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幸福de距离灬 - 5/27/2008 9:04:00 PM
:default9: 水水更健康。。。
junichi - 5/27/2008 9:06:00 PM
不是真的吧?
V11 - 5/27/2008 9:22:00 PM
这贴很水,看来最近大家都缺水
小轩罗 - 5/27/2008 10:15:00 PM
:default27: 干毛干
cesc1989 - 5/27/2008 10:28:00 PM
明天的明天,我们还会这么干。明年的明年我们还会四大皆空:default10:
37°2 - 5/27/2008 11:02:00 PM
截至2007年年底,曼联营收2.1亿英镑,工资总额9156万镑,工资营收比为43.6%。切尔西工资负担最重,达1.35亿英镑,在营收中占到71%的比重。阿森纳工资支出占营收比重超过50%,利物浦也有57.63%。
37°2 - 5/27/2008 11:09:00 PM
四强上赛季投入对比
切尔西:1.25亿镑工资支出 6800万镑转会投入
曼 联:9200万镑工资支出 6100万镑转会投入
阿森纳:9000万镑工资支出 1100万镑转会投入
利物浦:8000万镑工资支出 2600万镑转会投入
绯花 - 5/27/2008 11:49:00 PM
不是吧,我们的工资支出这么高?
xmye - 5/28/2008 12:14:00 AM
是这样的吗?我们和曼联利物浦的工资总额一样???有点疑惑。。。
37°2 - 5/28/2008 12:16:00 AM
所以董事会说工资比利物浦高是有根据的
有些东西是不能乱说的
forestsun93 - 5/28/2008 1:18:00 AM
支出是很高,我有些奇怪。不过弗莱米尼和阿德还配不上高工资。
4ever_gunners - 5/28/2008 3:02:00 AM
原帖由 灬幸福de距离灬 于 2008-5-27 17:38:00 发表
:default6: 这年头钱难赚啊。。。小法貌似有10万胖子的周薪了,亨利以前也有12万胖子,阿森纳貌似队里一直只有一人能拼下符合巨星级的工资 |
阿德8油~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3:06:00 AM
我们永远异类下去 以后进前四就是胜利
roger663 - 5/28/2008 11:16:00 AM
明天的明天,俺们准备进军联盟杯!!!
静静爱我 - 5/28/2008 11:19:00 AM
我们的预备队工资应该是全球最高的吧??
活着为什么 - 5/28/2008 12:02:00 PM
谁有咱厂人员工资表啊,,,
4ever_gunners - 5/28/2008 4:06:00 PM
同ls
george.arsenal - 5/28/2008 4:11:00 PM
同意LS的,主力就这么点薪水,剩下的薪水都到哪去了?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10:55:00 PM
俱乐部不可能只有球员是要工资的 就算球员 也不可能只有一线球员 就算包括预备队和青年队 我们还有女足哎
ArsenalAngel - 5/28/2008 11:47:00 PM
資本主義色彩的銅臭孔方兄.
BergkampLau - 5/29/2008 4:48:00 PM
竟然有9000万磅工资支出.....你支给夜总会了?: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5:21:00 PM
那一定是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