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赫莱布:关于我要离开的报道都是胡扯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10:57:00 AM
不小心被4E给代表了,我声明啊,我的态度不是像4E说的那样,4E代表不了我,我的态度是十三哥超强而且超重要,能留就一定要留,不惜给出队内工资结构中的顶薪,但实在留不住,没有2000W欧元谈也不要谈
junichi - 5/29/2008 10:59:00 AM
峰回路转~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11:02:00 AM
留下十三哥 新来纳斯里 健康的罗小鸡 成长的小老虎 美!
V11 - 5/29/2008 11:56:00 AM
估计老虎下赛季再打边前卫会乱咬自己人,他终究是1名前锋
阿良 - 5/29/2008 12: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9 11:02:00 发表 留下十三哥 新来纳斯里 健康的罗小鸡 成长的小老虎 美!
如果能留下的话就真的美了...不过,还是尊重他个人的意愿好了,毕竟是职业球员而已.
xlfour1 - 5/29/2008 12:26:00 PM
哦,我觉得你还是呀走的。。。:default8:
sd123kb - 5/29/2008 12: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9 10:57:00 发表 不小心被4E给代表了,我声明啊,我的态度不是像4E说的那样,4E代表不了我,我的态度是十三哥超强而且超重要,能留就一定要留,不惜给出队内工资结构中的顶薪,但实在留不住,没有2000W欧元谈也不要谈
为什么,你觉得13还有上升的空间还是战术作用显著?
captainqing - 5/29/2008 12:44:00 PM
'阿森纳就是温格' 13哥你走了我会相恋你的
he7may - 5/29/2008 1:37:00 PM
经过昨晚的夜袭行动,看这标题就知道是谁了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26:00 PM
神奇马甲行踪扑朔迷离,幕后主使竟另有其人!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3:55: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5-29 12:3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9 10:57:00 发表 不小心被4E给代表了,我声明啊,我的态度不是像4E说的那样,4E代表不了我,我的态度是十三哥超强而且超重要,能留就一定要留,不惜给出队内工资结构中的顶薪,但实在留不住,没有2000W欧元谈也不要谈
为什么,你觉得13还有上升的空间还是战术作用显著?
上升空间应该没了,顶级球员很难上升了,但战术作用明显的一塌糊涂,在整个战术体系中作用仅次于小法,和阿德不相上下
怪兽叔叔 - 5/29/2008 4:12:00 PM
就算是不走,下个赛季也要教训他一顿。。。 不然成何体统。。。
pires84917 - 5/29/2008 4: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9 15: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5-29 12: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9 10:57:00 发表 不小心被4E给代表了,我声明啊,我的态度不是像4E说的那样,4E代表不了我,我的态度是十三哥超强而且超重要,能留就一定要留,不惜给出队内工资结构中的顶薪,但实在留不住,没有2000W欧元谈也不要谈
你也太给阿德面子了......
BergkampLau - 5/29/2008 4:40:00 PM
继续观望,毕竟传他要走的新闻太多了..... 让人感到心寒:default6:
Choice - 5/29/2008 4:43:00 PM
这回标题居然玩起知音体-_,- 13哥只要肯留,加强阵容深度还是不错的~~
怪兽叔叔 - 5/29/2008 5:15:00 PM
起码要他在预备队打半年以上的比赛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5:17:00 PM
终究还是走
henry神 - 5/29/2008 5:47:00 PM
挂着布拉特的头像,还翻译这样的文章,这也太马甲了吧
怪兽叔叔 - 5/29/2008 6:0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5-29 4:3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9 4:33: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5-29 4:31:00 发表 怕是某兽的MJ 风格有些似
:default8:
你说个?
我没这么多儿子。。。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59:00 AM
我不是布拉特: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03:00 AM
我承认 布拉特在我心里如同一扒屎
sd123kb - 5/30/2008 1:06:00 AM
...................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7:00 AM
4e也如是说
37°2 - 6/3/2008 4:28:00 PM
[SkySports]赫莱布:关于我要离开的报道都是胡扯 翻译:TitiRobb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中场球员赫莱布否认了有关他将在夏天离开阿森纳的传闻. 赫莱布的未来一直在其经济人Shpilevskiuijin对于前者想离开阿森纳的声明下充满变数. 然而,赫莱布最终表明了他的立场.他先否认了关于他想离开的报道,并表示他还有2年的合同. 白俄罗斯国脚强调了他对阿森纳的爱以及对温格的尊敬.他尊敬温格教会他的一切. "我与阿森纳有一份合同.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现在我只愿意去想对阵德国的比赛." 他告诉Spox.com "我读到了那些[关于我想离开的报道], 我不知道那些是谁写的. 那根本就是胡扯." "我也读到一些报道关于我想离开是因为阿森纳什么都得不到,那也是胡扯." "我不想再对此作出任何评论,因为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以为俱乐部对我意味着太多." "我从温格那里学到很多.他一直鼓励我.他给了我来到阿森纳的机会.我也因此永远不会否认阿森纳." “如果我离开,那我会去其他的联赛,无论怎样,在英格兰,阿森纳是我的唯一.” ---------------------------------------------------------------------------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622831,00.html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布拉特 - 6/4/2008 5:07:00 AM
顶titi小姑娘的翻译~
sd123kb - 6/4/2008 5:18:00 AM
原来你是布拉特
sd123kb - 6/4/2008 5:18:00 AM
我终于知道了~
布拉特 - 6/4/2008 5:30:00 AM
废话,我不是布拉特是谁 ?
sd123kb - 6/4/2008 5:30:00 AM
我是说你的内在结构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赫莱布:关于我要离开的报道都是胡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