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o510 - 6/4/2008 8:59:00 AM
我觉得类似这样的所谓球迷很恶心...
动不动就失望....你们也太脆弱了吧...
卖人象卖菜..? 今年只不过走了个flamini而已....他和亨利,维埃拉比起来算哪个葱?? 走了我还想在他屁股上来一脚,大吼一声,“滚”!!即使走了亨利,赛季前一片悲观,我们还不是冠军争夺者?枪手缺了他那还不跟上厕所小了个便一样..
helb自己承认不能适应英超,缺乏斗志的球员, 不走迟早出问题。。何况还能有2000万欧元,或者换个yaya的机会。卖个不射男..知足吧~!!
买人象生娃...?好的球员是那么容易买的吗??垃圾球员才会象买菜一样随便买`卖菜一样甩!!! 这个转会期,枪手算是动作最大,最快的,其他哪个队还不只是传言多于实际行动..而且转会的成功与否,还得看比赛`!!象切而西买了 舍浦..巴拉克,当年的他们可是牛b死了。。事实上,对切而西的帮助远没想象中那么大。。
等着下赛季开演吧...gunner会一如即往的奉献精彩的比赛。
真正的枪迷应该坚信即使nasri不来,现在的枪手阵营也能被温格挖掘出无穷的潜力!!枪手一惯的战术素养会给对方致命一击~!!
当然,假如能在转会市场弄到新人,强人的补充那是更好。。
真正的枪迷应该足够的坚强,坚定...那些动不动就失望,失落,沮丧得不可自拔的人..为了你的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还是敬请你离开枪迷的阵营吧..
回复论坛友人的评论:
你出个4000W,看本则马来不来。.
.事实上,4000w英镑就可以,欧元就不行...里昂队的主席就等着哪个大头鬼出钱了`5000万欧元,少一分别想..
但是今年,枪手只有2500万英镑...看菜吃饭看米下锅是必要的..
的确,曼联的形势比我们好,我了解纳兰你想些什么,我们的确需要补充实力,需要强悍替补..以应付众多的比赛,强悍的对手..但必须正视现实..拉姆齐宁愿450万转去曼联不想500万英镑来枪手..为什么?因为曼联比我们强!魅力比我们大!而我们已经成为其他球队的眼中钉..真正有实力的球员能轻易的卖给我们吗?他们会培养出一个强大的对手吗? 事实上,不是温格不想买,而是对方在合理的价位上不卖,不是温格想卖球员,是球员自己想走...
我完全理解球迷,球员对球队转会政策的不满...但是这个就是枪手的根本..我们只需要有共同理想的人一起奋斗..一起努力..
枪手经过15年的奋斗,成为了英格兰的4大豪门之一,我很满足.这个依靠的是温格的转会政策,修建了一座6万人的体育场,虽然没有曼联的大,但是可以为我们赚更多的钱,缩小和他们的差距...这个已经是成功的了。而每年,我们都能成为冠军的挑战者,也已经是成功的了。
你们都是枪迷,我承认..但是你们认为枪手无敌于天下,无视其他对手的强大..无视对手比我们雄浑深厚得多的金钱基础...妄想转会透支买来几个牛b球员,就一飞冲天无敌天下的单纯想法...我实在不敢苟同...
我支持温格 的转会政策,支持节俭理性的转会,合理的工资结构..无比欣赏枪手的华丽进攻..冠军,对我来说只是陪衬...我觉得,一个真正的枪迷也应该是这么想的..
另外要一提的是现在的球员工资的泡沫...英超的收入大大增加,对与一些中游球队来说是一个机遇,对于豪门球队来说,他们更是可以恃无忌惮的买人,开高工资抢人...一个露矛头的新人就能冠个1000万身价,要求4 5万英镑薪水..一个主力就要2000万的身价,8万磅的薪水..经济形势真的那么乐观吗??大多数球队将会高昂的工资付出代价..甚至破产..但是曼联不会,他们本来就那么有钱,切尔西不会,阿布看不上那点钱。皇马不会,他们是银河舰队..国家球队..世界最有钱的球队,巴萨不会,他们是加泰罗尼亚人的命根...国米不会,莫拉蒂是一个有钱。疯狂爱着球队的主席...
但是枪手会跨...其他妄想冲击豪门阵营的中游球队会跨...
所以薪金结构合理是立队的根本.挖掘潜力是必须的手段.
继续回复论坛友人的评论
阿森纳卖人容易买人难是多少年的事情。早点加大投入也不会造成四大皆空的现象。
早点加大投入就一定不会四大皆空? 谁敢跟阿布说 给他1亿英镑给他买人,他能带切尔西包揽欧冠,英超双冠,相信阿布会欣然掏钱,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教练敢...足球是圆的,加大投入马上就拿英超冠军的例子只有一次纽卡..拜仁本赛季加大投入了吧。国内是无敌,但是联盟杯不被人黑马了?利物浦去年投入算大吧,他们的成绩比我们好到哪里去?
