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6/3/2008 4:27:00 A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3 3:46:00 发表
我拿我手中的球砸你! |
这还不够YD
sd123kb - 6/3/2008 4:28:00 AM
看来明天应与大家一同猜测
布拉特 - 6/3/2008 4:31:00 AM
你自己想歪了:default10:
sd123kb - 6/3/2008 4:35:00 AM
我没有看图说话,不好意思~
“热”格教授 - 6/3/2008 10:23:00 AM
打倒不辣特 你个熊样 还敢出来鄙试
V11 - 6/3/2008 10:34:00 AM
我觉得我们大多数枪迷喜欢我厂的原因都是冲着教授的!
我喜欢我厂,更喜欢教授执教的兵工厂~~~~~~~~~~~~
michaelluofang - 6/3/2008 8:41:00 PM
教授快60了 明年再无前两名的战绩 还是隐退吧
yjh1012 - 6/3/2008 9:47:00 PM
原帖由 dragonknight 于 2008-6-2 16:45:00 发表
最初喜欢arsenal只是因为henry,但是现在发现wenger的人格魅力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亨力诚可贵,教授价更高
|
尊称他为“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