540
4ever_gunners - 5/30/2008 2:37:00 AM
看到了~怎一个帅字了得~
loo510 - 5/30/2008 11:29:00 AM
我觉得小森还是很有潜力的..只是站位,盯人存在一些问题,做个替补养着吧....瑞典的中位组合,貌似是我厂的``看看欧洲杯的表现吧`~ 一直都盼望着那个头破血流..进球怒吼的小森....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7:00 发表 看到了~怎一个帅字了得~
谢谢 我比S3还是帅很多的
阿仙奴亨利 - 5/30/2008 12:52:00 PM
头槌王 & 铁血男 都是指森德羅斯??? :default3:
he7may - 5/30/2008 12:56:00 PM
不行吗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2:18:00 PM
铁血头槌甚了得,弱冠年少竟把得豪门咽喉
123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头槌王坚守兵工厂,铁血男欲辟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