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co.uk]枪手大股东:明天的明天,我们还会这么干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4:49: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虽然主力中场马修.弗拉米尼一分钱都没留下就远赴了米兰城,但阿森纳的大股东丹尼费兹曼相信,俱乐部完全有理由让其他的主力队员安心留下。 他说:“我们完全可以开出利物浦和曼联那样的工资水准,但却绝不会为了满足某些人的要求,而轻易改变整个薪金结构。 他在官网上说道:“在薪金结构之内,我们已经给了马修很大的让步,但很不幸,他还是选择离开。” “我们祝福他,很感谢他为我们做的一切,希望他今后一切都好。” “说真的,如果你能看到我们的工资总额,会发现我们和曼联在这方面没什么区别,而且还远远高于利物浦耶!” “当然,我们跟切尔西斯基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但跟曼联与红军相比,我们的经济状况是有理由亮绿灯的。” “虽然目前我们在这项集体活动中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们由衷地不愿意看到贫富差距的日渐加大。因为这毕竟还是11个人在场上摸爬滚打的项目,而非11个钱包。” “董事会相信,目前自给自足的经营理念是非常正确的,我们从前就这么干,而且现在还干得很好。所以呢,以后我们还会这么干下去。” 原文链接:http://www.football.co.uk/arsenal/fiszman_gunners_good_value_265325.s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四强本赛季投入对比 切尔西:1.35亿镑工资支出 6800万镑转会投入 曼 联:9200万镑工资支出 6100万镑转会投入 阿森纳:9000万镑工资支出 1100万镑转会投入 利物浦:8000万镑工资支出 2600万镑转会投入 截至2007年年底,曼联营收2.1亿英镑,工资总额9156万镑,工资营收比为43.6%。切尔西工资负担最重,达1.35亿英镑,在营收中占到71%的比重。阿森纳工资支出占营收比重超过50%,利物浦也有57.63%。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4:49:00 PM
哦耶 明天永远会更美
sd123kb - 5/27/2008 4:54:00 PM
让我想起动力火车的一首歌
alice_zny - 5/27/2008 5:02:00 PM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吧!:default1:
winer110 - 5/27/2008 5:11:00 PM
工资总额我们和曼联在这方面没什么区别,而且还远远高于利物浦 我还有什么话说啦....................5万磅
pires84917 - 5/27/2008 5:14:00 PM
真tmd睁眼说瞎话...............!虽然认为米尼事叛徒,但是为什么俱乐部就不能稍微打破一下该死的工资结构,这年头,没钱谁给你卖命!
Forward - 5/27/2008 5:24:00 PM
一句话,没钱
roger663 - 5/27/2008 5:35:00 PM
一帮脑残的家伙,只盯着眼前的一点钱,去死
GiGi@Leung - 5/27/2008 5:37:00 PM
LZ 建议翻译的时候完全依照原文的观点和立场 包括新闻的标题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7/2008 5:38:00 PM
:default6: 这年头钱难赚啊。。。小法貌似有10万胖子的周薪了,亨利以前也有12万胖子,阿森纳貌似队里一直只有一人能拼下符合巨星级的工资
GiGi@Leung - 5/27/2008 5:41:00 PM
谁了解阿森纳的财务报告 为什么阿森纳的工资状况和曼联类似?
nuiw - 5/27/2008 5:55:00 PM
以前就这么干! 以前买个人才几万镑,时代不同了
枪手风之子 - 5/27/2008 5:58:00 PM
虽然我不满董事们的抠门,但工资结构这东西没商量,受不了就走,原则问题绝对不能开那怕一点小口子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6:0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5-27 17:37:00 发表 LZ 建议翻译的时候完全依照原文的观点和立场 包括新闻的标题
俺不接受这个意见:default7: 这不是英语考试的英译汉 观点和立场我会严格按照原文 但语言需要自我发挥
静静爱我 - 5/27/2008 6:04:00 PM
钱赚多了,工资总额不能按比例提一提吗?
wvwvw - 5/27/2008 6:10:00 PM
他说:“我们完全可以开出利物浦和曼联那样的工资水准,但却绝不会为了满足某些人的要求,而轻易改变整个薪金结构。 =============================================== P话!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6:16:00 PM
董事会向来P话多 这次特地让大家一起闻闻味- -
captainqing - 5/27/2008 7:00:00 PM
干得好,继续
he7may - 5/27/2008 7:09:00 PM
支持~
怪兽叔叔 - 5/27/2008 8:19:00 PM
费斯兹曼接着话锋一转,“很多人都说阿森纳在工资支出上比曼联和切尔西少,但如果你能看到我们球员的薪水总支出,你就会发现我们与曼联大体相当,而远远超过利物浦。当然,我们还是会比切尔西少一点,但是相比较于曼联和利物浦,我们在纳税方面更要积极。足球是11人的运动,并不是说把11个高薪者聚在一起就能踢好了的,这还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团队是否优秀。” 那管理层也太垃圾了点吧??人家曼联和切尔西的替补上坐的是谁,阿森纳的替补上坐的是什么人...你还年年因为工资问题卖球星...工资是谁决定的??估计是教授...哎,某眼体
静静爱我 - 5/27/2008 8:23:00 PM
工资的大头都发给管理人员、教练、球探了
枪手7号仔 - 5/27/2008 8:27:00 PM
去他妈的董事会  干你娘
怪兽叔叔 - 5/27/2008 8:28:00 PM
日,发错地方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7/2008 8:28:00 PM
:default7: 难道工资都用在青训和预备队身上了?怪不得我们预备队是比别人牛X啊。。。工资应该翻人家好多倍吧~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7/2008 8:29:00 PM
:default1: 哈哈,怪兽叔叔也好牛X :default5: 膜拜:default12:
cscscs - 5/27/2008 8:30:00 PM
他好像是说球员的工资吧,不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工资吧 包括女足?清洁工?看门的?
静静爱我 - 5/27/2008 8:31:00 PM
怪兽犯傻了
就一剑 - 5/27/2008 8:35:00 PM
你忽悠了我,还一笑而过:default12: :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27/2008 8:55:00 PM
大家一起来水水这个贴
roger663 - 5/27/2008 8:56:00 PM
SB高层,高层SB!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co.uk]枪手大股东:明天的明天,我们还会这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