另外,加大投入加大投入,请问钱从哪里来??别老是坐着说话不腰疼...要是温格有个1亿英镑存着不买人,那还有的说,事实上,枪手有钱吗??!!连自己球队的情况都不了解,你以为你在玩足球经理游戏啊。修改个几亿英镑狂买牛人,不拿冠军就sl..冠军拿到手累,爽死/。// 但是请回归现实吧~!阿森纳就是穷,就是没钱,就是买不起人,请你们去喜欢其他球队了。其他球队牛b,有钱,球员强,冠军多。请你们去爱他们吧,为了你们的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爱之深,狠之切,这个我能理解...批评球队的确是为了他们好。
但是请更多正视现实,有很多情况,我们外人根本不知道。只能是局外观火,发表言论。现实中的许多困难,只有温格自己知道。对于这个。只能相信温格,相信球队。
嘴里说喜欢枪手,却老是批评这批评那的,我还真不知道你们到底喜欢枪手的哪里了。说喜欢温格吗,却批评他小气,不舍得花钱买人,就知道买些有潜力的小球员..说你们喜欢球队打法吗..得不到冠军,枪手就是什么都不是了。老想着要是我是温格,会花多少多少买某某,多少多少买某某,加强球队实力,下赛季拿x冠....oh my god。你们还是回去玩你们的足球经理,上床去做你的美梦吧...
最后我还想说的是 ,,温格不是sb ,他也想球队能拿冠军,他一直在努力~!!假如真的是球迷,就应该更多的呐喊,鼓励...适当的评论,批评当然可以..但是枪手的球迷真的应该更坚强,更坚定的相信自己的球队,相信自己的球员...
kkdowning - 6/4/2008 9:07:00 AM
坐到沙发,顶楼主
性格决定一个人,有的人就是患得患失
roger663 - 6/4/2008 9:45:00 AM
JUST"冠军争夺者",这不够,我们板凳实力薄弱,连续几个赛季下半段掉队,我们需要补充球队实力,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仅仅凭借乐观主义是拿不了冠军的,我的帖子悲观也许有,主要是因为对我们的转会政策太了解而失望,但更多的是希望俱乐部能够有所作为,留住现有的主力球员,对现有阵容进行适当补充,我们不能永远仅仅只是收获希望,更要收获冠军。希望楼主在评论别人的帖子的时候首先要了解帖子所要表达的意思,另外对“这个转会期,枪手算是动作最大,最快的,其他哪个队还不只是传言多于实际行动”实在不能苟同。
曼联已经签下拉姆塞,还有几个主力相继续约,
热刺签下多斯桑托斯,
利物浦签下德根,
车子现在在清洗,但是谁都不能怀疑他会在夏天签下一大堆人,花上几千万胖子,
小轩罗 - 6/4/2008 10:21:00 AM
佛罗伦萨和比利亚雷亚尔今年买球员可是相当快,好像很多球队都签下第一单转会了吧。你出个4000W,看本则马来不来。速不速度。你自己仔细看看,不是自己在YY,而是确实比其他人慢。切尔西买人之后,得过2 -3次冠军了吧。YAYA是牛B,但是他的脊椎有病,脊椎有病可能导致瘫痪的。NASRI不来,走了佛拉米妮,卖掉不射男,恩,恩,下个赛季还是冠军争夺者。很多报告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说了枪手夺冠的关键在于12月和2月份的比赛。为什么,自己去想,英超可是没有冬歇期。
在这个赛季对曼联的比赛中,我们也确实是完败,年轻球员后劲不足,经验不足以承担大赛压力。
所以看枪手 就看比赛 不管其他的:default3:
小轩罗 - 6/4/2008 10:23:00 AM
以前的枪手能成功,一方面是温格的调教,另外1方面是其他俱乐部对阿森纳的了解不足,现在个个球队都了解阿森纳了。你买人方面也困难了。
“热”格教授 - 6/4/2008 11:03:00 AM
:green6: 小沃 我就看好他了 希望教授能多给他点机会 小是小了点 但强是很强地
kkdowning - 6/4/2008 11:33:00 AM
为俱乐部的转会或其他事而操心那是对的,说明你们有心,一片真心可向天嘛,对不对
但整天垂头丧气、鬼哭狼嚎、忧心忡忡、唉声叹气、杞人忧天更有甚者内分泌失调导致大小便失禁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卖唱一首,粤语,点解点解,开唱:
“woo .....yeah!
