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minpierre - 5/29/2008 6:21:00 PM
钱啊钱,别说工资啊,给球员涨工资,买点有成名球员,买点强力的替补啊
红白相间 - 5/29/2008 6:2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9 17:12:00 发表
揭晓个毛,妈的就算亨利最后一年拿两千万,工资也没有这么高啊。。 |
莫激动。
所谓球员周薪、年薪都是指税后收入,这是惯例。
而俱乐部财务报表给出的工资额度是税前工资, 因为俱乐部确实支出了这么多钱,这是规定。
2006/07年度,英国高收入税率的起征点为年收入33300英镑,个人所得税税率为40%。在英超职业球员中,几乎所有球员都必须按照40%的个人所得税率向英国税务局纳税。
做个乘除法,自然就明了了。
37°2 - 5/29/2008 6:43:00 PM
TMD怪兽就知道瞎抽风
怪兽叔叔 - 5/29/2008 9:04:00 PM
什么叫瞎抽风,你一个人懂???你这么牛X,你来分析分析,咱们的工资都用那里了?球员的具体工资是多少,你分析得有道理的话,我就服你!
我什么都不懂,我就懂大道理。。。
难道就阿森纳的球员要交税,其他俱乐部的不用交?
2、曼联 9231万 8%
3、阿森纳 89770.3万 8%
4、利物浦 7758.9万 13%
forestsun93 - 5/29/2008 9:11:00 PM
又一个上当者,8亿英镑?
37°2 - 5/29/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29 21:04:00 发表
什么叫瞎抽风,你一个人懂???你这么牛X,你来分析分析,咱们的工资都用那里了?球员的具体工资是多少,你分析得有道理的话,我就服你!
我什么都不懂,我就懂大道理。。。
难道就阿森纳的球员要交税,其他俱乐部的不用交?
2、曼联 9231万 8%
3、阿森纳 89770.3万 8%
4、利物浦 7758.9万 13%
|
说了那是06-07赛季的
亨利和永贝里两人一周的薪水就20万磅了
加拉周薪也有8万英镑
小法和赫莱布、图雷、莱曼等人薪水也不低
而且亨利上赛季拿了1000万啊
利物浦高薪的有多少呢
排第3很正常
要看这赛季的,等下次的财政报告吧
到时候我们的薪水就是中游水平了
Destiney - 5/30/2008 12:06:00 AM
呵呵 原来如此 看怪兽急的 呵呵~~
绯花 - 5/30/2008 12:36:00 AM
都被忽悠了
怪兽叔叔 - 5/30/2008 3:55:00 PM
鲁尼加里奥,周薪也超20万了吧?C罗在0607的时候没有10万也有7,8万了吧?
其他人呢?斯科尔斯工资会比小法少?吉格斯的工资连R7都不如??。。。
你忽悠谁呢??曼联才比咱们多支付200多万。。。
37.2,你说几个高工资的球员,就会让大家觉得应该支付了这么多钱?
铁杆_阿森纳 - 5/30/2008 5:39:00 PM
晕啊。~
阿良 - 5/30/2008 6:42:00 PM
奶奶的,亨利是无辜的!
roger663 - 5/30/2008 7:14:00 PM
总之一句话:俱乐部高层是SB!
静静爱我 - 5/30/2008 8:17:00 PM
今年应该会比去年少一截
37°2 - 5/30/2008 8:2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30 15:55:00 发表
鲁尼加里奥,周薪也超20万了吧?C罗在0607的时候没有10万也有7,8万了吧?
其他人呢?斯科尔斯工资会比小法少?吉格斯的工资连R7都不如??。。。
你忽悠谁呢??曼联才比咱们多支付200多万。。。
37.2,你说几个高工资的球员,就会让大家觉得应该支付了这么多钱? |
亨利的那1000万镑(包括工资),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有谁可以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