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让人感动 稀罕阿森纳 更稀罕教授
“热”格教授 - 6/2/2008 12:39:00 AM
从现在的媒体报道看,赫莱布是要走了,主要原因是13不会买断合同,阿森纳损失不会非常大,温格也尊重球员的选择,同意放人了。不禁想说说教授的管理策略,真是让人感动! 1、30+球员一年一签完全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教授在很多时候都不顾及N年的师徒情,确实是为俱乐部鞠躬尽瘁到不行。 2、只要球员想走,就会放行,从来不会拿球员的职业生涯作为惩罚的砝码。叫着打不上比赛的给你走,叫着生活不适应的给你走,叫着想拿冠军的也放手,很为球员来考虑。 3、在管理上,我一直有种强烈的感觉,就是教授除了训练几乎是“不闻不问”,给球员的空间十分宽裕,很多时候教授都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抓住球员的心。 4、教授对待大家非常公平,不偏爱国籍(他是不允许在阿森纳用法语和他说话的,所以他也谈不上偏爱法国球员,从迪亚拉就可看出),像森德罗斯、埃布这样表现一塌糊涂的时候,还站出来护犊。
he7may - 6/2/2008 12:45:00 AM
: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2/2008 12:48:00 AM
教授每场开球前半个小时都会瞎溜达 可想而知
布拉特 - 6/2/2008 1:01:00 AM
但是他为什么要抢掉所有好的小妖?!岂不是给国际足坛带来了不均衡的发展?! 就冲这点,劳资跟他战斗到底
michaelluofang - 6/2/2008 1:05:00 AM
你TM前列腺又犯了0 0
sd123kb - 6/2/2008 2:38:00 AM
4L的表现实在让人想到一种精神疾病
sd123kb - 6/2/2008 4:15:00 AM
妄想症
loo510 - 6/2/2008 8:50:00 AM
这个是很高的境界``在地球上混,大家都要过得愉快,强扭的瓜不甜..何必处处计较那么多呢? 所谓人各有志,只有志气向投目标一致。这样的球队才有机会达成目标。
Benzema - 6/2/2008 8:57:00 AM
一起鄙视4L! 标题为 布拉特伦敦惨遭市民暴打 新政实施遭遇强烈抗议
“热”格教授 - 6/2/2008 11:28:00 AM
4楼 你再说  就不只是鄙视你了  玩点“人肉搜索”你说好么??:default1:
witchs - 6/2/2008 11:36:00 AM
同意楼主的观点!或许到法国老人离开兵工厂的时候,我会痛哭不止!
logokugoo - 6/2/2008 11:47:00 AM
看到了一SB了 4楼的
BergkampLau - 6/2/2008 12:44:00 PM
把《FOUL!》找出来,让4L闭嘴!
ESPNSTAR - 6/2/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2 11:28:00 发表 4楼 你再说  就不只是鄙视你了  玩点“人肉搜索”你说好么??:default1:  
好的,反正他是脸上很多肉的“玉面飞龙”:default7:
captainqing - 6/2/2008 12:51:00 PM
教授永远不会离开,指教到90岁
“热”格教授 - 6/2/2008 1:00:00 PM
  爱买呀  你想累四他哈 :default6:
搞飞机 - 6/2/2008 1:52:00 PM
教授确实很伟大
灬幸福de距离灬 - 6/2/2008 2:07:00 PM
:default12: 布拉特成过街老鼠,新政推出竟遭轮奸?
dragonknight - 6/2/2008 4:45:00 PM
最初喜欢arsenal只是因为henry,但是现在发现wenger的人格魅力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亨力诚可贵,教授价更高
henry神 - 6/2/2008 5:06:00 PM
原帖由 dragonknight 于 2008-6-2 16:45:00 发表 最初喜欢arsenal只是因为henry,但是现在发现wenger的人格魅力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亨力诚可贵,教授价更高
我也是啊,顺便BS下4L
tomcat - 6/2/2008 7:57:00 PM
把4L拿出去枪毙了
静静爱我 - 6/2/2008 8:03:00 PM
日不拉特
michaelluofang - 6/2/2008 8:13:00 PM
拉特说:日
4ever_gunners - 6/3/2008 2:25:00 AM
:default8: :default8:
布拉特 - 6/3/2008 3:17:00 AM
看来我在亚洲不怎么受欢迎:default2:
旅隼 - 6/3/2008 3:20:00 AM
回非洲去
布拉特 - 6/3/2008 3:46:00 AM
我拿我手中的球砸你!
sd123kb - 6/3/2008 3:57:00 AM
你一深夜出动,与4e旅隼 同行,言辞又如此YD,叫我怎么能不怀疑你~
4ever_gunners - 6/3/2008 4:03:00 AM
。。。布拉特真的不是我马甲:default8:
布拉特 - 6/3/2008 4:05:00 AM
我哪里淫荡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让人感动 稀罕阿森纳 更稀罕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