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独立报] 德国中年怪男畅谈英伦 球迷竟然揭开二战伤疤
4ever_gunners - 6/6/2008 4:51:00 AM
[独立报]莱曼:英伦的生活让我学会了容忍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莱曼虽然已经决定告别英伦的生活,但回顾起过去的几年在英国的日子,他倒是颇有好感。即便被客队球迷称为“纳粹猪”,莱曼也觉得英伦的生活让他和他家庭对待世事变得更加包容和灵活贯通。 在阿森纳度过了5个春秋的莱曼,称自己一家“在伦敦的生活过得非常愉快。” 在接受德国的一家时事杂志社的采访时,莱曼说到:“首先,我们(家庭)需要把英语学好,我们已经移居过三次,因此我一直都需要适应新的东西。” “在英国,你会变得更能包容。多元的种族接触让我变得对世界更加了解。在德国,我们习惯于死板地跟着一条套路,执行一系列过程,坚守同一种思维。任何事物都得井井有条。在英国就完全不同了。如果你在英国住了5年,你会习惯上一种新的生活的。” “我的孩子们都成为了小小欧洲人。由于他们良好的语言天赋(译者自加:莱曼的孩子语言天赋一定强~),适应一门新的语言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他们现在都能说英语。一开始,我最小的孩子的好朋友们都是黑人。在德国,这种事不会发生。但在英国,你会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个外国人,自己也需要适应这个新的国度。你需要更加包容和公平地对待那些所谓的‘外国人’。” “在英国,一切都很自由。在基础的规则和框架内,人们可以为欲所为。也许伦敦的生活有一种与英格兰不同的节奏和动态。伦敦的生活是快节奏,高效率和不断创新的,但英格兰就并非如此。如果要把这个理论用足球来解释,你可以这么说:英超的4强和第5第6的这些球队都是一个高级别的等级。排在之后的球队呢,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这样的英超就是英国社会和生活的镜像----坦直,公平,艰难。有时候,也很急速,但永远都是那么不完美。” 莱曼也观察到英国人比德国人灵活变通,但他也补充到:“但这也是有代价的。(因为英国人敢于变通)人们在上班的路上会需要开更长时间的车,甚至有人会需要搬家(来解决开车太长时间才能到达工作目的地的问题)。陈旧的习惯都被废除了,为了执行有利益的可执行的新东西。” “在德国就不是这样了。人们墨守成规,害怕革新,恐惧全球化。在欧洲,应该就属英格兰给人国际化的感觉最强烈了。” “英国人也有着和德国人一样的担忧。普通的英国人会因为全球化而感到不安,因为他们会看到更多更有才的外国人来到英国。这些外来人才会从他们身上剥取东西的。就比如说,我剥取了一个英格兰门将的位置。” “从另一方面来说,外资的大量涌入对英超来说是个好事情。因为收视率提高了,上座率提高了,营业额也提高了。没人可以说外资的介入有着不良的影响。” 莱曼也说他多次收到了“反德国”的种族歧视,但他自称不会因为这些而感到难过。“每场客场比赛,我身后总会有人喊着‘你这个纳粹猪!’你千万不能太较真。这只是个别极少数球迷的行为,基本上来说,球迷都是尊重每一个球迷的。” 莱曼已经为阿森纳出场199次(天啊。。。怎么没凑到200。。。),但上个赛季只有13次。不充足的上场时间给外界带来了很多担忧,在最近的一个调查中,只有43%的德国球迷认为莱曼应该当1号国门。但莱曼仍然在德国国门投票中遥遥领先于他的两个竞争对手,汉诺威的恩科和拜仁的阿德勒。 莱曼在上周对阵白俄罗斯的那场平局中犯下了错误,很多德国人因此对他能在欧锦赛不失误信心不大。但是无论如何,本周日对波兰的第一炮,他将会铁定首发。 -------------------------------------------------------------------------------------------------------- 原文链接: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news-and-comment/lehmann-thanks-england-for-lesson-in-tolerant-living-840367.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6/2008 5:39:00 AM
一路走好 希望英伦留给你最美好的回忆 是那红色的大炮
jermaine - 6/6/2008 8:13:00 AM
加油。。   继续06年的表现。
kkdowning - 6/6/2008 8:42:00 AM
莱曼,德国中年怪男 哈哈,很怪吗
Nicky.Bendtner - 6/6/2008 8:44:00 AM
日BTD!
小黄鱼 - 6/6/2008 9:42:00 AM
这标题的下半句实在让人想日LZ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59:00 PM
LZ只能被日
枪手7号仔 - 6/6/2008 1:19:00 PM
LZ 自切JJ:default12:
37°2 - 6/6/2008 2:20:00 PM
也不要每篇都标题了 日: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24:00 PM
主区标题党铺天袭来 为何一种势力遭众人难奈
37°2 - 6/6/2008 2:27:00 PM
太多了论坛显得不伦不类 偶尔为之还是可以 过了就腻味
BergkampLau - 6/6/2008 2:52:00 PM
把BTD都宫刑!
37°2 - 6/6/2008 2:54:00 PM
组长已经宫了
4ever_gunners - 6/6/2008 5:03:00 PM
下次注意:default12: 那篇老吉的实在受不了取标题的诱惑:default2: 这篇倒还好
布拉特 - 6/6/2008 6:34:00 PM
一路走好啊:default3:
灬幸福de距离灬 - 6/6/2008 6:53:00 PM
:default37: 这世道。。。看个新闻都这么累 枪毙BTD五分钟ing...
布拉特 - 6/6/2008 6:56:00 PM
啊。别啊
37°2 - 6/6/2008 10:13:00 PM
读过书的人看待问题就是不一样
小黄鱼 - 6/6/2008 10:18:00 PM
莱叔加油
Irwin0102 - 6/6/2008 11:58:00 PM
蜀黍谈论问题就是深刻哈~~~
布拉特 - 6/7/2008 5:25:00 AM
话说我也跟莱曼有同感~
sd123kb - 6/7/2008 12:01:00 PM
LS欧洲杯买了哪家?
4ever_gunners - 6/7/2008 7:29:00 PM
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啊 国际足联主席是否赌球?
sd123kb - 6/8/2008 5:33:00 AM
赌的,在幕后操纵中超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01:00 PM
布拉特不是买瑞士嘛?
4ever_gunners - 6/8/2008 6:53:00 PM
布拉特不是在那个欧锦赛预言贴买了意大利吗?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51:00 PM
刚才看见布拉特被一群流氓打了
he7may - 6/8/2008 10:31:00 PM
刚才看见布拉特被一群知识分子打了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2:00 AM
刚才看见布拉特和布达拉宫打起来了
he7may - 6/9/2008 2:12:00 AM
刚才看见布拉特和布尔什维克打起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独立报] 德国中年怪男畅谈英伦 球迷竟然揭开二战伤疤