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爱踢波波 - 6/4/2008 1:47:00 AM
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宣布,球队正式和阿森纳门将莱曼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这位38岁的德国国门结束了英超之旅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回到了自己的祖国。
据悉,斯图加特方面没有透露莱曼的年薪,但根据媒体的预测,年薪约为250万欧元,外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另外由于莱曼正在随德国队备战欧洲杯,一切签约的事情都会等到欧洲杯之后进行。
斯图加特方面对于能够签下莱曼非常高兴,球队表示:“莱曼是个伟大的门将,他一直是我们的第一候选人,他的能力无容置疑,而且在经验方面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事实的确如此,德国俱乐部对莱曼来说再熟悉不过,1988-98赛季他曾经效力于沙尔克04,而1999-2003他也是多特蒙德主力门将。
其实,莱曼能够加盟斯图加特还是费了一番周折,德国门将希望能在欧锦赛结束之后在决定是否加盟,但俱乐部方面前几天给莱曼发出了最后的通牒,如果再不做出决定,球队将不会为其准备合约。
我爱踢波波 - 6/4/2008 1:54:00 AM
大叔...走好了...祝你欧锦有好成绩....
布拉特 - 6/4/2008 5:28:00 AM
走好:default2:
“热”格教授 - 6/4/2008 8:40:00 AM
:green9:
Benzema - 6/4/2008 8:43:00 AM
good luck
kkdowning - 6/4/2008 9:08:00 AM
欧锦赛出彩
guti - 6/4/2008 9:29:00 AM
走了...
还留下一点转会费
:default11:
sd123kb - 6/4/2008 10:21:00 AM
莱叔一直是个汉子~
Forward - 6/4/2008 11:51:00 AM
再见了,延斯!你是一个传奇!
loo510 - 6/4/2008 12:07:00 PM
居然还有转会费...莱曼大叔真是好样的``:default7: :default7:
sword - 6/4/2008 12:16:00 PM
他还要付转会费?
cscscs - 6/4/2008 12:21:00 PM
不是转会费,是工资吧
我看到的另一个版本是工资250万
灬幸福de距离灬 - 6/4/2008 12:48:00 PM
:default11: 大叔,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绯花 - 6/4/2008 12:49:00 PM
大叔回家一定要低调啊
BergkampLau - 6/4/2008 1:08:00 PM
祝福他有一个好的开始....
他的孩子要回德国上学了
37°2 - 6/4/2008 6:11:00 PM
拜托
免费的
那是年薪
皮雷斯121 - 6/4/2008 6:15:00 PM
你的贡献 我们不会忘记 尤其是欧冠神奇扑出点球以及之前的一系列神勇的表现~~~~
xlfour1 - 6/4/2008 6:53:00 PM
走好,大叔~希望你能常回来看看
37°2 - 6/4/2008 7:03:00 PM
johnchen01 - 6/4/2008 7:36:00 PM
byebye
michaelluofang - 6/4/2008 7:42:00 PM
回德国 很不错 希望明年我们能受邀参加你的告别赛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7:50:00 PM
晚安
tomcat - 6/4/2008 8:29:00 PM
大叔 一路走好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4/2008 9:01:00 PM
真替大叔不值,输给这种对手,唉
静静爱我 - 6/4/2008 9:03:00 PM
祝好运
枪花 - 6/4/2008 10:16:00 PM
一路走好,现在也不指望你改脾气了.:default11:
我不是阿发 - 6/4/2008 10:37:00 PM
斯图加特?还行,最讨厌汉堡了,还好,汉堡在这十几年来从来没在德甲扬眉吐气过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39:00 AM
功勋很恰当 传奇就有点过分了 这年头传奇和天才如同本科生和硕士一样满大街都是
小李飞刀他妈 - 6/5/2008 12:45:00 AM
看他啊穆尼亚能造出个什么世界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49:00 AM
阿穆会和巴特兹在曼联一样的功过相抵 但我确实不希望看到一个踏实的人这样 阿穆用了很多细节一面保持自己的风格 一边掩盖一些与战术相距甚远地个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