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7号仔 - 6/1/2008 10:20:00 AM
大家一起丫丫丫丫丫丫丫丫:default7:
怪兽叔叔 - 6/1/2008 10:51:00 AM
丫丫乃一垃圾中场,要来干什么??
yaozhikai - 6/1/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6-1 2:05:00 发表
我越发得感到,本阿尔法已经没有了。。。就这么不了了之沉入谷底 |
和我厂传闻越多,来的可能性越小,反之亦然,我倒认为Nasri没了。
罗宾塞斯克 - 6/1/2008 10:56:00 AM
我觉得YY和13基本算等价交换 因为YY还更年轻些 如果能+300万镑就很不错了
henry神 - 6/1/2008 11:14:00 AM
怎么跟我想的一样啊,800万加YY拿下最好
sd123kb - 6/1/2008 1:11:00 PM
直到现在为止,只有一庄是水落石出的,就是免费走人的F16
小轩罗 - 6/1/2008 1:40:00 PM
好下次我翻译 正式加入标题党
枪手风之子 - 6/1/2008 2:20:00 PM
按照过去的老印象,小图雷的防守一塌糊涂,只是不知道经过巴萨这一年专职DMC的锻炼是否有提高,其实凯塔真是个NB的人物,巴萨抢先下手了,不过他未必就是去顶替小图雷的,攻防兼备的风格顶替德科也很有可能,后者去说要去国米找牡蛎鸟
sd123kb - 6/1/2008 3:13:00 PM
德科算个中前卫,凯塔明摆着是个后腰,进攻的战术上看凯塔能替代德科么,我不这么认为。
captainqing - 6/1/2008 3:29:00 PM
昨晚纳斯里表现很不错,亚亚过来加上纳斯里,我们的中场将很强大
michaelluofang - 6/1/2008 3:34:00 PM
英西豪门酝酿惊天交换,一笔交易竟引出三大巨星
zcg007 - 6/1/2008 3:46:00 PM
盘带王铁心离枪手,兄弟同心同战英超,枪手终获无敌密码
michaelluofang - 6/1/2008 3:51:00 PM
巴萨垂涎东欧盘带王,中场铁闸欲扰乱交易
sd123kb - 6/1/2008 3:55:00 PM
拉波觊觎枪手中场枢纽,巴萨后腰心系同乡骨肉
roger663 - 6/1/2008 4:46:00 PM
标题党强人
枪花 - 6/1/2008 5:27:00 PM
允许,赞同, 鼓掌,叫好.
4ever_gunners - 6/1/2008 6:56:00 PM
标题党日益强大~
BergkampLau - 6/1/2008 10:50:00 PM
这班标题党,越来越Sina了!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0:50:00 PM
国王叛逃竟余波未平,为何枪手竟屡遭挖角
37°2 - 6/2/2008 2:21:00 PM
本赛季结束后,巴萨已经从曼联购回了后卫皮克,他们阵中还拥有前阿森纳旗手亨利,现在,他们正欲全力引进阿森纳中场大将赫莱布。
种种迹象表明,赫莱布正在与巴萨愈走愈近,势在必得的巴萨后来居上,已经反超皇马与国米,成为赫莱布最可能的新东家。据《镜报》称,巴萨新帅瓜迪奥拉非常想签下赫莱布,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已经与赫莱布本人基本谈妥个人待遇。而在接近签约纳斯里之后,温格已经对赫莱布的转会予以放行。阿森纳为这位中场大将开出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巴萨只想出到1200万英镑。
在转会费短时间内无法谈拢的情形下,阿森纳希望巴萨能用亚亚-图雷加部分现金的方式来交换赫莱布。温格去年就有机会签下科特迪瓦国脚,但当时亚亚-图雷并没有拿到劳工证,因此,教授只好作罢。巴萨此前已经正式签下后腰凯塔,这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为亚亚-图雷离队做准备。
亚亚-图雷本赛季作为主力后腰为巴萨出战25次,攻入2球,被称为“维埃拉二世”。他若加盟,枪手的中场中路防守就有了很好的屏障,从而加强了防守的深度和厚度。如果亚亚-图雷顺利加盟,对温格以及阿森纳来说,这是笔不错的买卖。
就一剑 - 6/2/2008 2:31:00 PM
我!◎#¥%……※×※)(你个巴傻,12m这么寒酸的价钱你都出得来:default1:
iceupzhang - 6/2/2008 2:57:00 PM
呵呵,可能性不大。
kkdowning - 6/2/2008 2:59:00 PM
看起来有可能成交
noothin - 6/2/2008 3:01:00 PM
巴萨今年也挺寒酸的,benzema的名字都不敢叫了
能加300W不错了
sd123kb - 6/2/2008 6:27:00 PM
拉波尔塔这sb每年的卖人政策都是倒贴钱,不知道这次会给我厂带来什么好处,巴萨冠军杯雄起后就一蹶不振,已经没有底气了。
Benzema - 6/2/2008 6:32:00 PM
盘带大师欲舍枪手 巴萨闻臭立马来寻
“热”格教授 - 6/2/2008 7:42:00 PM
赫莱布 你跳下去吧!你还犹豫什么? 亨利不是跳下去了么 弗拉米尼不也跳下去了么 所以请你也跳下去吧 :default1:
cesc1989 - 6/3/2008 1:13:00 PM
YY貌似不是YY中那么的N吧
冰火艳阳 - 6/3/2008 4:37:00 PM
用赫莱布+500W镑把小罗搞来吧!~~~~~:default5:
Nicky.Bendtner - 6/3/2008 4:39:00 PM
Nasri的工资我们都付不起,何况小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