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5/31/2008 10:15:00 PM
又没有绯闻说要买他,大家别紧张!
灬幸福de距离灬 - 5/31/2008 10:31:00 PM
谈新合同?既然这么说了难道是要降薪?:default11:
防止暴力注册 - 5/31/2008 10:31:00 PM
:default5: RVP下赛季是金刚钻
罗宾塞斯克 - 5/31/2008 10:59:00 PM
范大爷啊!
绯花 - 5/31/2008 11:59:00 PM
你他妈才是真正爱阿森纳的人
不要受伤,你以后一定是精神领袖
4ever_gunners - 6/1/2008 8:43:00 AM
怎么把他妈妈也扯进来了。。。:default8:
静静爱我 - 6/1/2008 9:28:00 AM
很华丽,也很玻璃: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6/1/2008 9:29:00 AM
:default11: H13坚持要走。。这笔交易我很看好
tomcat - 6/1/2008 2:15:00 PM
生为阿森纳人 死为阿森纳鬼
michaelluofang - 6/1/2008 3:58:00 PM
越是强调就越是心虚
37°2 - 6/3/2008 4:29:00 PM
范佩西我还是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