平时活在世间命中总有分别
Woo求神念佛是否梦想可会变真
只因有钱有理 真泄气 讲到尾 形势未定
* 点解点解 点解冇份当主角
Woo点样点样 先可以人更高
糊涂乱撞去把目标一再捉住
Woo平凡若是理想是否这叫妄想
只因我拥有你 充满爱的一生 无愧淡薄 ”
goodbyemylove - 6/4/2008 11:33:00 AM
来了个愤青!!
阿森纳卖人容易买人难是多少年的事情。早点加大投入也不会造成四大皆空的现象。
xxc217 - 6/4/2008 11:40:00 AM
LZ不要激动,所谓爱之深,责之切.
要不是为了我厂好,才不会那么无聊去说三道四的!!:default2:
Forward - 6/4/2008 11:55:00 AM
阿森纳今夏必须要买人,否则还是上不去
第一发子弹 - 6/4/2008 12:47:00 PM
狂顶LZ
评论可以,但不能埋怨这埋怨那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是正道~~~~~~
绯花 - 6/4/2008 12:58:00 PM
合理的质疑,理性的观察与狂热的支持,执着的等待一样都不能少
口号还是少喊为宜,多了让人恶心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7:00 PM
球迷分很多种 本季惨败那场里高声呐喊的球迷是最忠心的那一种 看场面华丽与否的球迷很快乐 但真正热爱俱乐部的球迷却不能选择自己是否快乐 哪种都算球迷 物以类聚仅此而已
LZ和LZ所指 完全两种风格 这里犯不上指点对方的观点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19:00 PM
那我2者兼备
我不是阿发 - 6/4/2008 6:40:00 PM
球迷多元化,有评论足球的权利,既然是评论,你有什么权利只允许称赞,而其他的都是叛徒?就应该滚?
现在的年轻球迷真是太不像话,太自以为事,总认为自己所想的一定是正确,这是愚蠢的表现,人家批评也是一种进步。有问题自然要指出,当然,我们从来不拒绝那些昏头昏脑的球迷存在的权利。
但我们坚决抵抗那些独栽者,抵制那些想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别人的人。自以为站在真理一边的人,却更像一名十足的强盗,
那些整天呼吁民主的人,往往自己表现的更不民主,实在太蠢,但是,我们承认这一小群人的存在,正是体现出我们和他们的区别。
michaelluofang - 6/4/2008 7:46:00 PM
回帖+1
tomcat - 6/4/2008 8:26:00 PM
曼联不是欠贷款好几个亿吗 它们再这样买下去破产是迟早的事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小李飞刀他妈 于 2008-6-4 17:19:00 发表
那我2者兼备 |
为何要渴望别人的认可呢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11:42:00 PM
似乎有点,但不至于渴望。2者兼备不大可能,应该是前者多于后者。具体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19:00 AM
这么说吧 咱们不旅居英伦的普通国民 基本都是第二种 足球的地域文化很强烈 只有本地人才能明白本地的民族和地域精神
“热”格教授 - 6/5/2008 12:33:00 AM
足球什么时候能搞个像NBA那样的薪资模式 球队总年薪不得大于一定值 该多好 到那时 教授的阿森纳 看心情 想搞点那个的冠军都易如反掌 :default7:
小李飞刀他妈 - 6/5/2008 12:34:00 AM
原来你是这个意思,明白了。我应该在后面加个: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5:00 AM
球迷有很多种,而我恰恰就是跟lz一样的那种
把lz顶到宇宙
这些话全部都是我想说的
lz,如果你不是马甲,欢迎你在论坛多发帖!我们论坛需要更多的“枪迷视点”。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7:00 AM
神奇的ACN——好孩子的家
sd123kb - 6/5/2008 1:32:00 AM
有无狗车好一点的论坛?偶想去看看~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36:00 AM
老实说 都不错 百度的素质还是比较独特的
布拉特 - 6/5/2008 1:39:00 AM
我小时候做球迷的时候,也是很死忠,从来不去骂球队
就算骂,也只是发泄心中的不满,而不是把指责俱乐部的话天天放在嘴边
如果这样的话,到底是球迷,还是毒舌?
kkdowning - 6/5/2008 9:37:00 AM
批评球队很正常,有问题当然要批
但有些人不是批评,是带有攻击诋毁性质的谩骂,这就有点让人分不清敌我了
所以,射向敌人的子弹不能停。
gznick55555 - 6/5/2008 9:50:00 AM
为了抢手,没办法,大家都是为了枪手而已,说说而已,不要激动
小黄鱼 - 6/5/2008 11:52:00 AM
我骂LS一下楼上激动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