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抨击阿森纳现有薪酬制度 理解队友的离开
暗之王子 - 5/31/2008 5:56:00 PM
现在很多人踢球就是上班打工,骑士精神已经烟消云散
NOBONAGA - 5/31/2008 6:09:00 PM
是先给你13w一周,拿冠军 还是先拿冠军,涨13w一周? 年年保四争三,给你5w算给你面子
37°2 - 6/3/2008 4:30:00 PM
他是枪手迷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抨击阿森纳现有薪酬制度 理解队友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