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段暄证实央视将直播欧冠 从09-10赛季连播三年
37°2 - 5/26/2008 10:26:00 PM
段暄在《天下足球》中证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09-10赛季开始,正式全程直播欧洲冠军联赛,这一合同为期三年…… 欧冠是世界最高水平比赛 在26日晚上央视奥运频道的《天下足球》节目中,央视解说段暄证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09-10赛季开始,正式全程直播欧洲冠军联赛,这一合同为期三年。 中央电视台此前曾经在90年代末有过欧洲冠军杯的现场直播,但是在欧冠改制之后,欧冠的转播商ESPN将大陆地区的直播权出售给了地方体育台,此后央视就一直没有过欧冠的转播权。 由于地方体育台的转播范围有限,因此国内很多地方的球迷一直无法欣赏到高水平的欧冠联赛,呼吁央视直播欧冠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鉴于此,央视与ESPN方面重新开始了接触,央视也在去年得到了2007-08赛季欧冠集锦的转播权,在每个比赛日结束后都会推出一个《冠军欧洲》的专题,得到了球迷的赞誉,这也算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 段暄在今天的《天下足球》结束前,正式宣布了央视的这一转播计划,他表示从央视体育频道将从09-10赛季开始,全程直播欧冠联赛。
37°2 - 5/26/2008 10:27:00 PM
很好奇到时候的台标是什么 CCTV还是ESPN
静静爱我 - 5/26/2008 10:27:00 PM
54央视,还是会看地方台
37°2 - 5/26/2008 10:29:00 PM
地方台只有东方卫视可以看,而且好像从半决赛开始,东方卫视就没了转播权,至少本赛季的半决赛东方卫视没播 这回直视央视:default4:
静静爱我 - 5/26/2008 10:32:00 PM
我还有广体,广竞:tuzki24:
福田麻由子 - 5/26/2008 10:39:00 PM
广东就是爽啊:default6:
佛萝游 - 5/26/2008 10:41:00 PM
我家收得到espn:default4:
37°2 - 5/26/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6 22:32:00 发表 我还有广体,广竞:tuzki24:  
可惜湖南收不到
静静爱我 - 5/26/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6 22:43: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6 22:32:00 发表 我还有广体,广竞:tuzki24:  
可惜湖南收不到
迁徙,或者装个锅
37°2 - 5/26/2008 10:53:00 PM
小区私自装锅很麻烦 迁移更麻烦 没有就电脑上看
怪兽叔叔 - 5/26/2008 11:02:00 PM
我以为ESPN又做别人的嫁衣呢...被CCTV拿走了直播权了呢... 还好,ESPN要加油了,再这样下去迟早关门.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30:00 PM
ts什么时候倒闭?
captainqing - 5/26/2008 11:35:00 PM
电脑上不高清啊!! 不过有得看就好
上海Edison - 5/26/2008 11:37:00 PM
东方卫视会播足球只是因为那场欧冠时间上和上海体育比赛冲突了 ESPN给了2场信号 SMG不播白不播 半决赛、决赛都是上海体育在播
上海Edison - 5/26/2008 11:41:00 PM
看标题真的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ESPN又败给央视 地方台以后没有欧冠看了呢 我最最讨厌CCAV5 无论是F1还是足球还是斯诺克还是网球 解说员无论从解说水平和知识层面来说都烂到极致
agostini - 5/26/2008 11:42:00 PM
oh! disaster
xlfour1 - 5/26/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6 23:30:00 发表 ts什么时候倒闭?
明天吧。。。一年没在电视上看英超了,很不爽。。。。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44:00 PM
哎~我是场场看啊:default7:
TeaMouse - 5/26/2008 11:57:00 PM
那太好了
roger663 - 5/27/2008 12:00:00 AM
上网看,想看英超看英超,想看葡超看葡超,得空还能看看俄超什么的
roger663 - 5/27/2008 12:03:00 AM
看CCTV没劲,解说太烂
goodbyemylove - 5/27/2008 12:03:00 AM
无所谓!! 无所谓!! 欧冠被那些官僚操纵的厉害,还是世界最好看的足球比赛吗??
福田麻由子 - 5/27/2008 12:06:00 AM
mms://211.167.102.67/ch-17 mms://211.167.102.67/ch-14
pires84917 - 5/27/2008 12:35:00 AM
其实央视也不错....满喜欢张路的
killua - 5/27/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26 23:41:00 发表 我最最讨厌CCAV5 无论是F1还是足球还是斯诺克还是网球 解说员无论从解说水平和知识层面来说都烂到极致
CCAV,中央成人台???:default18: :default18: 恩,不鸟中央台木头解说员的...... :default28: 还好一直有广体。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1:18:00 AM
张指导的意甲和苏东的英超是俺的最爱
Florencia - 5/27/2008 4:53:00 AM
很好....什么时候把英超的转播权买下来更好....
静静爱我 - 5/27/2008 7:54:00 AM
CCAV5,TMD破鞋频道,解说水平超烂,还恬不知耻
kkdowning - 5/27/2008 8:2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5-26 23:41:00 发表 看标题真的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ESPN又败给央视 地方台以后没有欧冠看了呢 我最最讨厌CCAV5 无论是F1还是足球还是斯诺克还是网球 解说员无论从解说水平和知识层面来说都烂到极致
最好别这样评论别人,会显得你也很烂 不可否认央视有很痤的解说员,但也有优秀的,不要一棍子全打扁
kkdowning - 5/27/2008 8:21:00 AM
这也算是个好消息,至少选择面多了一个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段暄证实央视将直播欧冠 从09-10赛季连播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