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热”格教授 - 6/5/2008 6:35:00 PM
阿森纳在昨天跟去年夏天才加盟球队的萨尼亚在原有合同上新续约两年,不过这只是枪手留住核心球员的第一步,《太阳报》指出,阿森纳在本周还将与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克利希等核心球员续约。
弗拉米尼在今夏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加盟了AC米兰,这给阿森纳敲响了警钟,为了避免类似弗拉米尼的事件再度发生,温格决心在本周跟几名核心球员续约。
在完成了萨尼亚的续约后,温格希望在本周也完成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克利希的新合同的签订。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成为枪手的中场核心,能否留住这位西班牙少年是阿森纳复苏的一个关键,因此《太阳报》预测,阿森纳将向法布雷加斯提供一份周薪高达9万英镑的新合同。
阿德巴约本赛季成功取代了亨利成为枪手的头号射手,多哥人精彩的演出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的主意,因此温格决定加薪挽留这位黑人射手。克利希在阿什利科尔离队后就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在这个位置上,他的演出并不逊色与阿什利科尔,因此温格也将大幅提升这名法国后卫的薪水。
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克利希此前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愿意留在阿森纳,因此枪手跟这三名主力球员成功续约的机会极高。
stingalways - 6/5/2008 7:37:00 PM
最近两周唯一的好消息
我爱踢波波 - 6/5/2008 7:49:00 PM
嗯...不錯...BOSS知道吃虧了.......另外....LZ的圖是什么水果啊?:default11:
防止暴力注册 - 6/5/2008 7:53:00 PM
水果?不是露点图么
“热”格教授 - 6/5/2008 7:58:00 PM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 赛季没开打之前 痛苦与气愤中掺杂着无奈 等到联赛一开打之后呢 平和与期待中还参杂着惊喜 等到联赛马上要结束的时候 希望变成了失望 阿森纳 明年能拿冠军
:default3: " 我能! "
“热”格教授 - 6/5/2008 7:59:00 PM
主食 俩馒头被露水打湿了 提高该主题的点击率 default7: :default7:
我太卑鄙了 嘎嘎:
michaelluofang - 6/5/2008 8:07:00 PM
西方人皮肤粗糙 汗毛浓密 实在不是什么好货
sd123kb - 6/5/2008 8:07:00 PM
够狠啊
cscscs - 6/5/2008 8:09:00 PM
我看到说阿森纳已经同意4000万欧元卖阿德给AC
Goal上有,哈哈
水果下面很多毛
“热”格教授 - 6/5/2008 8:12:00 PM
馒头上不要长毛就好 :default10:
ff51 - 6/5/2008 8:14:00 PM
这图,看着想吐啊
“热”格教授 - 6/5/2008 8:19:00 PM
赫莱布的下场你也看到了 作为一名枪手的球迷 看到这个第一反应应该是 射 射 射··· :default6:
枪手韵律 - 6/5/2008 8:26:00 PM
楼主
那图片很强大
很强大
:default5:
很强大
逍遥的JOEY - 6/5/2008 8:28:00 PM
我靠 这个图 简直就是......:default1:
“热”格教授 - 6/5/2008 8:33:00 PM
这个主题的重点是新闻 看新闻 图捎带瞅一眼 就可以了
竟有人把那看成是水果 高 实在是高 :green8: :green8:
zck6550 - 6/5/2008 8:35:00 PM
lz乃萎缩流派掌门人也!
居然用这么YD的图来赚取点击率:default6:
你实在太高明了:default5:
剑心23 - 6/5/2008 8:43:00 PM
特意登录上来看图,确实够震撼!:default5:
主食“馒头”够震撼,那毛也是相当的那个啥啊。。。。。。:default6:
话说LZ这种发贴的方法很是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啊!
“热”格教授 - 6/5/2008 8:49:00 PM
:monkey7: 这个图珍藏多年 谢谢你能够喜欢 哈哈
johnchen01 - 6/5/2008 9:30:00 PM
ad不是要走嗎
37°2 - 6/5/2008 9:31:00 PM
这样的图片不要在主区出现
删除了
“热”格教授 - 6/5/2008 9:34:00 PM
强烈抗议 版主删改我的帖子:default1:
“热”格教授 - 6/5/2008 9:35:00 PM
:green2: 你的行为应该遭到谴责
小黄鱼 - 6/5/2008 9:37:00 PM
你用了那个图是不合适的。这是主区。
michaelluofang - 6/5/2008 9:37:00 PM
请留意一个叫水区的地方
“热”格教授 - 6/5/2008 9:47:00 PM
他的删改行为已经不是第1次了 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也被他删改过 我承认我的帖子 有露点图片 但那是很接近艺术的图片 我要是发了黄色图片 我会承认错误 我觉得这个图片没什么了不起的 至于么?
你作为版主 删改我的帖子 是对我们的一种伤害 我不想的是诸如此类的行为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37°2 - 6/5/2008 9:53:00 P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5 21:35:00 发表
:green2: 你的行为应该遭到谴责 |
在主区发露点图,没扣你分删帖算好的,念你初犯
就算在水区,这样直白的帖发之前也需要慎重考虑
37°2 - 6/5/2008 10:25:00 PM
另外,楼主要投诉请去群策区,不要什么区都开个呻吟帖。影响其他会员正常浏览
这帖里还是好好的回和主题相关的话题吧
谢谢大家了
静静爱我 - 6/5/2008 10:39:00 PM
日,错过了!
想知道他们涨了多少
37°2 - 6/5/2008 10:43:00 PM
话说小法周薪9万英镑
其他的不知道
静静爱我 - 6/5/2008 10:44:00 PM
估计某人会很不爽,嚷着要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