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5:00 AM
狗子比我们平衡 至少苏格兰老农民敢说敢做
4ever_gunners - 6/5/2008 1:33:00 AM
或者可以说,阿森纳的情况,天枰向现实主义倾斜,因为在人情味的那端,根本没有东西
布拉特 - 6/5/2008 1:37:00 AM
我倒觉得,阿森纳还是有一点人情味的
雷耶斯要回家,就让他回,不强留
4ever_gunners - 6/5/2008 6:58:00 AM
george.arsenal - 6/5/2008 8:17:00 AM
我们很穷
kkdowning - 6/5/2008 8:49:00 AM
好好数钞票,感谢上帝吧
小黄鱼 - 6/5/2008 11:51:00 A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5 1:37:00 发表
我倒觉得,阿森纳还是有一点人情味的
雷耶斯要回家,就让他回,不强留 |
难道我们的人情味全集中在放人上?
当当 - 6/5/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4 18:21:00 发表
频繁的伤病最终让温格放弃了这位著名的瑞典内衣模特。 |
这样的措辞:default8:
格外显得boss不厚道:default17:
八月迷情 - 6/5/2008 12:12:00 PM
我们已经在B10上用完了最近20年的人情
TitiRobby - 6/5/2008 1:27:00 PM
此帖很不和谐...
p.s.支持低价卖换高薪的说法...
八月迷情 - 6/5/2008 1:43:00 PM
支持LS的不和谐说
kkdowning - 6/5/2008 2:14:00 PM
最新消息:永贝里亲自辟谣,说这个报社发表的文章完全是bullshit。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
媒体猛于虎啊
八月迷情 - 6/5/2008 3:33:00 PM
估计跟莎朗斯通事件类似 反正都是摘选过N手的新闻了
roger663 - 6/5/2008 3:48:00 PM
不相信勇哥会说那样的话,希望勇哥在铁锤帮能够越混越好,祝福
jermaine - 6/5/2008 5:33:00 PM
很明显,永哥对阿森纳的感情很深。应该也很感谢BOSS。
300W放走他去西汉姆拿8W的周薪很厚道了,同理参考劳伦也是一样。
俱乐部要有成绩,必然新陈代谢。留在队里用不上。卖出去享受好的待遇为什么不行。。
这难道不算有人情味么。。
绯花 - 6/6/2008 8:18:00 PM
看到勇哥在欧冠决赛上狂奔过后一头扎在草坪上久久起不来,我就知道勇哥真的不行了
就是这样一个为阿森纳耗尽最后一点力气的勇哥最可爱: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