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图加特官方宣布免费签下莱曼 阿森纳功勋门神正式告别
“热”格教授 - 6/5/2008 12:50:00 AM
走就走贝  你走了 我才发现我是个真真正正的阿森纳 球迷了    别跟阿内尔卡 赫莱布 弗拉米尼等人学 嘴里哼唱着“其实不想走”  跑的比谁都快   无兄弟 不足球    你们一个个啊完蛋草了都
roaking - 6/5/2008 3:38:00 PM
大叔走了...有点伤感...他是我们最伟大的门将之一!  大叔一路走好...真的有点舍不得...
Forward - 6/5/2008 9:32:00 PM
怎么黑色高亮显示啊,搞得像人家死了一样。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01:00 PM
现在又绿了
37°2 - 6/5/2008 11:03:00 PM
然后黄了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11:49:00 AM
我觉得如果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在阿森纳是主力门将,他也许会在欧洲杯后正式退役或者去美国中东或者日本之类的地方淘金,而如今他去斯图加特,我想相比金钱,他更看重的是重新证明自己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15:00 PM
不服输的德国老人
37°2 - 6/6/2008 2:54:00 PM
热血男儿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08 9:40:00 PM
:tuzki1: :tuzki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斯图加特官方宣布免费签下莱曼 阿森纳功勋门神正式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