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ylatest]丫丫可能作为赫莱布转会的筹码加盟阿森纳
小轩罗 - 6/1/2008 1:22:00 AM
巴塞罗那在和阿森纳商讨赫莱布的转会问题上提出了让图雷兄弟团聚的想法,他们计划让丫丫图雷成为此次转会中的筹码。        在赫莱布的问题上温格已经同意放行并且想通过他得到一笔客观的转会费。如果巴塞罗能降低YY图雷的价格的话,温格会用此笔转会费来购买丫丫图雷,那么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说是双赢的局面。        赫莱布离开的话,那么阿森纳可能在防守型中场的安排上更加捉襟见肘。即使温格想填补这个缺口的话在转会市场他还会继续贯彻以往谨慎节约,低价购入的作风。      丫丫图雷在巴塞罗那有个美妙的赛季,但是新的主帅瓜迪奥拉刚刚买来了凯塔来补充了DMC这个位置,这使得丫丫不得不寻求1个能保证他在一线队踢球的球队。      丫丫在之前说过:“我知道英超某只球队对我感兴趣。”    “我目前不能透露任何东西,但是能和哥哥一起在家大俱乐部踢球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棒极了。但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阿森纳依然需要一些资金来完成纳斯里的转会。但是温格比任何人都清楚,无论是丫丫图雷还是纳斯里,球队都需要他们。    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赫莱布的转会取决于温格决定是否接受巴塞罗那把(丫丫图雷作为筹码)的建议。 原文链接:http://footylatest.com/news/news.php?extend.612 第二段翻译得不是很好,大概意思就是阿森纳想用YY+现金的形式卖掉HLEB,如果YY的转会费低了,能得到更多的现金。
guti - 6/1/2008 1:33:00 AM
抢到沙发... 来吧 你当初就不应去巴菜的
大好头颅 - 6/1/2008 1:42:00 AM
不错的主意。。。。。。。
37°2 - 6/1/2008 1:44:00 AM
图雷+1000万欧元
xlfour1 - 6/1/2008 1:48:00 AM
YY+300-500W磅可以考虑了:default7:
ESPNSTAR - 6/1/2008 1:58:00 AM
还在买外国人,BOSS这么有信心不被FIFA玩死?:default8:
旅隼 - 6/1/2008 2:05:00 AM
我越发得感到,本阿尔法已经没有了。。。就这么不了了之沉入谷底
罗洁艾尔 - 6/1/2008 2:10:00 AM
丫丫加1000万欧是个比较合理的价格
sd123kb - 6/1/2008 2:10:00 AM
本厂的非洲帮日益壮大,兄弟一顶2
michaelluofang - 6/1/2008 2:23:00 AM
H13换YY+几百万镑就很满足了 最稀缺的位置能顶上人来 很好 如果能再来个后卫 我想教授又开始往防守反击流觉悟了
小轩罗 - 6/1/2008 2:26:00 AM
还有几个消息呢 不过我觉得这个消息最有可能性。。。。回头看看我的翻译真是惨烈啊。。。。:default8:
becks1120 - 6/1/2008 2:33:00 AM
不错的消息。不过有个问题,非洲帮渐强,非洲国家杯的时候怎么办?人都抽走了 居然说到需要钱来完成纳斯里的转会?那俱乐部的转会预算哪儿去了?
sd123kb - 6/1/2008 2:39:00 AM
如果YY和德拉雷德一起来,那该如何是好:default11:
小轩罗 - 6/1/2008 2:44:00 AM
本身纳斯里就用保守估计3分之一的转会费了。而且我们还要补充的后腰后卫。所以说预算是很吃紧的。巴萨这个夏天的转会费不会多的,所以丫丫的价钱也很难降下来。
旅隼 - 6/1/2008 3:13:00 AM
不射男自己说不走。。。
sd123kb - 6/1/2008 3:17:00 AM
真的?
旅隼 - 6/1/2008 3:23:00 AM
说老实的我希望是假的http://sports.tom.com/2008-06-01/0IM6/60515161.html
旅隼 - 6/1/2008 3:25:00 AM
死活要走,突然不走肯定是钱的问题!同时也说明新人可能不进了。。。纳斯里。。。本阿尔法。。。
阿仙奴拥趸 - 6/1/2008 5:29: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6-1 1:58:00 发表 还在买外国人,BOSS这么有信心不被FIFA玩死?:default8:  
就不要又贵又糙的英国球员!
loo510 - 6/1/2008 7:43:00 AM
能换yy加500万就可以接受了 。事实上,我认为互换也可以接受。。 不射男并没有足够的表现证实他的身价...
Benzema - 6/1/2008 8:15:00 AM
ls对1000w英镑身价的表现是如何定义的? 能说说吗?
johnchen01 - 6/1/2008 9:11:00 AM
从basa买了凯塔,我就认为这个想法很实在
4ever_gunners - 6/1/2008 9:32:00 AM
lz翻译的非常好~ 再翻译1,2篇给我们看看吧~ 没什么问题的话 翻译组标题党继续壮大~
jermaine - 6/1/2008 9:33:00 AM
加500W磅子,换了吧。。   温格,你不能再错过YY了。。。   不如我们加点钱,YY和埃托奥一起来。
4ever_gunners - 6/1/2008 9:36:00 AM
标题改改:二十年历经沧桑兄弟终团聚   电视前加油呐喊父母齐落泪
4ever_gunners - 6/1/2008 9:39:00 AM
球场上并肩作战难忘兄弟情   不射男遇见亨利才发觉被骗
ajew - 6/1/2008 9:41:00 AM
ls果然乃神人
4ever_gunners - 6/1/2008 9:46:00 AM
he7和麦扣比较神~
Destiney - 6/1/2008 9:51:00 AM
丫丫怎么样啊~~~不是很熟悉~~
4ever_gunners - 6/1/2008 9:53:00 AM
丫丫的新闻让我一直丫丫丫丫 希望丫丫也能丫丫丫丫自己进阿森纳
123
查看完整版本: [footylatest]丫丫可能作为赫莱布转会的筹码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