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嬴政枪手 - 5/28/2008 5:49:00 PM
印象中,我厂的工资比起其它豪门,起码低一个档次,转会投入也少,拿不到太多冠军,也就算了。
没想到俱乐部二号股东菲什曼竟表示,阿森纳开工资并不抠门。在2007年的英超工资榜上,切尔西1.14亿英镑的薪金开支无人能敌,紧随其后的是曼联(8500万)、阿森纳(8300万)和利物浦(6900万)。
搞不懂的是,这8300万英镑年薪到底给了谁?法布?加拉?图雷?范佩西?阿德巴约?……没有一个高工资的,俱乐部板凳球员既年轻,人数也少。
------------------华丽的分割线------------------------------
现在大家讨论的工资额度,其实是上赛季也就是06-07赛季的,阿森纳的菲兹曼在忽悠大家呢
这个工资额度是06/07赛季的,07/08赛季的还没公布。 那时候亨利、雷耶斯/巴普蒂斯塔、永贝里,哪个不是高薪养着的! 当然不会低于利物浦,稍低于曼联。
想看本赛季(07-08)的工资额度,等到下次俱乐部的财政报告吧。想必到时候肯定是4强里最低的,和英超中游球队水平持平吧。
亨利和永贝里两人一周的周薪就有20万磅了:default10:
另外,亨利在阿森纳最后一年拿到手的钱是1000万英镑,这就是亨利决赛失利后没转会巴萨,多留一年的代价————1000万英镑!!!
所谓球员周薪、年薪都是指税后收入,这是惯例。
而俱乐部财务报表给出的工资额度是税前工资, 因为俱乐部确实支出了这么多钱,这是规定。
2006/07年度,英国高收入税率的起征点为年收入33300英镑,个人所得税税率为40%。在英超职业球员中,几乎所有球员都必须按照40%的个人所得税率向英国税务局纳税。
做个乘除法,自然就明了了。
captainqing - 5/28/2008 5:55:00 PM
囤积的“天才”太多了,个个都要工资的!!!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5:56:00 PM
球员工资只是俱乐部很小的一部分开销
arnoldxie - 5/28/2008 6:00:00 PM
8000W是很小一部分 :default2:
怪兽叔叔 - 5/28/2008 6:08:00 PM
如果是小,就不会跟续约的球员斤斤计较了
NOBONAGA - 5/28/2008 6:09:00 PM
管理层工作8000w
4ever_gunners - 5/28/2008 6:34:00 PM
1年给了我1000万,让我负责中国官方论坛的翻译工作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8/2008 7:05:00 PM
:default12: 给了我2000万让我在各大阿森纳论坛灌水
cscscs - 5/28/2008 7:08:00 PM
工资已经是一笔很大支出了
我也不太明白为啥这么高
替补多?年轻天才多?
无价宝 - 5/28/2008 7:11:00 PM
是包括了扫地阿姨的工资支出
cscscs - 5/28/2008 7:13:00 PM
工资单应该就是球员的工资,如果比全体工作人员工资没啥意义
sd123kb - 5/28/2008 7:32:00 PM
这个你可以去问问俱乐部大内总管。
roger663 - 5/28/2008 8:01:00 PM
只拿工资不做事的董事太多
枪手7号仔 - 5/28/2008 8:31:00 PM
都发给球童去了:default7:
怪兽叔叔 - 5/28/2008 8:49:00 PM
养了一大堆废物。。
红白相间 - 5/29/2008 12:41:00 AM
晕! 都在瞎扯!
这个工资额度是06/07赛季的,07/08赛季的还没公布。 那时候亨利、雷耶斯/巴普蒂斯塔、永贝里,哪个不是高薪养着的! 当然不会低于利物浦,稍低于曼联。
对了, 还记得有条新闻说过,亨利最后一年从俱乐部拿1000w
红白相间 - 5/29/2008 12:44: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28 19:13:00 发表
工资单应该就是球员的工资,如果比全体工作人员工资没啥意义
|
这话说对了,就是球员的工资。
想要看07/08的工资单, 等到下次俱乐部的财政报告吧。
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四强最低、英超中游水平
我爱踢波波 - 5/29/2008 1:18:00 AM
原帖由 红白相间 于 2008-5-29 0:41:00 发表
晕! 都在瞎扯!
这个工资额度是06/07赛季的,07/08赛季的还没公布。 那时候亨利、雷耶斯/巴普蒂斯塔、永贝里,哪个不是高薪养着的! 当然不会低于利物浦,稍低于曼联。
对了, 还记得有条新闻说过,亨利最后一年从俱乐部拿1000w |
嗯...嗯...就是這樣....
vavavoom - 5/29/2008 2:17:00 AM
原来是菲茨曼的障眼法
Steven97 - 5/29/2008 9:31:00 AM
给了我3000万让我在对各位监督
第一发子弹 - 5/29/2008 9:41:00 AM
便布全球的球探网络也是需要成本的 球探也是球队的人,也要算工资的,还有足球学校的教练们
kkdowning - 5/29/2008 9:43:00 AM
你到底给了谁
说
怪兽叔叔 - 5/29/2008 9:56:00 A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5-29 9:41:00 发表
便布全球的球探网络也是需要成本的 球探也是球队的人,也要算工资的,还有足球学校的教练们 |
每年财务报表都说赚了多少,难道连基本的开发的钱都没有么??
george.arsenal - 5/29/2008 11:53:00 AM
看明年的...
37°2 - 5/29/2008 1:19:00 PM
那是06-07赛季的工资单
本赛季的还没有
06-07赛季,亨利和永贝里两人的周薪就有20万磅了:default6:
he7may - 5/29/2008 2:11:00 PM
原来如此
Holyshare - 5/29/2008 4:42:00 PM
球员工资是俱乐部的最大开支
BergkampLau - 5/29/2008 4:43:00 PM
都去足球第三世界开发去了.....:default2:
roger663 - 5/29/2008 4:48:00 PM
操!高层的一帮猪狗!
怪兽叔叔 - 5/29/2008 5:12:00 PM
揭晓个毛,妈的就算亨利最后一年拿两千万,工资也没有这么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