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4/2008 6:21:00 PM

31岁的永贝里在去年夏天加盟西汉姆,温格只要了
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让他走人了,
在西汉姆永贝里的周薪依然和阿森纳一样,8万英镑周薪。永贝里透露,他对温格的抛弃感到生气,不过他自己也清楚原因。
“我很气愤,我是从报纸上得知温格准备接受对我的报价,而没有人告诉我这个,态度冷冰冰的,
因此我去西汉姆,就是为了能经常与阿森纳交手!”
“温格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因为我的伤,
他不喜欢那些显得虚弱的球员,在他手下,你感觉自己就像在一支冷酷的军队里,只要你有一点跟不上,就可能彻底被抛弃。”
过去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永贝里开始沦为一个伤病不断的“玻璃人”。2007年1月,坊间盛传,由于永贝里饱受伤病折磨,温格已经开始对这位爱将失去了信心。2007年7月13日,在与布莱克本的季前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一度公开辟谣,“永贝里仍然还可以为阿森纳做很多。”法国人强调,永贝里将留在阿森纳直到09年合同到期。
但是世事无常,仅仅十天之后,07年7月23日,永贝里就被阿森纳以3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西汉姆联。
上赛季,永贝里代表“铁锤帮”参加了25场英超联赛,打入2球,并出战了3场足总杯赛。无论如何,离开豪门阿森纳,永贝里也开始逐渐从球迷的视线中淡出。
1998年,温格在电视上观看了瑞典与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后对初出茅庐的永贝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年夏天,永贝里以3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随后的9年,这位瑞典边锋成为了枪手阵中一枚重要的棋子。能胜任左右两个边路的
永贝里代表阿森纳出战216场英超联赛,攻入46球,并随队获得两座英超冠军、3座足总杯冠军和1座社区盾冠军。不过,频繁的伤病最终让温格放弃了这位著名的瑞典内衣模特。
Benzema - 6/4/2008 6:22:00 PM
...如果是8年前的你,我相信
但是你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福田麻由子 - 6/4/2008 6:22:00 PM
不是吧 低价换高薪啊
37°2 - 6/4/2008 6:22:00 PM
如果你周薪不是8万,选择降薪留下,温格不会让你走
转会费这么便宜,也是为了让你有更高的周薪
真是狗咬吕洞宾啊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6:34:00 PM
回去做你的内衣广告去
十年冰王子 - 6/4/2008 6:35:00 PM
很好很强大!
xlfour1 - 6/4/2008 6:50:00 PM
怎么说勇哥已经老了~但俱乐部有些做法确实是很没人情味
37°2 - 6/4/2008 7:02:00 PM
你会养一个8万周薪的替补吗
我们不是海鲜
防止暴力注册 - 6/4/2008 7:05:00 PM
转会出去的主们没事开个炮基本都是被喷的料....除了H14和P7还有若干XX...
BergkampLau - 6/4/2008 7:22:00 PM
也没必要生气,人家也只是说出他的感受....
不断地伤病,状态的下滑,已经是事实;为了加快新陈代谢,只能让逐渐失去主力的球员离开
michaelluofang - 6/4/2008 7:39:00 PM
伤病终究是主要原因 红毛少年付出了青春 当然 也有同样的回报了 如果他不为了高薪 回瑞典了早就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7:49:00 PM
为什么我厂很少有发光发热的老将呢,这是否应该归结于建队思路上
灬幸福de距离灬 - 6/4/2008 8:04:00 PM
:default3: 俱乐部的利益为优先啊,没办法,老永悠着点
zck6550 - 6/4/2008 8:11:00 PM
还是很喜欢红毛哥的。他为我们厂做出的那么多贡献,大家也就别喷他了
tomcat - 6/4/2008 8:20:00 PM
俱乐部对永哥也是不错的 永哥伤病多状态下滑打不上主力 去铁锤就能打主力了 记得当时还有其他俱乐部出价比铁锤高的 但为了照顾老臣子宁愿收小点转会费让他得高薪 是双赢啊
weilking - 6/4/2008 8:20:00 PM
永远支持永哥,阿森纳史上永远抹不去的一笔
暗之王子 - 6/4/2008 9:07:00 PM
他在意的应该是在阿森纳的最后2个赛季吧,也许他觉得自己为阿森纳付出那么多才变的伤病的。无论如何我支持永哥,感谢以前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对尤文,对曼联
我不是阿发 - 6/4/2008 10:39:00 PM
离开阿森纳的大大部分都是怀着怨恨走的,这点和国米很像!
亨利小子 - 6/4/2008 10:45:00 PM
被抛弃的功勋老将
skr0828 - 6/4/2008 10:50:00 PM
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永哥对阿森纳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我厂的一些的做法确实有不对的地方.绝情也让许多我厂球员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保证.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15:00 PM
永哥只有一个 如果我厂的双翼能季均8球以上 何愁前列腺之隐
V11 - 6/4/2008 11:29:00 PM
我们俱乐部没钱养老将,不愿降薪只能低价兜售!
永哥想留下就应该学1下王子
sd123kb - 6/4/2008 11:29:00 PM
现在的双翼和永哥皮雷比肯定没戏了,要寄希望谁人
sd123kb - 6/4/2008 11:32:00 PM
王子和永哥那不是一个性格
背后铲人 - 6/4/2008 11:56:00 PM
温格说自从02年那次伤病过后,勇哥就没那么生猛了
“热”格教授 - 6/5/2008 12:12:00 AM
H14也想回来了 但是教授表示过了 小亨啊 你回来 打不打的上主力 都不一定了 回想你走的时候 挥一挥手 不留下一丝云彩 我痛心啊 教授教的足球是圆的 H14踢的足球也是圆的 你勇哥得知道足球就TMD是圆的 表怨恨谁了 以前是为了足球而生活 你们现在TMD个个都是为了生活而足球 闭嘴吧: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14:00 AM
永哥 努哥能混得今天的杯子纯属侥幸 你要真到了只有下游队看得上咱的时候 退吧 告别赛我一定去
“热”格教授 - 6/5/2008 12:55:00 AM
告别赛? 有意思 有人去看么?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58:00 AM
永哥是一个斗士 壮硕的身体 美啊
4ever_gunners - 6/5/2008 1:09:00 AM
要在人情味和现实主义中找到一个平衡点,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