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天才射手今夏恐暂别我厂 踏上回馈非洲的希望之旅
4ever_gunners - 5/29/2008 4:52:00 AM
[arsenalmania]天才射手今夏恐暂别我厂    踏上回馈非洲的希望之旅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劳资是好人啊 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为了回馈养育自己的非洲大陆,希望自己能成为非洲孩子心目当中一个富有感染力的人物。 在被BBC评为年度最佳非洲球员,这位多哥天才希望带头开始一个”希望旅程。" “我要非常感谢那些拨冗投票的人,是他们成就了我的这个年度最佳非洲球员的头衔。” “在这个希望旅程中,我计划让自己成为千千万万个生活窘迫的非洲孩子通往希望之路的大使。”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非洲子孙,所以我觉得能带着这个BBC的奖项回到非洲与孩子门分享经验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我希望帮助这些孩子得到应得的关注、辅导和协助。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发挥自己的潜能并成为非洲未来的栋梁。“ 阿德巴约会在多哥首度洛姆的一个特别仪式上从总统手中接过这个BBC年度最佳非洲球员的奖项。 --------------------------------------------------------------------------------------------------------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5448&from=rss&titl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29/2008 4:53:00 AM
今天一共翻译了6篇,劳资生猛啊~ 看我猜去了 说一句 阿德巴约,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阿仙奴拥趸 - 5/29/2008 5:01:00 AM
阿德天才射手?越位能手更贴切吧:default2:
Florencia - 5/29/2008 5:19:00 AM
:default10: 今天的标题都很生猛啊~
4ever_gunners - 5/29/2008 5:22:00 AM
今天是翻译组一周一次的标题日~
4ever_gunners - 5/29/2008 6:09:00 AM
他说温格什么了?:default9:
4ever_gunners - 5/29/2008 6:48:00 AM
:default8:
4ever_gunners - 5/29/2008 7:24:00 AM
主席息怒~
静静爱我 - 5/29/2008 7:45:00 AM
这一别会是永别么?:default9:
4ever_gunners - 5/29/2008 8:17:00 AM
你说呢?:default1:
第一发子弹 - 5/29/2008 9:35:00 AM
6F都什么心理,吃拧了吧
kkdowning - 5/29/2008 9:40:00 AM
走在希望的田野上,别忘了回家的路
防止暴力注册 - 5/29/2008 9:51:00 AM
:default6: 进来水一下。。发现回复图标变成踢球状了
xlfour1 - 5/29/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29 9:51:00 发表 :default6: 进来水一下。。发现回复图标变成踢球状了
对啊,好难看的说:default8:
captainqing - 5/29/2008 12:50:00 PM
就是喜欢你,阿德加油。看你再射入30+的好成绩
淡淡de兰 - 5/29/2008 12:55:00 PM
身体天才 脑子不天才
he7may - 5/29/2008 1:42:00 PM
天才前锋较合适,前锋不一定是射手,他的射术有待提高
我爱踢波波 - 5/29/2008 1:45:00 PM
多为家乡办大事......哈哈哈...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14: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5-29 13:42:00 发表 天才前锋较合适,前锋不一定是射手,他的射术有待提高
你错了 A25经常射到守门员手上 所以美其名曰“射手”
BergkampLau - 5/29/2008 5:01:00 PM
bye bye,回去非洲好好干
chenminpierre - 5/29/2008 6:22:00 PM
好好干,回来再进30+个goal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55:00 AM
:default8: 他没要“离开” 只不过回去放个假:default8:
Destiney - 5/30/2008 1:01:00 AM
哈哈 标题日~~~~好想法
sd123kb - 5/30/2008 1:08:00 AM
阿德一多事小青年,另外说声,我已经自爆了。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3:00 AM
今天不btd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天才射手今夏恐暂别我厂 踏上回馈非洲的希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