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我坚信有一天一定会效力巴塞 不会完全关闭通往伯纳乌的大门
37°2 - 6/2/2008 2:12:00 PM
 (兼职记者马塔亚纳发自马德里) 西班牙球迷接受阿拉贡内斯不招劳尔的事实,他们开始寄望阿拉贡内斯推陈出新的变革,其中最大的寄托就是新10号,来自阿森纳的灵魂中场法布雷加斯。然而,几天训练和测试后,人们发现阿拉贡内斯可以放弃劳尔的老辣,却离不开哈维的经验,阿拉贡内斯显然不是敢用法布雷加斯替换维埃拉的温格,他对于法布雷加斯还是充满疑虑。第一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坐到了替补席上。   赛后的第二天,尽管法布雷加斯有些沮丧,但还是欣然接受了采访,对于阿拉贡内斯的决定,枪手表示无条件服从。   TITAN:接到10号球衣不久,又接到替补令是不是很恼怒?   法布雷加斯:没有的事情,不过的确有些失落。   >>会不会觉得阿拉贡内斯比温格差很多,至少是对你?   <<我不可能有这样的感觉,两个人都是足球界的传奇人物,都对我格外器重。对于我来说,温格就是父亲,阿拉贡内斯是老父亲,都很重要。   >>西班牙队是不是很不阿森纳,所以你有不适的感觉?   <<恰恰相反,我觉得西班牙队的技战术很像阿森纳,十分强调中场,唯一不同是阿森纳中场球员的跑动距离更长一些,直线球传得少一些      >>哈维说他与你没冲突,可毕竟他在压着你?   <<在国家队,我的年龄几乎最小,很多人几年前还是我偶像,自然不会有冲突。谁压着我?我丝毫不在乎,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在西班牙队,我唯一在乎的是球队的输赢,而不是我个人的得失。   >>几天来都在前皇马训练基地,感觉特别?   <<没有。   >>仅仅为了没有与你通气就私下会面皇马主席,你就炒了自己的经纪人,究竟为什么呢?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只在意踢球,不喜欢别人利用我去炒作。皇马主席已经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我的名字,利用收购我的概念赢得了竞选,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如果有一天必须转会,我的第一个选择肯定不是皇马,为什么,大家都很清楚。   >>一定是为了巴萨,可面对巴萨对你的麻木,有何感想呢?   <<我坚信有一天一定会效力巴塞罗那。   >>就是说不会加盟皇马?   <<只有上天才知道。不过,我不会完全关闭通往伯纳乌的大门。   >>回到西班牙队,赢球是不是很高兴,你觉得我们的弱点在哪里?   <<我觉得昨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唯一缺少的是没有利用好那么多的进球机会。此外我们赢的是秘鲁队,欧洲几乎没有球队与他们的球风相似,拉美球队一般都轻视防守。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为一场胜利沾沾自喜。   >>阿拉贡内斯跟我说过,西班牙队最后的利器就是法布雷加斯,你怎么看?   <<我非常感谢阿拉贡内斯。他不仅是主帅,而且是长辈,我何时何处上场全凭教练调遣,西班牙还有很多杰出的球员没有来国家队,我有什么不能等待的?   >>出生在巴塞罗那,长在巴萨青训营,法布雷加斯为何不说加泰罗尼亚语?   <<我是纯正的加泰罗尼亚人,我会说流利的加泰罗尼亚语,但我最大的心愿是为西班牙队赢得荣誉,因为我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西班牙人
37°2 - 6/2/2008 2:15:00 PM
30岁那年一定送你回巴萨 乖
灬幸福de距离灬 - 6/2/2008 2:19:00 PM
:default10: 40岁送他回去可以么?
roger663 - 6/2/2008 2:19:00 PM
网易上看过,再顶下
就一剑 - 6/2/2008 2:20:00 PM
拿几个5个冠军杯,6个联赛冠军,7个祖宗杯,8个联赛杯就放你回去:default11: :default11:
Forward - 6/2/2008 3:01:00 PM
外国人终究要走
kkdowning - 6/2/2008 3:23:00 PM
拿了冠军再说
绯花 - 6/2/2008 5:10:00 PM
我坚信你的愿望不会实现
sd123kb - 6/2/2008 6:04:00 PM
去毛巴萨,看看那些被虐的球星。皇马就免谈了,只是30后回西班牙会比较合情理。
he7may - 6/2/2008 6:13:00 PM
在我厂乖乖~
Benzema - 6/2/2008 6:14:00 PM
外交辞令...呵呵
防止暴力注册 - 6/2/2008 6:24:00 PM
:default18: 一直呆到被球队清洗吧。。
sd123kb - 6/2/2008 6:30:00 PM
ls.....
BergkampLau - 6/2/2008 7:32:00 PM
BOSS不走,你也不许走!
tomcat - 6/2/2008 7:42:00 PM
boss三年后就可能走了
4ever_gunners - 6/3/2008 2:40:00 AM
走毛啊
布拉特 - 6/3/2008 4:06:00 AM
西班牙人应该打西班牙联赛
goota - 6/3/2008 8:47:00 AM
小法回答的比较到位。
枪手风之子 - 6/3/2008 11:48:00 AM
很正常,加泰罗尼亚人有种我们无法理解的民族情节,套用西方人对东方人的评价,他们是狭隘的民族主义者
sd123kb - 6/3/2008 11:57:00 AM
也体现在NBA球员无法理解欧洲球员为国效力的举动
captainqing - 6/3/2008 12:41:00 PM
客观点,有教授在你哪里也别想去。
ff51 - 6/3/2008 3:23:00 PM
行啊,先在我们这退役,再跟着教授去巴黎学2年教练,然后去巴傻效力
michaelluofang - 6/3/2008 8:35:00 PM
30岁保送巴傻 你急个毛 你毛急个毛
37°2 - 6/3/2008 8:36:00 PM
30后保证送去巴萨
布拉特 - 6/4/2008 5:06:00 AM
翻译组的人怎么动不动就那么多脏话?!
sd123kb - 6/4/2008 5:20:00 AM
你动不动手里就拿个球~
布拉特 - 6/4/2008 5:30:00 AM
你动不动就瞎起标题~
sd123kb - 6/4/2008 5:34:00 AM
算了.不和七旬智障一般见识~:default1:
4ever_gunners - 6/4/2008 5:36:00 AM
我爱阿森纳:default2: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44:00 AM
一定要留下来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我坚信有一天一定会效力巴塞 不会完全关闭通往伯纳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