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26/2008 8:08:00 PM
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透露,他想在英格兰国家队和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两线都大展身手……
沃尔科特因其联赛下半程的出色表现被卡佩罗挑入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友谊赛出场名单中。虽然枪手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出局,可沃尔科特替补上场后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长途奔袭后助攻阿德巴约的那一球堪称小老虎速度和技术的完美展示。
与之同时,沃尔科特还会继续为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效力。在那里,他和赫德斯通(Tom Huddlestone)、哈特(Joe Hart)、惠特(David Wheater)、阿邦拉霍(Gabriel Agbonlahor)都是队伍的核心球员。本周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将先在温布利迎战美国21岁以下国家队,然后奔赴西班牙挑战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
刚被招进21岁以下国家队,沃尔科特就在对威尔士21岁以下国家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小老虎认为他在超级联赛和欧冠赛场的经历使得他驾驭起比赛来游刃有余,他相信这些经验将对2009年的欧洲21岁以下国家队锦标赛起到可贵的作用。
“我很高兴自己表现不错。”沃尔科特说。“在高级比赛中的经验对踢青年队赛事很有帮助,因为(青年队中)大多数人都没有那样的经历。”
“我们英格兰有不少在超级联赛踢球的适龄球员。这给了我们在09年青年欧洲杯中夺冠的希望。接下来10月我们还要打预选赛,不过我们有信心出线。如果能带领青年队夺冠那就太好了。”
由于肩伤手术,沃尔科特错过了去年欧洲21岁以下国家队锦标赛。少了小老虎的三狮军团在半决赛中和东道主进行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后惨遭淘汰。
沃尔科特希望明年5月,他能带球队更进一步:“去年的时候我和皮尔斯(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谈过了,他知道我的肩伤,安慰我说‘你的身体最重要,先把伤治好,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我很遗憾自己不能上场。我看了球队和荷兰的半决赛,我们只是运气不好。下次我们可以更进一步的。本周能为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登场,终于使我的梦想成真了。也许教练不能让我打先发,这没关系。我会努力训练、好好表现,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教练。我会让他看到,如果派我上去,我会表现得很出色。”
两年前,埃里克森就曾饱受争议地把小老虎选进德国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中。结果当时仅17岁的小老虎根本没进入过出场名单。随着两年来的锤炼,现在沃尔科特已经有信心在下赛季的酋长球场叱诧风云,他还相信自己会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成为英格兰队的锋线选择:“如果我在阿森纳努力训练,表现出色,我当然会得到(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你说是不是?”
枪手7号仔 - 5/26/2008 8:10:00 PM
未来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非他莫属:default7:
sd123kb - 5/26/2008 8:13:00 PM
你说沃尔科特能发育到多高呢?
4ever_gunners - 5/26/2008 8:15:00 PM
明年超越swp
静静爱我 - 5/26/2008 8:16:00 PM
180是极限:default7: ,有75公斤就不错了
pires84917 - 5/26/2008 8:29:00 PM
theo的潜力非常巨大....很看好
以后我们主力前锋的组合将是本特纳加沃尔科特,期待~~~:default11:
sd123kb - 5/26/2008 8:33:00 PM
:default11: 对老虎的期望很大啊,下个赛季就看你疾风般的突破了。
captainqing - 5/26/2008 8:34:00 PM
潜力股
FrozenDennis - 5/26/2008 8:37:00 PM
没身高的前锋咋的折腾都那样了
37°2 - 5/26/2008 9:14:00 PM
马拉多纳,贝贝托,罗马里奥,欧文,梅西
我就不多说了
这不是在中国
he7may - 5/26/2008 9:44:00 PM
十分期待小老虎的成长~~:default11:
FrozenDennis - 5/26/2008 9:51:00 PM
马拉多纳,贝贝托,罗马里奥,欧文,梅西
马拉多纳 梅西厉害,但他们可不是striker
owen怎么样?也就那么个样吧
罗马里奥 贝贝托如果不是巴西人可能p都不是,walcott可是英格兰人。
温格把walcott往梅西方向培养是正确的,但是walcott总想回儿时驰骋的中路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看看萨维奥拉、马丁斯、欧文这些有志当完成最后一击的striker的,哪个有好下场
37°2 - 5/26/2008 10:38:00 PM
欧文是伤病
马丁斯和萨维奥拉是选错了队伍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5-26 21:51:00 发表
马拉多纳,贝贝托,罗马里奥,欧文,梅西
马拉多纳 梅西厉害,但他们可不是striker
owen怎么样?也就那么个样吧
罗马里奥 贝贝托如果不是巴西人可能p都不是,walcott可是英格兰人。
温格把walcott往梅西方向培养是正确的,但是walcott总想回儿时驰骋的中路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看看萨维奥拉、马丁斯、欧文这些有志当完成最后一击的striker的,哪个有好下场 |
惊世骇俗的言论啊
owen的能力,如果不是伤病,是世界前3的前锋,去年他复出的时候,代表国家队的那几场表现,证明了他的真正实力
pires84917 - 5/27/2008 12:38:00 AM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如果我是胡主席的儿子......,可能吗?
显然是不可能的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1:21:00 AM
反过来看 伤病也好 选队也好 那些矮个前锋没混出来几个 还是和初期拔得太高有关系 矮个且速度快 OK 罗马里奥二世 马拉多纳二世 都TM二世给别人当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