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nnerblog]管你4231还是442 阿尔及利亚突击手信誓旦旦称都没问题
4ever_gunners - 5/28/2008 7:17:00 PM
[gunnerblog]管你4231还是442    阿尔及利亚突击手信誓旦旦称都没问题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昨天在法国队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纳斯里首发出场,并踢了90分钟的比赛,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即便他在马赛打的是4231阵型,昨天的比赛他尝试打了左右两个边路,并多次向中路靠拢。我相信,纳斯里在阿森纳就会打边路。 纳斯里自称新的位置对他来说没有问题。 “我做了很多跑动,感觉还不错,442就是这么踢的。在边路进攻并有两个前锋在前给了我自由发挥的机会。教练没有让我们死贴边路,我们在场上的行动都有很大的自由。我可以移向中路拿球。” -------------------------------------------------------------------------------------------------------- 原文链接:http://gunnerblog.com/?p=999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7may - 5/28/2008 7:22:00 PM
那就来我厂吧
就一剑 - 5/28/2008 7:29:00 PM
习惯就好,毕竟年轻人,接受能力强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8/2008 7:30:00 PM
俺们需要你~~~
sd123kb - 5/28/2008 7:34:00 PM
不是基本确定来了么,在我的ML联赛里,他踢前腰,
ff51 - 5/28/2008 8:22:00 PM
貌似比赛中发挥很好啊,赶快签下吧,不然要涨价了
枪手7号仔 - 5/28/2008 8:25:00 PM
我相信,纳斯里在阿森纳就会打边路。 这句话是LZ说得吧  :default9:
皮雷斯121 - 5/28/2008 8:31:00 PM
小伙子有觉悟~~~~孺子可教也
sd123kb - 5/28/2008 8:41:00 PM
这...我们坛子里,貌似有很多皮雷饭么。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8:52:00 PM
皮雷用他那张年老无敌的沧桑浪子脸 已经谋杀了很多男女教众了
waikiki - 5/28/2008 9:33:00 PM
能不能适应,还是一个问题 :default1: :default1:
活着为什么 - 5/28/2008 9:47:00 PM
怎么还没有订下来啊
roger663 - 5/28/2008 9:50:00 PM
希望不要像里贝里一样煮熟的鸭子给飞了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10:49:00 PM
里贝里去年还半熟就给拎走了
captainqing - 5/28/2008 11:21:00 PM
那必须的
TiTus_Bramble - 5/28/2008 11:44:00 PM
原文作者说的 转载于阿森纳球迷的新闻博客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29/2008 1:18:00 AM
明日复明日 到最后成了翻版的里贝利和巴普:default10:
布拉特 - 5/29/2008 1:29:00 AM
我很欣赏纳斯里的灵气
旅隼 - 5/29/2008 1:52: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5-28 19:34:00 发表 不是基本确定来了么,在我的ML联赛里,他踢前腰,
为了他,我专门改战术
布拉特 - 5/29/2008 3:57:00 AM
为了纳斯里,我下台
4ever_gunners - 5/29/2008 4:59:00 AM
标题改了,顶顶
johnchen01 - 5/29/2008 6:44:00 AM
昨天的比賽,表現比本阿爾法好很多
agostini - 5/29/2008 8:22:00 AM
辣死你竟然是及利亚人........
george.arsenal - 5/29/2008 9:36:00 AM
好同志,好样的!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35:00 PM
阵容变化不及更换东家 齐祖二世坦言不怕
pires84917 - 5/29/2008 4:26:00 PM
最近很多标题党.......! 一进这帖子,老子有被骗的感觉,37要严厉打击!
BergkampLau - 5/29/2008 4:33:00 PM
赶紧搞回来啊,都差不多三个星期了,BOSS!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5:25:00 PM
被扶正了 哦耶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01:00 AM
你赶快回翻译组吧~我们现在在实行标题党培训~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15:00 AM
下周第二堂课就要开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gunnerblog]管你4231还是442 阿尔及利亚突击手信誓旦旦称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