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6/5/2008 10:53:00 PM
支持删改此贴,主区也有主区的规矩,没规矩请去水区发
loo510 - 6/5/2008 10:53:00 PM
阿德巴约以为自己有个八字,想要8万``哎,看在他也许能卖个3500到4000万欧元的份上,就续约吧``
在锋线没有很强的补充前,阿德还会是主力...
小法应该加到10万...:default4: 给谁不是给,给小法稳一点。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00:00 PM
给某些人加到8W 在别的队里完全可能 但我们队穷 必须给个充足的理由
37°2 - 6/5/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6-5 22:53:00 发表
支持删改此贴,主区也有主区的规矩,没规矩请去水区发 |
寒
水区不是垃圾站,还是有规矩和底限的:default8:
andypizzafox - 6/5/2008 11:23:00 PM
该给续点了,该给涨点了,都是正常的情况。
主区的帖子发露点图,没什么可说的,按章办事!
BergkampLau - 6/5/2008 11:29:00 PM
要来的人还没来,先把重要球员续约,也是一种政策!
andypizzafox - 6/5/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5 21:47:00 发表
他的删改行为已经不是第1次了 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也被他删改过 我承认我的帖子 有露点图片 但那是很接近艺术的图片 我要是发了黄色图片 我会承认错误 我觉得这个图片没什么了不起的 至于么?
你作为版主 删改我的帖子 是对我们的一种伤害 我不想的是诸如此类的行为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
接近行为艺术,但在这里不行!
作为版主,履行自己的职责,对你造成伤害了,那没办法,如果履行职责都会对你造成伤害,那没办法,为了更多的人,委屈你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37:00 PM
“我觉得” “我认为” 这种词汇在争辩的时候十分苍白
sos - 6/5/2008 11:45:00 PM
法布雷加斯和克里希的合同必须要搞定啊~:default4:
小黄鱼 - 6/5/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5 21:47:00 发表
他的删改行为已经不是第1次了 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也被他删改过 我承认我的帖子 有露点图片 但那是很接近艺术的图片 我要是发了黄色图片 我会承认错误 我觉得这个图片没什么了不起的 至于么?
你作为版主 删改我的帖子 是对我们的一种伤害 我不想的是诸如此类的行为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
问过这里搞艺术的再说:default7: ,公道不是用来挂嘴边。
“热”格教授 - 6/5/2008 11:51:00 PM
你们我算是看透了 没有一点人情味 行 我 离开!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5 23:51:00 发表
你们我算是看透了 没有一点人情味 行 我 离开! |
好好读书别挂科 大学里多交几个朋友 别动不动就和朋友假仗义 特立独行永远是属于艺术家和疯子的词汇
欢迎再来
小黄鱼 - 6/6/2008 12:04:00 AM
LSS有可能是马甲否?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08:00 AM
没有吧 年轻的娃不堪忍受 以后再来也是偷偷摸摸地了 不过基本不会再来了 黄鱼敢暴真身么
小黄鱼 - 6/6/2008 12:18:00 AM
可以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21:00 AM
但俺不想看- -
pires84917 - 6/6/2008 12:27:00 AM
双簧...
小黄鱼 - 6/6/2008 12:34:00 AM
那俺就不报了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38:00 AM
显然黄鱼不是我- - 只有残疾人才会自问自答
37°2 - 6/6/2008 12:41:00 AM
小黄是上海的某位朋友
小黄鱼 - 6/6/2008 12:43:00 AM
37你看得到任何人的马甲否?
xlfour1 - 6/6/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5 23:51:00 发表
你们我算是看透了 没有一点人情味 行 我 离开! |
哎,就你那态度爱来不来也算了~看透的事在社会上一大把...
xlfour1 - 6/6/2008 12:48:00 AM
LSS是MM还是GG啊?:default7:
37°2 - 6/6/2008 12:50:00 AM
原帖由 小黄鱼 于 2008-6-6 0:43:00 发表
37你看得到任何人的马甲否? |
反马甲协会不是白成立的
小黄鱼 - 6/6/2008 12:51:00 AM
如果你看过我头像的动画,你就不会抱有幻想
小黄鱼 - 6/6/2008 12:51:00 AM
只有超级斑竹可以看到的了
andypizzafox - 6/6/2008 1:10:00 AM
悄悄地告诉你,不止是SYD可以看到。
小黄鱼 - 6/6/2008 1:11:00 AM
还有谁??
4ever_gunners - 6/6/2008 1:13:00 AM
新闻官都知道。。。
小黄鱼 - 6/6/2008 1:19:00 AM
那麦扣干吗还要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