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5/29/2008 8:27:00 AM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这位荷兰球星在续约过程中忍不住对队内现有的薪酬制度发起抨击,称这家北伦敦俱乐部一旦涉及球员的薪金问题,表现出来的气度风范完全算不上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水准。
范佩西目前正在荷兰国家队的训练营中和队友集训,阿森纳在失去弗拉米尼后希望能成功留住其余核心以保持住球队原有的架构,而荷兰球星也是俱乐部合约谈判的重点之一。
阿森纳球迷对于这个夏天枪手中场的纷纷出走普遍感到失望,先是弗拉米尼无法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在赛季结束后马上宣布离队以自由身转投AC米兰,其后有赫莱布即使在前途未定的情况下也宣布离队。后者的转会历时远久于弗拉米尼,而且期间主教练温格还百般挽留,但最后白俄罗斯人依然选择离开酋长球场。
两名大将出走后,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以及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都担心球队迟早分崩离析,而3人的合同上的薪金问题最近也成为关注焦点。
温格对工资结构的坚守态度极为强硬。“在阿森纳,有一些更加重要的东西,比多挣几个美元重要得多。今天这个时代,不再是那种你在别处多挣一百英镑,生活就可能有巨大不同的时代了,我尊重球队的工资结构,我们不会讨价还价,就这样。”
在阿森纳,目前工资最高的是8万英镑周薪的队长加拉,而切尔西和曼联的最高薪都达到13万英镑。而在第二级别中,红魔蓝军拿5万以上周薪的人也远比枪手多。对此,范佩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阿森纳应该提高球员待遇。
范佩西称从合同条款看来,俱乐部挽留球员的意图并不明显:“阿森纳不肯支付球员合理的工资,所以很多重要的球员希望离开这里,他们应该尽力让这些球员留下来。”
阿森纳俱乐部对于薪金方面有明确规定,对球员的年薪采取封顶政策,现时的薪酬结构导致阿森纳球员的收入比同级别的球员都要少,以法布雷加斯为例子,他的周薪是7万英镑,而巴拉克的周薪则是13万英镑。
“他们不会在球员薪金上花很多钱,但我认为他们起码应该提高一下工资的等级。如果俱乐部想保持住现有的一线队员,那起码要在薪金上让他们感到开心,”荷兰球星并不刻意掩饰自己对目前薪酬制度的失望。
“阿森纳当然不该支付荒唐的数字,”范佩西说,“但是确实应该提高一个级别。如果一个球员可以在其他俱乐部得到四倍于目前的工资,相信不止是我,其他任何人都可以理解他们选择离开的状况!”
显然,弗拉米尼离队不仅让阿森纳损失了一名球员,他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动摇了一些球员坚守下去的信念,弗拉米尼去米兰后就预言,赫莱布、法布雷加斯等人早晚也有这一天。
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约到2011年才结束,所以他对于续约的态度并不积极,他最后重申自己选择留在伦敦效力阿森纳,是因为他喜欢为枪手效力,而且他喜欢英超,钱的问题还在其次。
不过,范佩西表示,其他的俱乐部都会适当地提高球员的薪金,而阿森纳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会流失很多好球员,俱乐部下赛季争夺英超冠军的口号很可能又是空想。
roger663 - 5/29/2008 8:28:00 AM
强烈要求俱乐部公布工资明细,特别是管理层工资!
4ever_gunners - 5/29/2008 8:31:00 AM
lz不要主观地随便猜测
鉴定完毕
就一剑 - 5/29/2008 8:39:00 AM
虽然这是乱说,但是始终工资是个问题,人家打工的,付出总得回报吧,阿森纳跟不上大环境,怎么去跟人比???
枪手7号仔 - 5/29/2008 9:16:00 AM
这贴很不和谐 :default2:
小轩罗 - 5/29/2008 9:24:00 AM
就是在现实工作中,同工不同酬大家心理肯定多多少少都不平衡的,人与人都会比较的,水往地处流,人往高处走.:default6:
Steven97 - 5/29/2008 9:26:00 AM
强烈要求!!!
kkdowning - 5/29/2008 9:30:00 AM
看的有点怪怪的
天地一火枪 - 5/29/2008 9:31:00 AM
操。。。都这样下去,货币贬值会越来越快。
人啊,总是自己逼得自己没路走,该!
roger663 - 5/29/2008 9:39:00 AM
这是一个很严重很实际的问题,踢球也好,上班也好都是工作,都为了赚钱,没人愿意干得比别人多,拿的比别人少
防止暴力注册 - 5/29/2008 9:41:00 AM
:default8: 董事会那帮猪是不是也收回扣,我们小妖有这么多么
waitback - 5/29/2008 10:42:00 AM
小范的周薪好象是5W吧,可能明年就会加的,去年表现好的时候,皇马已经想买,今年准备大干的时候,伤了.想要更高的工资就要拿出水平.
roger663 - 5/29/2008 10:47:00 AM
现在满世界都说我们工资低,但是董事会一口咬定我们工资高又拿不出具体的证据,真是……
cscscs - 5/29/2008 11:02:00 AM
他说的是去年,去年光亨利就1000W镑还有永贝利,明年看看
隋阳鸷鸟 - 5/29/2008 11:38:00 AM
妈的,是不是都扣了保险!!!!!
37°2 - 5/29/2008 1:30:00 PM
理解
he7may - 5/29/2008 2:07:00 PM
预计我厂要来场球员薪金改革风暴了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30:00 PM
肯定四险一金和医保交的多
BergkampLau - 5/29/2008 4:29:00 PM
昨天还说不在乎钱,今天就要加薪了!
不过,想要长远的发展并留下重要球员取得成绩,钱才是王道!!!
Choice - 5/29/2008 4:54:00 PM
这世界是很现实的-。-
guti - 5/30/2008 1:00:00 AM
别有用心
人类最大的缺点
Destiney - 5/30/2008 1:08:00 AM
世界越来越现实了 俱乐部也是 球员也是
F4~~ - 5/30/2008 1:58:00 AM
范配戏等明年完整的打出一定水准,再谈续约的问题吧
静静爱我 - 5/30/2008 7:52:00 AM
V11也开炮了:default7:
roger663 - 5/30/2008 9:37:00 AM
问题是不管是不是主动的,对薪酬制度不满是肯定的
V11 - 5/30/2008 10:25:00 AM
每个赛季都要用感情来留人,哎~~~~~~~~~
可悲的薪酬制度
loo510 - 5/30/2008 11:22:00 AM
现在的球员薪水有点虚高...没办法,英超有两大富翁~~曼联和车子,还有利物浦个负翁`~工资乱开,,人乱买,.跟我们死磕``而其他联赛的豪门也是富得流油~~
我想说的是,人都想钱,这个没错,但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球队缺了谁都还能继续~!!别一个一个拿其他俱乐部没开出的薪水说事.特别是阿德八约..敢说10万英镑周薪,就走人吧...要不是枪手的强大中场,他能进24个?? 对强队怎么不见他的影子...
37°2 - 5/30/2008 8:59:00 PM
唉
37°2 - 5/31/2008 12:02:00 AM
亨利拿的绝对不止8万
这已经打破制度了
37°2 - 5/31/2008 12:08:00 AM
亨利拿的绝对不止8万
这已经打破制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