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28/2008 4:55:00 PM
[setentasports]中场大师畅谈英超 虽称第一仍要离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劳资受不了了!”
虽然赫莱布称英超是“世界第一联赛“,但他还是对英超联赛中强烈的身体对抗而抱怨不平。
赫莱布在2005年加盟了阿森纳,一开始的两个赛季,赫莱布人都是在努力适应英超中度过。但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似乎已经融入了阿森纳,并在享受着比赛。
现在,很不幸的是,他已经被国米和皇马扯到了一起,他的经纪人称温格已允许赫莱布离开,因此,他离开阿森纳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在德国接受的一次采访中,赫莱布并没有谈到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问题,而是强调了过去的三年英超生涯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具有挑战。
”我来到英格兰后才知道,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进步。“
”我一直梦想着能代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比赛。现在,我明白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第一年简直是噩梦,我当时感到非常孤独。“
”虽然说我来之前就很清楚在英超混迹是个挑战,但我完全没有料到这挑战会是如此艰难。“
”德甲是个好联赛,
但在英超度过的一个赛季就感觉像在德甲的两个赛季。“
“我给你举个例子:
当我刚来的时候,我感觉这里的足球节奏很快,就像刷刷刷一样,就是训练中也是如此。
”
我拿到球后,会抬头看看前方,看传给谁比较好,但当我再次低头时,球已经不见了。
“英超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
--------------------------------------------------------------------------------------------------------
原文链接: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27/Premier-League-Hleb-on-Premier-Leagu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怪兽叔叔 - 5/28/2008 4:58:00 PM
不是男人。。。
静静爱我 - 5/28/2008 4:59:00 PM
13哥好像一直没表态要离开,只是经纪人在嚷嚷
怪兽叔叔 - 5/28/2008 5:02:00 PM
就是他让经纪人发话的
xlfour1 - 5/28/2008 5:03:00 PM
这段访问好搞笑:default7:
静静爱我 - 5/28/2008 5:03:00 PM
耍阴的?
xlfour1 - 5/28/2008 5:05:00 PM
看完这报道觉得13哥是那么的脆弱:default10:
怪兽叔叔 - 5/28/2008 5:07:00 PM
我内幕都说了,他的性格比较孤僻的
johnchen01 - 5/28/2008 5:08:00 PM
因爲他盤帶好,所以一直被別人下黑腳.
我記得溫格也曾經抱怨過關于裁判對阿森納不公平:"你去看看赫萊布比賽完之後的腳"
所以可見他應該是對英超的節奏還有激烈程度非常的不爽!
杜加里 - 5/28/2008 5:12:00 PM
白俄难道就比俄国人差些不成???
怪兽叔叔 - 5/28/2008 5:17: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5-28 17:08:00 发表
因爲他盤帶好,所以一直被別人下黑腳.
我記得溫格也曾經抱怨過關于裁判對阿森納不公平:"你去看看赫萊布比賽完之後的腳"
所以可見他應該是對英超的節奏還有激烈程度非常的不爽! |
雷弟弟,就是这样被废掉的,现在都不敢踢球了
BergkampLau - 5/28/2008 5:28:00 PM
确实在刚来的那个赛季,经常看见他被人侵犯、痛苦地倒地....:default1:
he7may - 5/28/2008 5:39:00 PM
你留我支持,你走我也支持
captainqing - 5/28/2008 5:50:00 PM
身体对抗太强烈,就他那身板能混成这样,也算是奇迹了。不愧为盘带王
就一剑 - 5/28/2008 6:21:00 PM
13郎盘太多,没有真正摆脱能力,所以才容易被下脚
4ever_gunners - 5/28/2008 6:33:00 PM
13的摆脱能力还是可以的,主要致命的弱点就是射门和得分能力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8/2008 7:09:00 PM
不射男由于盘带太牛X,又常被别人推倒,因此被称为阿森纳最会假摔之人:default10:
patrick272 - 5/28/2008 7:15:00 PM
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要走就走吧~~强扭的瓜不甜
怪兽叔叔 - 5/28/2008 7:2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8 18:21:00 发表
13郎盘太多,没有真正摆脱能力,所以才容易被下脚 |
说白了,没有爆发力和绝对的速度
就一剑 - 5/28/2008 7: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8 18:33:00 发表
13的摆脱能力还是可以的,主要致命的弱点就是射门和得分能力 |
真正有摆脱能力就不会吃那么多脚了。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转圈,不就是惹人踢mo。。。。。。。。。
sd123kb - 5/28/2008 7:39:00 PM
那也难说,感觉老鸟对待新人都会很狠,他真说英超刷刷刷?原来他喜欢用象声词啊。
yaaaaa - 5/28/2008 7:51:00 PM
既然是世界第一的,那卖1600W胖子都太少了
4ever_gunners - 5/28/2008 8:08:00 PM
他喜欢把人弄到高潮,在goal点附近了,但就是不射
怪兽叔叔 - 5/28/2008 8: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8 20:08:00 发表
他喜欢把人弄到高潮,在goal点附近了,但就是不射 |
G点?
枪手7号仔 - 5/28/2008 8:23:00 PM
我拿到球后,会抬头看看前方,看传给谁比较好,但当我再次低头时,球已经不见了
狠假狠假:default2:
皮雷斯121 - 5/28/2008 8:28:00 PM
祝他好运,走之前留下必须白花花的银子。
sd123kb - 5/28/2008 8:38:00 PM
淫子是一定要流的.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9:12:00 PM
H13喜欢在大禁区线附近寻找G(oal)点 但每次总是寻找失败 让教授十分不爽
henry神 - 5/28/2008 11:35:00 PM
萎谢男????
4ever_gunners - 5/28/2008 11:58:00 PM
yd的人,严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