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范佩西:准备签新合同,没想过要离开
罗宾范佩尔西 - 5/31/2008 11:00:00 AM
翻译:ACN翻译组 -------------------------------------------------------------------------------------------------------- 范佩西近日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我从没想过要去一个缺乏身体对抗的联赛,比如西班牙” “我是阿森纳的球迷,我一直忠于阿森纳,我现在正和俱乐部讨论新合同。钱对我来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在于球队能够团结。只有团结,我们才会与众不同。”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17504
sd123kb - 5/31/2008 11:11:00 AM
貌似他最近言论很多嘛,留下来不就行了
he7may - 5/31/2008 11:19:00 AM
不要自己要求高薪就好
cscscs - 5/31/2008 11:23:00 AM
你的出场率还能有新合同?,再不好起来我就是玻璃黑了
TJJTDS - 5/31/2008 11:41:00 AM
保持身体健康 你就是铁主力
waitback - 5/31/2008 11:44:00 AM
你还得继续证明自己才能赢得更好的合同,现在塌塌实实的在我厂吧!
he7may - 5/31/2008 11:51:00 AM
恐怖杀手惊天言论  枪手夏季最强援竟是他
pires84917 - 5/31/2008 12:08:00 PM
ls:default8: ~~~~
loo510 - 5/31/2008 12:10:00 PM
避免受伤是关键。小范的射门技术在枪手阵营里算佼佼者..攻城拔寨还是得多依靠射手... 除了枪手,相信也没其他豪门会求购小范`~呵呵。想走也不好走~~:default12:
pires84917 - 5/31/2008 12:15:00 PM
他的射门没想象当中的那么强,飞机太多了
福田麻由子 - 5/31/2008 12:17:00 PM
看起来挺爽的 即是是飞机:default4:
cscscs - 5/31/2008 12:22:00 PM
小范的踢法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七伤拳式踢法 看他踢任意球真爽,连立柱都棒棒声
pires84917 - 5/31/2008 12:27:00 PM
不过他的任意球如果打中目标的话,门将一般没什么办法...........
pires84917 - 5/31/2008 12:27:00 PM
如果打中JJ的话........医生也没什么办法!:default12:
sd123kb - 5/31/2008 12:46:00 PM
打中立柱的话,工程师也没什么办法
枪手7号仔 - 5/31/2008 12:52:00 PM
中立柱的是在是强悍:default5:
Destiney - 5/31/2008 1:37:00 PM
好 加油 看你表现哦~~~
y!n - 5/31/2008 2:03:00 PM
add oil rvp:default5:
johnchen01 - 5/31/2008 2:54:00 PM
坚强一点!!
阿仙奴拥趸 - 5/31/2008 3:45:00 PM
V11最强悍的任意球,算是对桑德兰的那球了吧,谁能打出如此速度的任意球?
逍遥的JOEY - 5/31/2008 3:46:00 PM
好罗宾!!爱你到生命最后一秒 只要你不玻璃:default4:
枪手7号仔 - 5/31/2008 4:46:00 PM
快点给我勃起 :default1:
罗洁艾尔 - 5/31/2008 4:50:00 PM
健康保证的情况下,还是很看好的~
活着为什么 - 5/31/2008 5:01:00 PM
喜欢看他拉球过人,,真是太帅了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5:29:00 PM
冰王二世拒离境,一个梦想即将达成
只好装死 - 5/31/2008 5:48:00 PM
个人先打出点成绩来吧
4ever_gunners - 5/31/2008 6:36:00 PM
5楼神圣地出现了~
37°2 - 5/31/2008 7:48:00 PM
玻璃人需要高对抗
cesc1989 - 5/31/2008 8:19:00 PM
是不是没人向他报价,他才这么说?当然我也希望不是: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8:53:00 PM
我厂啥买卖都兴隆 就是玻璃柜台800年没开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范佩西:准备签新合同,没想过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