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卖人象卖菜,买人象生娃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9:00 PM
95年的我厂 没控球 没配合 全靠后防五老 中场双猛双快 加上前场一高一快仅此而已 现在比以前 好太多了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21:00 PM
生娃在以前很稀松平常啊: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34:00 AM
以前我厂生的娃那是少而精 教授只不过是继承了俱乐部引援的风格而已
“热”格教授 - 6/5/2008 12:41:00 AM
关键现在有“刨腹产”了    TM得B了  等从下面出来 太慢 太痛苦 人家半道直接就给你劫走了  娃都等不了       你说还有的治么  吗B了啊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46:00 AM
其他俱乐部早就与时俱进了 我厂还躺在功劳簿上翻饼烙饼地喃喃自语 只有解开裤子才发现器官早已成为某次赌注的下酒菜而已
“热”格教授 - 6/5/2008 1:03:00 AM
:green1: 都是YY惹的祸   成天就知道YY   费斯曼要你正格生个娃的时候 你TMD阳痿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06:00 AM
因为没钱才YY 狗子和车子那边早就不玩YY了 都开始讨论高权限的东西了
“热”格教授 - 6/5/2008 8:39:00 PM
:monkey33: :green2:  费斯曼 你让我想起了那个 “每天只看着墙上挂着的咸鱼 看一眼 就一口饭  看一眼再就一口饭”       菲斯曼  “你就是为了YY而生地!! ”: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卖人象卖菜,买人象生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