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头槌王坚守兵工厂,铁血男欲辟新天地
he7may - 5/26/2008 12:41:00 PM
[arsenal-mania]森德罗斯会留在阿森纳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arsenal-mania]森德罗斯会留在阿森纳 瑞士后卫菲利普·森德罗斯表示下赛季他会留在阿森纳,并且最近没有离开俱乐部的计划。 这位中后卫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 森头表现突出的地方是比赛经验丰富了许多,而且差点可以挤进一线队里。 他说:“我在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10年才结束,我没有理由不为此感到骄傲。 “这赛季我参加了超过30场比赛,我也在欧冠的重大比赛里亮相过,我从中得到了不少经验。 “我的记录里没有可以令我感到羞愧的。媒体说我在利物浦的比赛后神经失常是错误的。 “我只接受他们第一个进球的责备。那时我是教授选择里的一个牺牲品。” 同时,英足总看上了阿森纳的队医Gary Lewin和Ian Beasley,想把他们招进去加强英足总的医疗阵容。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5440&from=rss&titl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7may - 5/26/2008 12:48:00 PM
我始终不看好你
loenkoo - 5/26/2008 1:08:00 PM
我还是比较支持他,至少我觉得在一些压力不大的比赛中森头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 :default12:
福田麻由子 - 5/26/2008 1:16:00 PM
我就看看 不说话
37°2 - 5/26/2008 1:20:00 PM
en ,别到时候又自由走人
就一剑 - 5/26/2008 2:01:00 PM
持保留意见:default2:
BergkampLau - 5/26/2008 2:12:00 PM
如果有俱乐部且报价吸引,还是卖了吧.....
FrozenDennis - 5/26/2008 2:16:00 PM
森头的特点是防空,可是他已经很多次盯人不紧让人轰炸进球了。 用人用长,他的长处都成了失误点...这还让人说啥好。
只好装死 - 5/26/2008 2:19:00 PM
好好打欧洲杯 回来时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xlfour1 - 5/26/2008 2:23:00 PM
留下吧,做个超级替补也好
防止暴力注册 - 5/26/2008 2:42:00 PM
:default5: 多点自信....摧毁德罗巴...要是你们2个下赛季都还在英超的话
BergkampLau - 5/26/2008 2:47: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26 14:42:00 发表 :default5: 多点自信....摧毁德罗巴...要是你们2个下赛季都还在英超的话
Chelsea在下个赛季,终于实现亡朝了!
goodbyemylove - 5/26/2008 3:29:00 PM
森德罗斯留下还是比较明智的. 目前来看,德罗巴很有可能会离开切尔西去米兰或者意大利的其他球队.森德罗斯去尤文图斯会自讨苦吃.
无价宝 - 5/26/2008 3:52:00 PM
那就快点签一份长约,然后看到合适的价钱卖掉~
michaelluofang - 5/26/2008 5:18:00 PM
留下你是必须的 加油 三大摞屎
nuiw - 5/26/2008 5:50:00 PM
忠心替补也很好呀,这样的球员现在不好找了,水平也还可以,毕竟还年轻,而且还算是青训的
henry神 - 5/26/2008 6:07:00 PM
如果走了,希望能留下800万棒子左右
静静爱我 - 5/26/2008 6:13:00 PM
牺牲品啊……
绯花 - 5/26/2008 6:25:00 PM
只要你安心坐板凳,我们还是非常欢迎的
sd123kb - 5/26/2008 7:54:00 PM
说实话我还是对他抱有一丝幻想。
枪手7号仔 - 5/26/2008 8:05:00 PM
这个决定狠YD:default10:
pires84917 - 5/26/2008 8:08:00 PM
尤文快点提高报价啊..........
阿仙奴拥趸 - 5/26/2008 9:18:00 PM
有能力、有技术的不想留下,能力低下的赖着不走。
he7may - 5/26/2008 9:45:00 PM
他的能力也没那么差
roger663 - 5/26/2008 10:06:00 PM
点儿背,渐渐失去信心,想想当年的西甘,曾经的法甲最佳后卫,到了阿森纳以后每次上场都让人心悬着
cesc1989 - 5/26/2008 10:08:00 PM
明年卖了~~~~(不过他挺帅的):default4:
阿良 - 5/26/2008 10:35:00 PM
厄...等德罗巴35岁了,你28岁,应该能把他给摧毁了...
waitback - 5/26/2008 10:46:00 PM
你的缺点会在欧洲杯上显现,你看着吧,绝对没错
第一发子弹 - 5/28/2008 1:15:00 PM
小森不能卖,他走了谁来替~~~~
george.arsenal - 5/28/2008 1:45:00 PM
图拉姆来吧,好好点拨点拨森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头槌王坚守兵工厂,铁血男欲辟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