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iquelme1985 - 5/17/2008 6:50:00 PM
这个根本不用想......
就是可惜了被曼联逮到里斯本这么个好俱乐部, 被车子弄了个psv这么个好俱乐部,而我们呢? 西乙萨拉曼卡。。。。。。。:default3:
riquelme1985 - 5/17/2008 6:52:00 PM
对了,我们还有在泰国,越南,印度等国的半职业俱乐部伙伴。。。。。:default7:
就一剑 - 5/17/2008 6:53:00 PM
有钱就是主嘛
枪花 - 5/17/2008 6:56:00 PM
19岁的巴西小孩这么快就适应英超的确有两把刷子.明年可能就是轮换主力了.3000万欧元........... 放在我们这边.想都不敢想
就一剑 - 5/17/2008 7:03:00 PM
anderson就是强,那种中场的大气都能看得到了,钱就是这么花的,石膏屎再老点就可以直接顶了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17:00 AM
曼联的人。。。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27:00 AM
虽说是曼联的人,但我还是要yy的,蛮欣赏他的!
37°2 - 5/18/2008 1:16:00 PM
安德森有种与生俱来的霸气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1:46:00 PM
安德森美洲杯的时候一看,哇,未来的小罗啊。结果弗格森让他在中场打铁,走力量型路线了,慢慢看效果吧。其实利物浦的卢卡斯也不错,攻守兼备,颇具大将风范,怪不得有人称之为“小邓加”。
不过也不用太羡慕,上帝不也给咱们发了一个德尼尔森么,个性低调踏实,未来也会很有成就的。
pires84917 - 5/18/2008 1:48:00 PM
个人对德尼尔森不是太看好........!
枪手风之子 - 5/18/2008 1:51:00 PM
我觉得这孩子挺踏实的,踏实的小孩更容易在阿森纳出头
xlfour1 - 5/18/2008 2:37:00 PM
此人FM里挺实用的,可惜价钱我们买不起啊: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3:07:00 PM
这娃不是狗子预定了么 按说狗子预定的只有车子才抢的走嘛
杜加里 - 5/18/2008 5:29:00 PM
这个绝对是曼联的人,不用考虑了
cscscs - 5/18/2008 5:37:00 PM
钱就是这么花的
现在的信息这么发达,谁好谁不好,较以前容易多了
赫莱布 - 5/18/2008 9:56:00 PM
86年的就长的这样了 无语
37°2 - 5/19/2008 9:59:00 PM
很帅
我不是阿发 - 5/19/2008 11:35:00 PM
还是要冷静,不要冲动,关于后腰,扫把宋顶上吧,他在查尔顿的时候看过一两场,中场被他打理的乱七八糟,,
老温首要任务是买好边,不是好腰,有多余钱再买个突破型前锋。
getsmart - 5/19/2008 11:37:00 PM
翻译:seuGrm(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Veloso暗示转会英超很吸引人,尽管他在里斯本竞技的前途还不明朗。
这位高效的中场与英超的数家俱乐部有联系,最初是曼联,进来则是纽卡斯尔和阿森纳。
在葡萄牙杯决赛中,里斯本竞技以2:0击败葡超冠军波尔图。赛后Veloso暗示他可能转会。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代表里斯本竞技踢的最后一场比赛,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
”英格兰是个不错的去处,但我不清楚任何对我的报价。“
Veloso可能去一家能参加欧战的球队。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19/BWINLiga-Veloso-on-futur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怪兽叔叔 - 5/19/2008 11:38:00 PM
去热狗好了。。。
枪手7号仔 - 5/19/2008 11:40:00 PM
热狗阵容狠强大 可以跟喜鹊比下
getsmart - 5/19/2008 11:54:00 PM
有可能的话 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yaozhikai - 5/20/2008 1:26:00 PM
不是说去狗子队吗?
就一剑 - 5/20/2008 4:21:00 PM
原来我们是跟纽卡一个级别d???
防止暴力注册 - 5/20/2008 4:30:00 PM
纽卡上赛季对MU实在太渣了..不知道怎么踢得
4ever_gunners - 5/20/2008 4:43:00 PM
如果一个球员期待的是英超,那么我们要在两支球队后面排队
有了这句话,大家不用veloso了
怪兽叔叔 - 5/20/2008 5:19:00 PM
最好去热刺,速度慢得要死,蜗牛啊??
pires84917 - 5/20/2008 5:29:00 PM
这b在fm里面很牛x
怪兽叔叔 - 5/20/2008 5:38:00 PM
100多个传球,没几个是关键传球的,要来干什么?
pires84917 - 5/20/2008 5:45:00 PM
你没用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