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出惊人建议:获得净胜球多 应有额外积分
“热”格教授 - 6/1/2008 10:34:00 PM
在英超四强中,英超第39轮海外计划唯独得到了阿森纳的支持,现在,温格又突发奇想地认为,为了鼓励进攻足球,英超联盟也应该给那些崇尚进攻的球队额外的分数。 在温格执教下,阿森纳一向以悦目流畅的进攻而著称,教授表示,他现在对那些球队在领先1、2球后就采取龟缩防守的打法非常失望,并且认为,如果引进额外分数奖励制度,这些情况就可以避免,比赛从而也会更好看。 温格说:“如果能够引进一个奖励进球的制度,那么很多球队的比赛态度将会大大改变,那将意味着,如果一支球队已经领先了3-0,但他们仍会被鼓励继续进攻,因为他们不但要防止对方反扑,而且落后一方也会因为这个奖惩制度去努力缩小分差。” “这样会避免某支球队在领先1、2球后龟缩防守,这也比笼统奖励一定数量的进球要好——法国曾试过有球队一场比赛攻进3球就可以得到额外的分数,但那并不奏效。这样的比赛将会更加刺激,我认为,所有大球会都有责任去踢进攻足球。” 众所周知,在夏天阿森纳一向都会参加阿姆斯特丹杯友谊赛,那项比赛正是这种鼓励进球的积分制——胜一场得三分,战平各得一分,负队得零分,每进一球另加一分,最近的酋长杯也沿用了这种制度,看来,温格非常喜欢这种鼓励进攻的模式,只是不知道英超联盟会否考虑教授的建议,起码就目前而言,除了曼联和阿森纳本身,其他球队都不会支持这个制度,包括切尔西和利物浦在内,因为在刚结束的07/08赛季英超联赛上,曼联和阿森纳正是净胜球最多的两支球队。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0:41:00 PM
我想起了WCBA里三分变四分的乐事
BergkampLau - 6/1/2008 11:13:00 PM
WCBA也会创新??
罗宾塞斯克 - 6/1/2008 11:24:00 PM
很有新意很强大
loo510 - 6/1/2008 11:30:00 PM
取胜得三分,每多得一个净胜球多加一分``哈哈,这个我喜欢... 足球就应该多些进攻...1:0主义实在太恶心了。。看得人都:default2:
“热”格教授 - 6/1/2008 11:31:00 PM
我要是 英超联盟主席 就同意  哈哈 温先生  高  实在是高哈:default6:
he7may - 6/1/2008 11:40:00 PM
我是英超主席的话教授说什么我都去做:default11:
37°2 - 6/1/2008 11:51:00 PM
如果1比0赢了所有比赛 另一个5-6输了除1-0之外的所有比赛 拿冠军 而且这样假球机会更大 不可能的
pires84917 - 6/1/2008 11:52:00 PM
教授的想法真是丰富.........
sd123kb - 6/1/2008 11:53:00 PM
只是个设想,实践的可能性小于0
枪手7号仔 - 6/1/2008 11:54:00 PM
教授狠YD
布拉特 - 6/1/2008 11:57:00 PM
六旬老人天马行空   劳资就是看他不爽
he7may - 6/2/2008 12:03:00 AM
打到姓布的!
michaelluofang - 6/2/2008 12:15:00 AM
为何胜蓝军不如败红军,教授美妙幻想竟疑似假球
goodbyemylove - 6/2/2008 1:53:00 AM
扯淡。 这个赛季阿森纳距离冠军4分。如果净胜球多有额外积分的话,阿森纳距离冠军只会更远。 温格他老人家还是活在过去,你以为你的攻击力英超第一啊??
活着为什么 - 6/2/2008 11:57:00 AM
我也喜欢净胜球多....
ESPNSTAR - 6/2/2008 12:26:00 PM
教授的提议都有很强的可行性
“热”格教授 - 6/2/2008 12:37:00 PM
但是往往都是大部分俱乐部都是不能响应 喝接受的  要是实行了 就不能这么踢了 得往四里头踢  草TMD 踢死 “满脸” 切耳袭
noothin - 6/2/2008 12:45:00 PM
纯YY思想,鉴定完毕
当当 - 6/2/2008 1:01:00 PM
原来他最近的重点在思考这个?? 不过,这样也不大公平,输的一方岂不是什么也没有了? 不如进一球1分,丢一球扣1分,奖获胜方1分,最后比净分:default1: 为了鼓励进球,第六球起,每球2分;帽子戏法算4分; 为防止一人独大,带帽者第四球起,每球0.5分。 如何:default7:
灬幸福de距离灬 - 6/2/2008 2:02:00 PM
原帖由 当当 于 2008-6-2 13:01:00 发表 原来他最近的重点在思考这个?? 不过,这样也不大公平,输的一方岂不是什么也没有了? 不如进一球1分,丢一球扣1分,奖获胜方1分,最后比净分:default1: 为了鼓励进球,第六球起,每球2分;帽子戏法算4分; 为防止一人独大,带帽者第四球起,每球0.5分。 如何:default7:  
那降级球队不是负分负得很难看么?:default8:
37°2 - 6/2/2008 3:08:00 PM
原帖由 当当 于 2008-6-2 13:01:00 发表 原来他最近的重点在思考这个?? 不过,这样也不大公平,输的一方岂不是什么也没有了? 不如进一球1分,丢一球扣1分,奖获胜方1分,最后比净分:default1: 为了鼓励进球,第六球起,每球2分;帽子戏法算4分; 为防止一人独大,带帽者第四球起,每球0.5分。 如何:default7:  
丢球不扣分 不然又包皮了
Forward - 6/2/2008 3:18:00 PM
温格总有惊人创意,可惜他还没有达到布拉特的地位
绯花 - 6/2/2008 5:03:00 PM
达到地位了,这个也搞不成
henry神 - 6/2/2008 5:09:00 PM
看来教授被英超大多数队的猥琐打法逼急了
tomcat - 6/2/2008 7:56:00 PM
想这个不如想怎样破密集防守啦
F4~~ - 6/3/2008 6:37:00 AM
对方防守,你就攻上去,然后进球sa! 这才是本事 整别的,有啥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出惊人建议:获得净胜球多 应有额外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