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卖人象卖菜,买人象生娃
roger663 - 6/3/2008 4:30:00 PM
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的郁闷夏天,弗拉米尼走了,那么轻易的远走米兰城,来的人还没来,绯闻漫天飞,首先是本阿尔法、纳斯里、然后YY、特罗霍夫斯基、弗雷……,俱乐部高层说我们工资其实很高:8300W,然后言之凿凿纳斯里已经签约,现在又说因为工资原因还没有签约,难道买个人真的这么难吗?有这么难吗?俱乐部应该要有所作为了,难道真的等到我们从兵工厂沦落为阿森纳菜场的时候才醒悟吗:default1: :default3: :default14:
roger663 - 6/3/2008 4:33:00 PM
自己顶下先,实在太郁闷
Nicky.Bendtner - 6/3/2008 4:41:00 PM
lz要慢慢习惯啊...
Forward - 6/3/2008 5:06:00 PM
习惯成自然
ckyno1 - 6/3/2008 5:07:00 PM
我也觉得对董事会有点生气了
cscscs - 6/3/2008 5:12:00 PM
难道真的要等到还清20年的债才有作为 习惯?习惯年轻人年年有惊喜,然后被人逆转,03年如此,08年如此,以至于我对我厂现在是严重不信心,就算是今年2月份我们一度领先5分,我也预测我们会被逆转,8年抗战过来,太了解温格带的球队了 最近特别闷,发发牢骚
roger663 - 6/3/2008 5:17:00 PM
习惯性阳痿!
Nicky.Bendtner - 6/3/2008 5:17:00 PM
那ls想这么样呢?
roger663 - 6/3/2008 5:24:00 PM
体虚所致,需要进补,不能吃伟哥
ARS-ZIDANE祖 - 6/3/2008 5:45:00 PM
球队欠的债没必要要球员还债 哪个球队没有债务 人家还不是照样买人 再说没有钱就不要造球场
Pires_7 - 6/3/2008 6:29:00 PM
纳斯里迟迟未到其实原因很简单,本单位近年买人的前提都是先卖人,很不幸今年免费Free走一个,所以现在的问题僵持在Hleb身上,留下纳斯里来的希望也不大,走人则要看转会费,再做决定.10年了 温格在每年夏季都能给我带我惊喜和意外
暗之王子 - 6/3/2008 7:34:00 PM
买一个人是为了卖更多的人,现在的阿森纳就是要学游击队,游击战的一个精华就是游而不击,有时打一次是为了给自己壮大队伍寻找机会和借口,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搞反过来了
eddielu - 6/3/2008 7:46:00 PM
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 还是钱的问题。
michaelluofang - 6/3/2008 8:17:00 PM
先走再来 我厂永远是这个顺序 免费走的不算走 现在除了看翻译组的重磅新闻 其他网站的YY新闻都没什么看头 第一 没有翻译组的快 第二 没有翻译组的通俗易懂 第三 没有翻译组的标题猛 第四 没有翻译组的有根源
goodbyemylove - 6/3/2008 8:21:00 PM
对阿森纳真是快失望了!!!!
roger663 - 6/3/2008 9:09:00 PM
确实很郁闷,特别是看到体育论坛上别的球队球迷满嘴喷粪的时候,最好的回击就是拿个冠军
BergkampLau - 6/3/2008 9:12:00 PM
当爱变成习惯.... 如目光不再交流 如习惯地去忍受 如梦境总有保留 是沉默发生於炽热後
就一剑 - 6/3/2008 9:20:00 PM
一看就知道枪龄不大,像我们这种,早习惯,早麻木了:default12: :default12:
绯花 - 6/3/2008 9:32:00 PM
楼主时不时就会出来发泄一番
roger663 - 6/3/2008 9:5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3 21:20:00 发表 一看就知道枪龄不大,像我们这种,早习惯,早麻木了:default12: :default12:  
我97年就开始看阿森纳的比赛,算算已经11年了,只不过最近才来这里混
roger663 - 6/3/2008 10:01:00 PM
我看了11年就是希望阿森纳有一天能够站在世界的顶点,能够像当年利物浦、曼联一样开创一个时代,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形恐怕很难等到了,而且最近个人感情非常不顺,加上08年中国发生那么多灾难,所以更想给自己心里一点安慰,希望我所深爱的球队能够更加出色,所以可能是比较急切一点,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zck6550 - 6/3/2008 10:05:00 PM
都是老枪了 也就继续顶咱们的球队吧!
rosicky001 - 6/3/2008 10:07:00 PM
lz说的是事实 但是这才是阿森纳的魅力所在..........
sd123kb - 6/3/2008 11:12:00 PM
支持翻译组
TeaMouse - 6/4/2008 12:23:00 AM
没钱呀
布拉特 - 6/4/2008 4:5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3 20:17:00 发表 先走再来 我厂永远是这个顺序 免费走的不算走 现在除了看翻译组的重磅新闻 其他网站的YY新闻都没什么看头 第一 没有翻译组的快 第二 没有翻译组的通俗易懂 第三 没有翻译组的标题猛 第四 没有翻译组的有根源
第五,没有翻译组的组长帅
布拉特 - 6/4/2008 4:58:00 AM
支持你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6:06:00 AM
阿森纳站在真人FM的顶点
第一发子弹 - 6/4/2008 12:53:00 PM
好球员哪那么好买~~~~~ 有钱就行,可惜咱现在缺的就是这个
绯花 - 6/4/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6-3 22:01:00 发表 我看了11年就是希望阿森纳有一天能够站在世界的顶点,能够像当年利物浦、曼联一样开创一个时代,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形恐怕很难等到了,而且最近个人感情非常不顺,加上08年中国发生那么多灾难,所以更想给自己心里一点安慰,希望我所深爱的球队能够更加出色,所以可能是比较急切一点,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时代,只是希望它能变成一个王朝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卖人象卖菜,买人象生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